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造就你什麼樣的人生

2021-07-15 13:26:19 字數 1817 閱讀 9874

1樓:匿名使用者

跟對人真的很重要,跟什麼樣的人就成為什麼樣的人!

1.普通人的圈子,談論的是閒事,賺的是工資,想的是明天。

2.生意人的圈子,談論的是專案,賺的是利潤,想的是下一年。

3.事業人的圈子,談論的是機會,賺的是財富,想到的是未來和保障。

4.智慧型人的圈子,談論是給予,交流的是奉獻,遵道而行,一切將會自然富足。

在現實生活中,您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甚至能改變您的成長軌跡,決定您的人生成敗。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和勤奮的人在一起,您不會懶惰;和積極的人在一起,您不會消沉;

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與高人為伍,您能登上巔峰。

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都一樣。

態度決定一切。有什麼態度,就有什麼 樣的未來;性格決定命運。有怎樣的性格,就有怎樣的人生。

生活中最不幸的是:由於您身邊缺乏積極進取的人,缺少遠見卓識的人,使您的 人生變得平平庸庸,黯然失色。

如果您想聰明,那您就要和聰明的人在 一起,您才會更加睿智; 如果您想優秀, 那您就要和優秀的人在一起,您才會出類 拔萃。

讀好書,交高人,乃人生兩大幸事。

乙個人的身份的高低,是由他周圍的朋友決定的。朋友越多,意味著您的價值越高,對您的事業幫助越大。

朋友是您一生不可缺的寶貴財富。因為朋友的激勵和相助,您才會戰無不勝,一往無前。

人生的奧妙之處就在於與人相處,攜手同行;生活的美好之處則在於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2樓:冰夢一無痕

以下純屬個人觀點,請聽眾勿要對號入座:乙個人如果像腐屍一樣臭,自然惹來了蒼蠅;乙個人如果像花朵一樣香,自然引來了蜜蜂。

3樓:vr菌

有道理,要看個人造化和個人經歷,因人而異。每個人所經歷的都不同,所處的價值觀不同,所以帶給你的東西也是不同的。如果你的心性不堅定,很有可能被帶壞。

所以你需要一顆堅定的心,保持初心。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同,所以你應該成就自己的人生。

4樓:感性的鬼符

有這方面的因素,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是沒有道理的,環境的能量是驚人的

5樓:

當然,和馬雲馬化騰在一起你就會看到很多商機,你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就想學習工作,不願虛度光陰。你和***在一起,你就會哥們義氣,打打殺殺,你和怨天尤人,懶惰的人在一起就會滿滿負能量。孟母還擇鄰而棲,交友成家要謹慎啊

6樓:真假殊未分再盼

在現實生活中,你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決定你的人生成敗。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沉;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

7樓:

人是可以相互影響的,但沒有誰能決定你的人生,你有你的選折權

8樓:歲月靜好只有你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就是驗證了這句話,

9樓:水默寧靜

對啊!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什麼樣的性格就會造就什麼樣的人生.是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有永遠,你此刻深愛,卻也注定將來的哪天也不再愛他,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輕輕地凝視凋謝的溫柔!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朵,總有那麼一朵是屬於你的,這不是安慰你,而是,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注定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謝謝!!

什麼樣的人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很重要麼?

餘生,和寵你的人在一起 這要根據你個人的情況而定咯。相貌只要不影響市容就行啦 帥哥美女的風險更高,呵呵 兩人要看法差不多,就會避免很多看法上的分歧,導致感情下滑,關於性格互補,有好處,但是人在不通用的環境下的性格會有所改變的。個人認為要家庭和諧還是要兩人多溝通,多商量。兩個性格 愛好不同的人生活在一...

你和什麼人在一起,你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嗎

是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和優秀的人在一起,你的思維模式待人接物的方式會越來越像,不知不覺你也會變優秀。喜歡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因為相處起來總是開心的,遇到麻煩事兒也會積極尋求解決之法,而不是怨天尤人,甚至是自怨自艾。老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當你身邊的朋友都是心懷正能量的人,那麼你為人處事的方式,對...

什麼樣的人和什麼樣的人能玩在一起的成語

沆瀣一氣,同流合汙,群蟻趨羶,群蟻附羶,物以類聚,同惡相濟,同敝相濟,朋比為奸,狐群狗黨,串通一氣。比喻 什麼樣的人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的俗語 成語有哪些?比喻 什麼樣的人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的俗語 成語有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同流合汙,烏合之眾。釋義靠著 硃砂的變紅,靠著墨的變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