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樣的朋友就有什麼樣的人生,你交了什麼樣的朋友,你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是不是?

2021-03-04 02:23:27 字數 5426 閱讀 7180

1樓:阿迪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 什麼樣的人生。

● 和勤奮的人在一起,您不會懶惰;

●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您不會消沉;

● 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 與高人為伍,您能登上巔峰。

● 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亮;

● 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都一樣。

● 態度決定一切。有什麼態度,就有什麼 樣的未來;

● 性格決定命運。有怎樣的性格,就有怎 樣的人生。

● 生活中最不幸的是:由於您身邊缺乏積極進取的人,缺少遠見卓識的人,使您的 人生變得平平庸庸,黯然失色。

● 如果您想聰明,那您就要和聰明的人在 一起,您才會更加睿智;

● 如果您想優秀, 那您就要和優秀的人在一起,您才會出類 拔萃。

● 讀好書,交高人,乃人生兩大幸事。

乙個人的身份的高低,是由他周圍圍的朋 友決定的。

朋友越多,意味著您的價值越 高,對您的事業幫助越大。

朋友是您一生 不可缺的寶貴財富。因為朋友的激勵和相 助,您才會戰無不勝,一往無前。

人生的 奧妙之處就在於與人相處,攜手同行。

生活的美好之處則在於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凡人六悟

①心甘情願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能吃虧的人,人緣必然好,人緣好的人機會自然多,人的一生能抓住一兩次關鍵機會,足矣!

②愛佔便宜的人,終究佔不了便宜,撿到一棵草,失去一片森林,你看那些一到買單就上廁所或錢包半天掏不出來的聰明人,基本上都沒啥特別成就。

③心眼小的人,天地大不了。朋友聚會時,三句話不離自己和自家的人,是蝸牛轉世,內心空虛、自私。心裡只有自家的事,其他的事慢慢也就與他無關。

④只有惜緣才能續緣。在人生的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人,其實:有緣才能相聚,親人多半是前世的好友,好友多半是前世的親人,給你帶來煩惱的多半是你前世傷害過的。

所以,一定要善待身邊的親人,關心身邊的朋友,寬恕那些傷害你的人。也許,這就是因果。

⑤心中無缺叫富,被人需要叫貴。快樂不是一種性格,而是一種能力。

⑥笑看風雲淡,坐看雲起時,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型,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

你交了什麼樣的朋友,你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是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人】:不孝敬父母,甚至辱罵、打罵父母,此為第一種,畜生不如的人!【第二種人】:

開口向朋友借錢的時候,恨不得跪下來,拍胸拍脯,表示感謝並承諾按時還錢,到還錢的時候,避而不見,以種種理由推脫,甚至關機躲避,賴賬不還。(畜牲型)【第三種人】:你幫他時高興,你不幫他時就反臉,涉及到一點點利益就立馬黑臉的人。

(無德型)【第四種人】:不懂得尊重別人、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這幾年投機倒把,弄到幾個錢,認識了幾個幹部,覺得所有人都不如自己,習慣將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人,為了自己利益損害大家利益懊惱,每天都要你好看!

在弱者面前炫耀自己的成就.(損人害蟲型)【第五種人】:10件事你對他做好了9件, 有一件不如他的意,就翻臉, 和人相處,從不記得對他的好, 只記得不如意他的地方,對朋友給他幫過忙,為他開銷過的,從無感恩之心,認為白撿的應該的。

(白眼狼型)交到以上的幾種人,你的人生基本毀掉一半了。【一定要交四位朋友】:

1、欣賞你的朋友: 在你窮困潦倒的時候鼓勵你、幫助你。

2、有正能量的朋友: 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陪伴你,開解你。

3、為你領路的朋友: 願意無私引領你,走過泥濘,迷霧。

4、會批評你的朋友: 時刻提醒你,監督你, 不希望你的人生路走的磕磕絆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你周圍的人會影響你,這種影響力是潛移默化的,對你的思維觀念都有影響。和積極向上的人在一起,你會變得積極向上;和消極抱怨的人在一起,你學會了發牢騷,學會給自找藉口。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路上交對自己有益的朋友。通過朋友是不是也可以看出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我覺得很大程度上可以看出

5樓:好了

其實,樂交益友,勿交損友。很多時候朋友會影響到你的。

6樓:反常

不是,但是你交了什麼樣的朋友,很大程度影響這你的人生,交到可靠的朋友在在很多方面都很有好處的

7樓:一巴掌我想拍你

這是你女友的問題和那個男的無關,你不該把氣發在那個男的身上,如果你女友明確的拒絕他,讓他明白她心理只有你就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就算對方約你女友你女友也該明確的告訴他,自己有男友不可能和別的男生約會,更何況還是追過她的男生。

8樓:與筆君

不是 是你什麼樣的人生,交什麼樣的朋友

是不是有什麼樣的朋友就會有什麼樣人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某種程度是,人以群分。但沒有絕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有困難

來的時候去找人幫自助我們都會稱他們是朋友,一但他們有這個能力卻不肯幫你,那就不是朋友,朋友二字就這麼簡單。當我們有較高的社會地位時,所謂的朋友也會比較多,當然,這種朋友會隨著你的社會地位而變動,當你走的越高你所認識的朋友就越多,當你離開你重要的社會地位,你的朋友也會漸漸的減少,甚至沒有了。因為他們可能只是利用你的社會關係,而不是真正的交你這個人,他們所交的是你的社會位置。

當你一無所有時在你身邊的還會有幾個?

11樓:2016**時代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一起的都是臭味相投。

交什麼樣的朋友決定你有什麼樣的人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科代表 徐得力科學家研究認為:「人是唯一能接受暗示的動物。」積極的暗示,會對人的情緒和生理狀態產生良好的影響,激發人的內在潛能,發揮人的超常水平,使人進取,催人奮進。

遠離消極墮落的人吧!否則,他們會在不知覺中偷走你的夢想,扭曲你的人性,使你漸漸頹廢,變得平庸低俗。

有人說,人生有三大幸運:上學時遇到一位好老師,工作時遇到一位好師長,成家時遇到乙個好伴侶。有時他們乙個溫暖的關懷,一次睿智的教誨,一句溫馨的問候,就能使你的人生與眾不同,光彩照人。

生活中最不幸的是:由於你身邊缺乏品行高尚的人,缺乏積極進取的人,缺少遠見卓識的人,使你的人生變得平平庸庸,黯然失色,甚至誤入歧途,跌入深淵。

原本你很優秀,由於周圍那些消極的人影響了你,誤導了你,使你缺乏向上的壓力,迷失了生活的方向,喪失了前進的動力而變得俗不可耐,平庸甚至墮落。不是有這樣的觀念嗎?「大多數人帶著未演奏的樂曲走進了墳墓。

」如果你想像雄鷹一樣翱翔天空,那你就要和群鷹一起飛翔,而不要與燕雀為伍;如果你想像野狼一樣馳騁大地,那你就要和狼群一起奔跑,而不能與鹿羊同行。正所謂「畫眉麻雀不同嗓,金雞烏鴉不同窩。」這也許就是潛移默化的力量和耳濡目染的作用。

如果你想聰明,那你就要和聰明的人在一起,你才會更加睿智;如果你想優秀,那你就要和優秀的人在一起,你才會出類拔萃。

讀好書,交高人,乃人生兩大幸事。乙個人身份的高低,是由他周圍的朋友決定的。高尚而進取的朋友越多,意味著你的人生價值越高,個人品味越高,對你的事業和生活的幫助越大。

好朋友是你一生不可或缺的寶貴財富。因為朋友的相助和激勵,你才會戰無不勝,一往無前。人生美滿幸福的奧妙之處就在於與好人相處,攜手同行。

生活的美妙之處在於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人生就是這樣。想和聰明的人在一起,你就得聰明;想和優秀的人在一起,你就得優秀,而與誰相處的人文環境即可以造就人,也可以毀滅人。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借鑑聽取聰明人的意見並把它轉化為自己的長處,你就會成為聰明人;善於把握人生的機遇,並把它轉化成自己的機遇,你就會成為優秀者。

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與善者為伍,借人之智之德,成就自己,此乃成功之道。

和不一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結局。

她(他)們說,你有什麼樣的朋友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可我認識的朋友都是在單位裡做官的,那我的人生是怎

14樓:aa心依然

環境可以影響人,但關鍵還是自己,內因是決定的因素。你的人生你做主。

15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多聽少說,你一定會有發現前途的!

16樓:王玲漪

這得看你個人的能力了!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你覺得呢,朋友? 5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處的生長環境決定 近諸者智近墨者黑 可想而知環境因素對我們的重要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改變ta的人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差不多,不過也不是絕對的

20樓:艾君

有可能,但也有可能不太一樣子,你覺得呢

都說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可是沒有朋友呢,雖然做事都很成功都很有創意,但是

21樓:我要咋個想

交朋友一定要交正能量的人!

22樓:轉身距離的故事

身邊的人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但最主要的還是得看自己嘛

人生能有幾個真正的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朋友?

23樓:淡青芬武戌

回想人生的bai旅途中,真正的朋友du能有幾個,尤其是zhi

那種知dao已的朋友,真是寥寥無幾內。

真正的朋容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

,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朋友

,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乙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可是,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

能在你無助時伸出緩手,能在你錯誤時提醒你,能在你不開心時安慰你,在你快樂時跟你分享的人就是你最好和一生的朋友

人生難得有有乙個真正的朋友,你說是吧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24樓:似夜一縷清風

是的,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身邊的人多多少少會影響自己的習慣和判斷,所以選擇什麼樣的人作為朋友也很重要哦,望採納~

什麼樣的人生才有價值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有價值的?

我覺得人生本來是沒有價值和意義的。人一出生只是一張白紙,什麼也不懂 後來長大了,家長 老師 書本,社會都在告訴我們該怎樣活著,怎樣活著才有價值和意義。我覺的,這些都是別人的東西,我們聽膩了,聽不進去了。別人的活法永遠只能用來借鑑而不可以代替自己的東西。可是,我們活著要自己給自己找一條出路,尋找到適合...

什麼樣的人生是值得追求的,什麼樣的人生才是值得人們追求的人生??

一.不斷的努力進取.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提公升自我.二.偶爾小放鬆.讓自己去旅遊.唱歌.三.尊重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四.尊重別人.五.有純友誼.六.有同伴.七.善待自己.八.有乙個很愛自己的人.有乙個自己很愛的人.九.有付出的快樂.回報的滿足.十.有富足的生活.十一.有自己的發展空間.十二.思考.當...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最有意義的人生,什麼樣的人生才是真正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

這又是乙個永遠都沒有標準答案的問答。什麼樣的人生才有意義?這是乙個見仁見智的問題,其實人生在世,由於生長的環境不同,所接受到的教育不同,對於同樣事情的價值就會有不同的認知。有人以鑽研某一領域並且取得頂尖成就為人生終極目標,有人追求平平安安平平淡淡的生活並堅信這就是幸福的生活,有人以能培養出優秀的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