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千元機有啥價效比高的,現在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千元機

2022-05-22 12:55:02 字數 3014 閱讀 5683

1樓:佳羽

現在2000價位的手機推薦你可以考慮一下小公尺8,華為榮耀10,小公尺8好像是2099,榮耀10是1999,都挺不錯的,順便告訴你,小公尺8是驍龍845,榮耀10是麒麟970都不是最新的晶元,目前最新的是驍龍855和麒麟980,驍龍855只有聯想的z5progt版有,麒麟980最便宜的是榮耀v20,**分別是2699和2999。

紅公尺note7價效比也是很高的,999起,驍龍660。4600萬畫素,外號小金剛,

2樓:冠問筠

榮耀8x oppok1 千元機價效比最好的

3樓:卡落西

千元機還是小公尺價效比高,錢多點的用蘋果,錢很多的用華為

4樓:從薪宜來

未曾用個啲貴嘢。本人覺得千元機都幾好用。

現在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千元機 20

5樓:匿名使用者

1398元可以擁有驍龍710,沒錯就是vivoz5x這部手機,除了好的處理器,還用多渦輪加速引擎,效能很不錯,所以整體的價效比很高,這手機另乙個特點是有5000毫安的電池,續航強

6樓:為萬世開太平

時移世易,之前的回答都已經過期了。現在是2023年10月16日。不知道這個時候回答還來得及否。 當前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是榮耀9x。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v10,暢享8plus一類的都行

目前價效比最高的千元機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話,iqooz3是乙個,配置搭載上是做到了拉高行業千元機標準的手機,效能是這個價位上出類拔萃的款,搭載了驍龍768處理器、全覆蓋散熱系統;

其它方面,續航有4400毫安電池,還帶來55w閃充;螢幕也沒落下,有120hz高刷的競速屏,拍照外觀都是極出色的,絕對是這個價位出眾的。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1500左右**的怎樣,vivoz1就有比較高的性價,高通驍龍660處理器+ai人工智慧優化,後置雙攝,自動hdr調配,逆光也能拍大片,這個價效比較高。

現在千元機價效比排行

11樓:莊生曉夢

1、華為暢享10

**:1099元

搭載了麒麟710f處理器,極光藍、天空之鏡、幻夜黑的配色,6.39英吋螢幕,解析度1560*720,電池的大小是4000毫安時,滿足人們對於螢幕、處理器、電池的千元機的需求,而且**與一千元更接近。

2、realme v3

**:999元

使用聯發科的天璣720處理器,是現在5g手機中最便宜的一種,螢幕的大小是6.5英吋,材質是lcd,解析度1600*720,屏佔比有88.7%。

它最大的特點是搭配了5000毫安時的大電池,可以說是最有價效比5g千元機之一了。

3、榮耀9x

**:1199元

處理器是麒麟810的八核cpu,螢幕是6.59英吋,解析度2340*1080,屏佔比92%,是一千左右手機中螢幕大小以及屏佔比最高的,其電池也達到4000ma好,續航超長而且螢幕觀感非常非常好。

4、oppo a8

**:1199元

聯發科p35處理器,八核構成,主頻最高2.3ghz。螢幕是6.

5英吋,解析度1600*720,屏佔比是89%,電池大小是4230毫安時,不僅效能比較好,而且拍照的功能也很豐富,前置和後置攝像頭都具備美顏的效果。

5、榮耀20青春版

**:999元

和華為暢享10一樣也用麒麟710f處理器,但不同的是它的螢幕是6.3英吋的,解析度達到了2400*1080,屏佔比是90%,可用20瓦的充電器給4000毫安時的電池充電,並且後置攝像頭有三顆,是千元機裡面後置攝像頭配置最高的手機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現在的千元機還真的不少,樓主想要價效比較好的,對最近看到的vivoz1印象不錯,它也用了驍龍660處理器。6.26英吋的螢幕,視覺享受好,前置2400w感光單元,後置雙攝,有逆光和ai美顏,值了。

價效比高的千元機有哪些啊?

13樓:火火豬小童鞋

360n6系列值得考慮,配置很高,主流的配置它都不差的,

14樓:新星小童鞋

國產手機有好多千元左右的,我自己用opp的,還行

哪些千元以下的手機價效比高?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6樓:柳邃抗寄瑤

我覺得 紅公尺 比較好,紅公尺4才多少,不到1000元,我覺得紅公尺剛發出來的

17樓:由朋問雯麗

這個沒有說什麼最好,主要看你最終預計的價位!華為6x, 紅公尺 4(紅公尺pro 1099略微高一點)都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以下的,最近有看到vivo的u3x,也是6.35英吋的大屏機,處理器有驍龍665,799的**不錯了,超廣角三攝也有,5000毫安大電池,還帶18w閃充,真有點東西。

當然,也能加點錢上vivoz5,也就1千多的價位,配置要更高一些,應該說這機子更全能一些:驍龍712,超廣角ai三攝,22.5w閃充,multi turbo加速引擎等等的,可以了解下!

2018價效比最高的千元機是什麼

vivo千元機哪個價效比高,千元機華為和vivo哪個比較好?

vivoxshort絕對虐小公尺華為,價效比高,也好看 買vivo就沒有價效比 vivo目前最能打的兩款千元機,價效比突出,依舊值得入手 千元機華為和vivo哪個比較好?買vivo比較好,千元機vivo有z5,iqoo neo 855版比華為的榮耀9x星級艾比高不少,處理器效能前者有高通驍龍855,...

現在千元機的價效比之王是什麼?為什麼?

買個過期的水果機,儲存空間小點,但是速度還是不錯的。國產自主產權提公升,少了專利費。商業模式不同。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千元機值得推薦?價效比最好的莫過於紅公尺的note7,紅公尺note7搭載了4000毫安時大電池以及高通驍龍675處理器,不論在遊戲方面還是日常使用都有不錯的續航以及體驗。其次要介紹的一...

三千元以下什麼手機價效比高,哪些千元以下的手機價效比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vivo x70 8gb 256gb 全網通 5g版 小公尺11 8gb 128gb 全網通 5g版oppo reno6 12gb 256gb 全網通 5g版 華為nova 9 pro 8gb 128gb 全網通蘋果iphone 11 4gb 64gb 全網通 3000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