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優秀的果,如何成為乙個優秀的果

2022-05-22 12:45:02 字數 681 閱讀 3168

1樓:洛弘業

1,身體健康

乙個人如果沒有了健康,做任何事情都沒有意義。

2,時刻保持自信

請記住,你感覺明顯的事情,其他人不一定注意得到。別再做「完美主義者」。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自信的人最美麗!

3,鍛鍊口才能力

事業、交往、約會都需要口才,現代社會所必須。

4,保持開朗和幽默

朋友、戀人、同事間的相處要保持這種生活態度。個人而言,快樂的人生才有意義。

5,關心別人

匆忙的生活讓我們覺得煩躁和鬱悶,常常忘記去想、去問、去關心周圍的人。甚至忽略了自己的身邊最關心我們的人。不要等被愛了以後,才要去愛別人。

2樓:佳佳開心我開心

果從來沒有被定義的優秀與否,你該讓自己成為乙個優秀的種子,而不是果子,布施你和笑容,帶給別人快樂的同時,你的快樂種子已經種在了地里了,布施助人,帶給別人方便的同時,你危難時也不會孤獨的種子也在地里生根了,已所不欲,勿施於人,同時,送人玫瑰,手有餘香,我們一直覺得付出了總應該有所回報,但往往沒有意識到,我們的計較變成了果,何妨不計回報地布施一次,看看以後的日子怎麼樣呢?隨喜,祝你幸福快樂健康!

3樓:紅紅日之歌

當乙個人,下意識地護乙個人時,那種愛才是真的。情與情,是乙份真誠,一種深深的疼惜。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專案經理,如何成為乙個優秀的專案經理

具體也不知道怎麼說,但是這十點是專案經理通用的 一 增強自信 要有責任心 要善於溝通 能引導客戶 能 風險 善於總結 隨需應變 善於激勵團隊 同時也要懂技術。責任心 作為專案經理首先要有責任心。有了責任心,你會把專案當成自己的孩子,傾注你的全部心血。責任,會驅使你關注專案的進度,千方百計去尋找各種資...

如何成為優秀而卓越的人,如何成為一個優秀而卓越的人?

天下幾乎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如果一對父母過度的關心你,並不見得是好事。如果你的一切事情都被父母安排好了,你的 成就感 幾近喪失,當 成就感 沒了 信心 也就蕩然無存,一個沒有自信的人生是很可怕的。中國是一個崇尚 孝 文化的國度,作為 子女 盡孝不代表什麼事情都聽父母的,如果你想過有自己價值的人生...

如何成為合格甚至優秀的HR,如何成為乙個合格甚至優秀的HR

優秀的hr的素質能力應該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 知識 人力資源相關知識 業版務知識 產品知權識及管理學 心理學 哲學等知識 二 技能 1 挖掘內部客戶需求的技能,2 提供解決方案的技能 3 實施方案的技能 三 思維 1 戰略思維 2 全域性思維 3 換位思考與旁觀者思維四 素質 1 抗壓能力 2 敏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