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初戀談了多久?你的初戀是什麼時候?

2023-05-10 11:20:03 字數 2885 閱讀 1673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她),如果你也不愛他(她)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她),你應該會希望他(她)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她)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她)了,而如果你不愛他(她),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她)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

你喜歡星星,不可能把星星拿下來放在臉盆裡,但星星的光芒仍可照進你的房間。

換句話說,你愛乙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讓愛人成為生命裡的永恆回憶,如果你真愛乙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

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萬一變不成就不愛他了。

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

兩人在談情說愛的時候,最喜歡叫對方發誓,許下承諾我們為什麼要對方發誓,就是因為我們不相信對方,我們根本不相信情人,而這些山盟海誓又很不切實際。

海枯石爛、地老天荒,都不能改變我對你的愛!

明知道海不會枯、石不會爛、地不會老、天不會荒;

就算會,也活不到那時候。

許下諾言的時候千萬注意,不要許下可以實現的諾言,最好是承諾做不到的事,反正做不到的,隨便說說也不要緊,請記住:「不可能實現的諾言最動人」

在愛情裡,說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

講的人不相信,聽的人也不相信 ……

茫茫人海中,你遇見了誰?誰又遇見了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多了,身邊依舊是她,繼續這段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但現在身邊的她不是我的初戀!

談多久才算初戀物件

你的初戀是什麼時候?

你們的初戀是什麼時候

你的初戀是在什麼時候?

4樓:金霓

我的初戀是在上高二的時候,那個時候其實不太理解什麼是戀愛,就是覺得看見對方就非常的開心,然後每天兩個人一起上學放學,這樣就是戀愛了。很多人都說初戀是美好的,我也是這樣覺得的,因為那個時候的感情是真的很純粹,沒有太多的雜念,只要一見到對方就非常的滿足,然後彼此會給對方帶來動力,我們的戀愛並沒有影響到學習,反而成為了動力。

很多人的初戀也許都是被父母或者是老師給扼殺了,因為畢竟有的人初戀是比較早的,因為擔心孩子的學習會受到影響,所以就快刀暫亂麻的給拆散了,然後導致兩個年輕人都非常的傷心。所以有的人初戀是美好的,有的人初戀就跟噩夢一樣。美好的初戀是值得記住一輩子的,可是初戀能走到最後的基本上是少之又少。

因為第一次兩個人戀愛,大家都還小,然後也不懂什麼是真愛,也不知道怎麼去愛,所以在愛的就比較辛苦,最開始的時候,兩個人懵懂的愛情是只要見到對方就開心,到最後的時候,遇到了各種問題之後,就沒有這麼簡單和美好了,可是因為雙方都年輕,也不懂得如何去解決這樣的問題,所以很多的初戀愛得很快,但是去的也很快。

很多人在初戀結束了之後,才明白應該怎麼去愛乙個人,要如果去關心別人,怎麼去理解對方。所以初戀也是給大家上了一課,這一課也許給大家留下了很多的遺憾,但是人生就是有各種各樣的遺憾,大家都是在遺憾當中成長起來的。雖然惋惜初戀沒有乙個好的結果,但是也很感謝初戀,因為有了初戀,才有了現在幸福的生活。

所以初戀的時候不管好壞,依舊是美好的。

5樓:奧陶紀科技

看到這個問題,首先想到了自己的初戀,在春節疫情期間全國人民響應號召待在家中,估計因為沒有人照顧他而去世了,最悲慘的是他哪天去世的都不知道,還是鄰居聞到臭味報警後才發現的。

初戀。初戀是姐姐的同事,也是鄰居。

我家姐妹眾多,我在家最小,女孩中排行老五,巧的是初戀也是排行老五。我的閨房窗戶對著他家的窗戶。

因為父親是50多歲後有我的,父母對我的溺愛就是現在的獨生子女估計也沒有享受到我的待遇,為此姐姐們為我的事,從小沒少挨父母的打罵,也養成我在家張揚的性格。

雖然全家人都寵著我,但是她們每天都上班,忙著各自的事,對我都是好吃好喝由著我,上班的工資也是我自己隨便花,但是當時的家庭教育基本都是保證衣食無憂,對於思想上都沒有重視。

我上班的同事有的比我年長,都陸續談戀愛了,青春期的我有了驛動的心。

因為初戀上班都和姐姐一起,加上鄰居的因素,我和他接觸也多了些。

初戀的字寫的好看,我討厭寫字,這個毛病知道現在也改不了,常常因為工作需要寫字看到自己的字型而尷尬。

慢慢的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他,終於有一天他把窗戶紙戳破了。

我們戀愛了。

那時的我不會編織,怕他寫字手冷,給他編織了露指手套。估計我的手工興趣就是從那時培養出來的。

現在回憶當年的事,感覺他像大哥哥般的愛護我,那年我18歲,他說我太小,等我再長兩年就娶我。當時我的心裝滿了愛。

你們的初戀是怎麼開始的?

忘記初戀,你需要多久?

你的初戀是什麼樣的?你現在還有初戀的印象嗎?

初戀,曾經是記憶中的女孩,曾經為她迷失了自己,陪她看風景,陪她一起漫步歲月,陪她經歷風雨,都是最美歲月裡的最美風景。曾經看到乙個眼神就會心跳加速,曾經她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之一,曾經她擾亂了我的心情,曾經她震撼了我一直平靜的心,而我第一次打在愛情的面前,第一次感受到愛情的甜蜜,心中充滿了喜悅。但我不知...

初戀談了幾年的女朋友,如果你所愛的人,帶著新的男朋友來和你分手,以後的以後,這女的又回來與你和好,你

那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了,其實個人感覺不應該再與她和好。因為當初既然要走,說明不是真的愛你,現在回來,大概只是說明她感覺相較而言你是對待她比較好的人,所以回來找你尋求安慰,當然了,如果你堅信她會一直和你走下去的話,那就在你自己了。這是我的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怎麼想的,因為我的並...

初戀說你是大蘿蔔是什麼意思,初戀說你是大蘿蔔是什麼意思?

我們那邊的說話就是乙個蘿蔔兩個筐,就是說你有時候讓他很頭痛!就是說你花心唄,肯定是女生說的你 呵呵 好看的耽美文推薦一下 1.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 師徒,虐死人 2.遇蛇 蛇攻人受,三世,虐得心顫 3.撒野 巫哲,甜甜虐虐,豐富多彩,有校園4.格格不入 巫哲,骨科大夫攻x小混混改邪歸正受5.這題超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