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生才算是成功的,什麼樣的人生才算是成功

2021-03-04 05:12:22 字數 4252 閱讀 2249

1樓:浪漫衣布

再怎麼成功的人生,對於他自己而言都是失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的事並做的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活的無怨無悔開心快樂

4樓:

有了幸福的家庭,成功的事業

5樓:__莂哊用訫

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以真理為依據,為世界、為他人創造了一定的價值,並且自己覺得很值的人生。

7樓:點球等我來

個人感到幸福就算成功

8樓:頌祥詩

物質和精神雙豐收的人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有房,有乙個溫馨的家!

什麼樣的人生才算是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想要乙個成功的人生,這是父母望子成龍的期盼,也是人生路上一種榮耀,版一種驕傲。「關羽」權成功了嗎?「荀子」的**李斯成功了了嗎?

還有很多曾在歷史上留下濃濃一筆的志士仁人,有多少成功之後的悲劇。真正能夠善始善終的又有幾人。成功讓世人迷戀,多少慧質靈童為了成功迷失在滾滾紅塵,忘了身邊的青山,流淌著的河水以及生命的意義所在。

只知道人生需要成功,成功值得驕傲,卻忘了真正的成功背後有乙個需要堅持的道。成功只是乙個浪花,它背後堅持的「道」才是他取得翻起乙個乙個浪花的「根源」,忘了這個「最初的堅持」就失去了成功的「道」,自然就不會長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子女成才,自己的事業有成,我是這麼認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怎麼樣才算是成功?發大財?賺...每個人都有乙個想法,但是不管你是怎麼樣的人,你都是活在現實生活中,在現實生活中,你有兩個角色:別人眼中的你 和 你心中的自己。

13樓:公尺湯不放公尺

過成你想要的生活就是成功的人生!過成你想要的生活就是成功的人生!過成你想要的生活就是成功的人生!過成你想要的生活就是成功的人生!

14樓:韋崇科

每個人的成功定義不同,總之感到幸福就可以了,或許是知足者常樂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過得開心,人生就成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存款至少上百萬元,有車,有房,有賢妻加起來,算成功

17樓:忻起止半青

讓自己在乎的人都很幸福的生活.不缺物質上的享受

18樓:字昆郯凌柏

跟著感覺走。

而且我覺得什麼事都要去試試

有些東西試了可能會受傷

可是知道它的味道才知道什麼試甜

經過的東西多了,人也會長大

我就是這麼走來的1

做事要努力,不要讓自己後悔!

就算知道結果不可能成功

也要認真坐

這樣在最後你才可以說我沒有輸,我努力了

19樓:壽和樸香梅

愛情事業雙豐收,走自己的路,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20樓:中雯卿覓露

實現你自己的夢想。至少說在你老年時,回憶起以前,對自己問心無愧,沒有太多的遺憾,就是成功!

21樓:漢經鄺白薇

小目標成就感

個人觀點呵呵

22樓:後藝餘初蘭

只要目標做到了就算成功

23樓:完顏素花零未

自己活的開心就是成功了,如果你在意別人的看法,那麼別人尊敬你你就是成功,如果你注重享受,那麼金錢就是成功,總而言之,成功是由自己定義的

24樓:連菸公子

自己做到了自己做不到的事,並且達到了自己的目標。

充分的利用了自己的時間。

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作為,以及整個人生得到了別人(朋友,親人)的認可。

25樓:偉暉校夢山

當有人需要你時,你就成功了!

26樓:釗仁香醜

在我認為,每個人的追求,,目標都是不同的,每個的能力也是有限有的,所以只要他們能達到自己能力之內成功的事,尋孓算是成功了,哪怕只是一件小事,但也是一種成功,那種過程是,,錢也不能換來的,,那心靈的感覺,真是很成功,,所以你可以一點點來,,小成功,,再變為大成功,,沒急

27樓:望峻枝夏青

得到了你所想擁有的生活那你這輩子子就沒有白活了。

28樓:迮晤次陽羽

佔勝自己才是最大的成功

(個人拙見)

29樓:縱綠杜孤容

過上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就算成功了。

30樓:壽飛達聽筠

要財要貌要氣質要內涵。如果你都有了,就是完美,成功的。

你認為什麼樣的人生才是真正的成功?

31樓:張玉新

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都是不同的,有些人過的快樂就是成功,有些人事業有成就是成功,有些人可能覺的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才是成功,有些人可能是包括前面全部的才是成功。我讓為爭取努力在追求幸福的路上,心安無愧無悔,平安不平庸,不虛度光陰就是人生的成功。

32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按照自己的願意去度過人生就是成功。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的生活滿意就是成功

什麼樣的人生才算得上是成功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眼裡一種成功。如果你問我,我覺得人這一生能過的快樂滿足,對人畜無害就是成功的。如果還能對他人有益,對社會有貢獻就可以稱得上是偉大的一生了。

所以說到底成功的人生就是自我意願得到滿足的過程。先想清楚自己想追求什麼,實現它或者為它盡力,都是成功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有乙個遠大的目標,(不管這個目標是什麼,只要你覺得它有意義。)通過自己的努力完成了他,即使沒完成,只是留下遺憾沒完成,但是自己做過了,也可以算是自己成功的人生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又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

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

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幹對不起社會的事,生活上快樂!就稱成功的人生!

38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的事情從不後悔。

怎樣的人生才算是有意義的人生,什麼樣的人生才算有意義的人生

一,要有信仰,二,要有理想,三,有一顆善良的心。四,懂的感恩,五,收穫乙份平凡但能經得起風雨的愛情。我們都喜歡蓋棺定論,如果有個人被後人評價說 度過了有意義的一生,那從他出生之日起,他的人生都少不了某些要素。首先,他的父母一定很愛他,從他的生命出現開始。他被母親孕育之時,雖然父母無法給他有形的愛,但...

什麼樣的才算是人品高潔的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人品要好?

孝順父母的人,知恩圖報,心地善良 人品好的樣,滿意請採納。胸懷天下,為國為民,貧賤不能移,富貴不能淫。堅持一生與 反動勢力作鬥爭。修身,齊家,治國。道理一言難盡 不貪心,不害人正直善良,重情重意,對家人負責任的人 孝順父母的人,知恩圖報的人,讓別人舒服的程度決定了你的高度!比如,採納別人回答的人?人...

婚姻什麼樣算是走到盡頭,什麼樣的婚姻才算是走到盡頭?

婚姻其實就是生活,到了你和你的伴侶對這個家庭都懶得理了就是到了盡頭了。否則都還有一絲希望。冷漠才是婚姻的盡頭。感情已經成為一種傷害,還 不肯放手,那是當事人還不累,還有心力和精力去折磨對方,互相折磨的婚姻也是一種存在的形式,俗話說得好 不是冤家不聚頭 啊 當他們倆人都懶得去吵,懶得去鬧,懶得去傷害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