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爽膚水或者乳液做面膜,爽膚水,面膜,乳液,洗面奶的使用順序

2022-05-24 01:30:02 字數 5379 閱讀 4167

1樓:凹凸小田螺

自製爽膚水**的方法

1、用清水把化妝棉浸透,把它擰乾淨,接著把在它的上面倒入一塊錢硬幣大小的化妝水,可以選擇是滋潤型或者是美白型的,假如需要控油的話,控油型的爽膚水也是可以的。

2、接著把泡過爽膚水的化妝棉弄成五張,在弄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把棉絮破壞掉。五張化妝棉需要使用的部位就是五點法的位置。

3、把裁好的化妝棉分別貼在額頭、兩頰,鼻頭,下巴五個位置,對於一些特別乾燥的地方,我們需要特別照顧,可以再貼上一層。

4、化妝棉大概敷臉三分鐘就可以取下來了,之後用手輕輕的拍打臉頰,讓爽膚水充分的滲入到肌膚內。

2樓:心越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兒~

親,很高興為您服務:這們使用只會浪費的乳液,雖然乳液80%的水 但是還有20%的油 拿來做****吸收沒那麼好,**主要給**角質層快速補水 你可以用保濕水和純淨水或者蒸餾水1:1來做** 敷5分鐘就可以,供您參考 要是還有什麼問題您可以再聯絡我哦~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爽膚水,**,乳液,洗面奶的使用順序

3樓:月城兔紙

1.清潔**是第一步,洗面奶擠在手心加適量水打起泡沫,均勻塗在臉上打圈清潔之後清水洗掉。

2.把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擦拭面部**,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動作輕柔,不易過重。

3.乳液適量均勻點在面部**上,然後塗抹均勻,打圈至**吸收完。

4.之後就可以繼續塗抹後續產品或者化妝了(因人而異,看個人平時的習慣)。

5.至於**之類的產品是在潔面爽膚之後進行也就是一二步之後做**類產品。此類產品一般晚上進行比較合適。貼完之後就可以休息了。

4樓:傾歌挽白袖

回答1.清潔**是第一步,洗面奶擠在手心加適量水打起泡沫,均勻塗在臉上打圈清潔之後清水洗掉。

2.把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擦拭面部**,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動作輕柔,不易過重。

3.乳液適量均勻點在面部**上,然後塗抹均勻,打圈至**吸收完。

4.之後就可以繼續塗抹後續產品或者化妝了(因人而異,看個人平時的習慣)。

5.至於**之類的產品是在潔面爽膚之後進行也就是一二步之後做**類產品。此類產品一般晚上進行比較合適。貼完之後就可以休息了。

更多3條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順序為:洗面奶、**、爽膚水、乳液。

潔膚是護膚的第一步。如果潔膚沒做到位,**毛孔會被堵塞,**也容易長痘。因此每天都要堅持用洗面奶潔膚,洗面奶不僅能清潔面部**,同時還兼有對**的護膚、保濕、營養功能,用後使面部肌膚柔嫩光潔,爽滑無比。

化妝水也有很多種,包括爽膚水、柔膚水、平衡水、營養水等。化妝水一般用於潔面乳之後,起到清潔**、滋潤緊膚,調整面部水分和油分的作用。

乳液和面霜是基礎護膚的最重要的一步了,在塗抹完精華液後,可以選擇乳液或面霜,乳液主要作用是保濕、滋潤;面霜是補充營養,鎖住水分。

6樓:千年書蟲

使用順序:洗面奶——爽膚水——乳液——**。

護膚包括深層護膚和表層護膚兩種,這兩種方式的護膚品功效是不一樣的。前者的主要功能是為**提供營養。因此,吸收是非常重要的;後者的主要功能是為**增加一層保護膜,防止外界不良環境對**的侵害,因此對吸收的要求比較少。

正確的方法是先進行深層潔膚,保證肌膚能夠吸收充足的營養,以後塗上具有保濕、滋潤效果的護膚品,然後再做外部保護。

在使用護膚品時要注意,按照分子越小越先用的原則,如爽膚水、精華液、眼霜、乳液、乳霜、膏狀護膚品,質地越清爽、越稀越先用,這樣更有利於各種營養的充分吸收。

7樓:將心比心

這幾款的使用順序應該為:洗面奶---**---洗面奶---爽膚水---乳液。

洗面奶使用兩次的步驟是因為,就算是睡眠**,其實也是需要進行清洗的,所以在敷完**之後,一定要再次用洗面奶進行清洗,最後在進行護膚的工作。另外,**不需要天天敷,一週使用三次為好。

擴充套件資料:

第一步:正確洗臉

很多人把洗臉和卸妝「合二為一」,除非這款清潔產品具有卸妝功能,否則,一般性的起泡清潔產品都不能有效清除彩妝,特別是防水的睫毛膏、眼線等,即使多洗幾次也不能完全清除。所以,卸妝還是要用專門的卸妝產品。

此外,與體溫接近的溫水才最適合潔面。在確定**已經徹底清潔之後,用冷水撩洗面部幾次,或者用涼水浸過的毛巾簡單的敷面10秒鐘左右,這個小步驟會使毛孔縮緊,同時促進臉部肌膚血液迴圈。

第二步:塗上爽膚水

爽膚水的基本作用就是保濕和二次清潔,讓肌膚徹底清爽通透起來,但被層層粉刺、重重油光包圍的肌膚,已經很久不知道什麼叫輕爽了。應該在正確潔面的基礎上,再給自己找一款能抑制皮脂分泌、抗菌消炎的保濕爽膚水。

第三步:拍上精華液

精華和潔面、保濕產品不一樣,它不屬於基礎護膚品,但對於被「大油田」困擾的痘痘肌人群而言,希望達到肌膚水油平衡,選擇一款能殺菌消炎、抗油舒緩的精華素,意義比普通的美容更保養。

第四步:面霜來鎖水

在選擇最後的滋養修護產品時,要盡量挑選含有保濕成分的面霜,這樣才能強固**屏障,避免之前的有效成分隨著水分的蒸發而白白浪費。

第五步:抹上防曬霜

防曬措施是必須,無論冬夏,雖然秋季的太陽遠遠沒有夏季太陽那樣熾熱,但是秋季的紫外線也足以讓你的**變黑。所以,防曬還是必須的。如果你長期在室內工作可以塗抹上隔離霜。

秋季護膚步驟必須乙個不落。

8樓:異想記世界

應該先使用洗面奶,再使用爽膚水,最後使用乳液。**偶爾使用即可。

清潔永遠是護膚的首要步驟,**上積累了太多的汙垢,如果不徹底潔淨,**慢慢地就會變得乾澀粗糙。

由於爽膚水的主要功能是調整肌膚,而不是潤膚,所以爽膚水要在清潔後使用。

最後塗抹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是油性肌膚就可以只使用乳液,若是乾性肌膚可以使用面霜。

而一般乙個星期最好使用1到2次**就可以。

9樓:白色de羽翼

使用順序:洗面奶——**——爽膚水——乳液當然這是在敷**的情況下所使用的順序。

**有補水保濕款、清潔毛孔款。

正常護膚步驟:

洗面奶——爽膚水——乳液——**

拓展資料:

洗面奶:更好的清潔臉上垃圾。

爽膚水:補水、保濕。

乳液:鎖住水分、滋潤**。

敷**最佳時間為15至20分鐘,敷完**需要洗臉,否則會長閉口粉刺。

10樓:明傲雲撒情

白天護膚步驟1潔面乳

2爽膚水或化妝水或收斂水

3眼霜4保濕乳液

5bb霜(有防曬功能的話)或防曬霜;晚上不需要防曬黑頭匯出液

黑頭**

眼膜**

(日常護理使用,一般在晚上,按照說明來做)**最好不要太過頻繁用,我個人認為28天一次就好,**代謝週期就是28天。

去黑頭的產品我以親也用過,越用**越粗糙,建議你不要用吧。

**一般是洗完臉直接用,用完後,如果是洗淨式的就要用溫水洗乾淨再按照晚間正常護膚步驟護膚。睡眠**在清潔完**並擦好護膚品後用。

總之**多補水

這樣不油也不幹,不要總想著去掉**上的角質或黑頭,要知道**是有新陳代謝功能的,否則適得其反。**達不到深層清潔的功能,只有流汗才會把髒東西帶出來!

爽膚水和乳液該如何使用.?

11樓:高中孫老師

1、爽膚水:潔面後取適量爽膚水均勻塗在面部即可。

作用:深層清潔,通過爽膚水可以進一步清除毛孔中的汙垢。

2、乳液:將適量的乳液倒入掌心中,由臉部易乾燥的臉頰或眼睛四周開始塗抹。

作用:含水量很高,可以瞬間滋潤肌膚,為乾燥肌膚補充水分。加上乳液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輕薄透氣的保護膜,可防止水分流失,起到了極佳的保濕效果。

1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正確使用爽膚水的方法:每次清潔完臉部之後使用爽膚水,記住不要直接用手拍打臉部,因為這樣會使手上的細菌感染臉部,另外,拍打爽膚水還沒被臉部**吸收就已經流失了。可以將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由內向外順著肌膚的紋理擦拭。

不同的膚質選擇的爽膚水也是不同的,一定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爽膚水。

13樓:

水乳是我們最基礎的護膚步驟,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乳液的主要作用是鎖水,千萬不要只塗水,哪怕是夏天,沒有乳液的幫助你的水是完全起不到作用的。首先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乳液,滋潤型或是清爽型。潔面之後拍水,乳液可以有兩種塗法。

第一種直接用手點塗,但是要注意順序先塗比較幹的地方,再塗t字區,額頭等。較幹的地方可以多塗兩次,大概一角硬幣大小的用量。記得一定不要忘記脖子,這個很重要,脖子是分泌油脂很少的,特別需要補水,畢竟脖子是最容易暴露我們年齡的地方。

第二種是用化妝棉,用手塗好之後會感覺到手和臉都油膩膩的。把乳液擠到化妝綿上,均勻塗開,這樣有助於深層吸收,而且不會浮油,後續的上妝也不會搓泥。最後一種就是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可以濕敷,大概敷個三五分鐘就可以。

不管怎麼塗都要配合一定的按摩手法,不要用指尖,可以選擇指腹,由內而外直至吸收。

冬季比較乾燥可以用面霜代替乳液,我一般是一年四季都會用乳液的。一定不要忘記脖子,否則一段時間過後就會發現臉和脖子有很大的區別。

14樓:新依美科技美容

爽膚水正確的使用方法:

1、先將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

2、用拍打的方式,將爽膚水塗在臉上。

3、充分拍打臉部各個部位,幫助對爽膚水的吸收。

乳液的正確使用方法:

1、塗抹的順序要有先後

在使用乳液的時候,應遵循**最乾燥就先塗抹**的順序,在沒有使用眼霜的情況下,先塗眼周,之後是兩頰、嘴角兩側、上下顎等,這些部位塗完之後再塗全臉,這樣做就可以使乾燥的部位就得到雙重的滋潤。如果已經使用眼霜,眼周附近直接塗眼霜就可以。

2、塗抹時要用指腹的力量

塗抹乳液時要用指腹的力量,既不是用手掌,也不是用指尖。因為指腹的力量適中而且具有彈性,這樣**感覺才最舒服。

3、塗抹時從臉部的**輕輕向外按摩

塗抹乳液最好加上按摩的動作,這樣更有利於**的吸收。按摩時要從臉的**部位向外做輕輕的按摩推開,直至乳液被**完全吸收為止。

15樓:雅詩蘭黛

一般呢,爽膚水是用在乳液之前的。水水的功能都差不多,都是調節**紋理,為乳液的吸收打好基礎,乳液則是護膚的關鍵。另外,爽膚水也有不同的用法,如果是有二次清潔功能的需要借助化妝棉擦拭在臉上,而有的沒有二次清潔的作用就可以直接倒在掌心拍在臉上,個人比較推薦用化妝棉啦,這樣會比較衛生一些。

而乳液可以直接適量的倒在手的虎口部位,然後再用五點法(就是分別點在額頭、兩頰、鼻頭、下巴五處)在臉按摩塗勻就ok了!如果希望乳液吸收效果更好,可以嘗試用精華水取代爽膚水,精華水針對的不是普通的肌膚清潔訴求,而是根據不同的膚質在滋潤肌膚的同時,達到更深層的修護作用,並可提公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

怎樣用麥麩做麥曲,怎樣用古法釀造酒?

小麥胚芽和bai麥麩不是同一du個東西。zhi小麥胚芽dao又稱麥芽粉 胚芽,金黃色顆粒狀版。麥芽是小麥發芽及生權長的器官之一,約佔整個麥粒的 2.5 含豐富的維他命e b1及蛋白質,營養價值非常的高。胚芽是小麥生命的根源,是小麥中營養價值最高的部分。麥曲 大曲 麩曲能釀造甜公尺酒嗎?公尺酒麴指的是...

怎樣用ps做地磚的效果圖,怎樣用PS做地磚的效果圖

1 新建乙個圖層,來製作瓷磚的大致輪廓,用畫筆畫出如圖的兩條線。2 設定好後,選擇編輯 定義圖案 輸入瓷磚,點選確定。3 開啟 素材,然後新建乙個圖層,設定拾色器,選擇乙個灰色,然後進行填充,調整圖層順序。5 選擇圖層 圖層蒙版 應用,並為該圖層新增乙個蒙版,選擇鞋面和浮雕效果,然後調整相應引數。6...

怎樣用木頭給倉鼠做小窩,怎樣用木頭給倉鼠做一個小窩

方法 1.首先得準備鋸 如果是現成木板大小已鋸好,此步驟廢除 2.鋸兩個同樣大小木板,木板高低根據你的倉鼠大小而定 建議做的比你倉鼠大些,因為他會長大嘛 第3個木板要正好能跟兩個木板粘 釘 到一起。3.把木板粘 釘 好 粘的話最好風乾一天,因為有膠味 4.準備砂紙把木板邊緣打磨好,這樣不至於木板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