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千元左右的4G手機,要求價效比高的。

2023-01-25 22:50:03 字數 1797 閱讀 7337

1樓:網友

建議你買小公尺4c高配版,不過標準版價效比也高,或者等2023年,明年的手機很興盛。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性價高的應該是 小公尺4c,**1299元,至少在在這個價位了,沒有任何手機的配置能趕上小公尺4c的配置。

3樓:冬翔

小公尺4c,1299元,全網通4g手機。雙卡可在移動、電信、聯通三家運營商之間任意組合,任選卡1或卡2使用4g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暢玩4x最佳首選,另外步步高也有幾款千元價位的都不錯,自己從官網仔細了解再決定。

5樓:qignqin**

華為榮耀暢玩4x,我這個月買的性價都好,記憶體執行大,支援三網通4g,只要1200.螢幕尺寸也好,省電,反正我是喜歡這一款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 榮耀4a

華為 榮耀5x

2023年高價效比的4g手機有哪些?2000元以下的,螢幕小於等於5寸。

7樓:折恕瀧鸞

最新出的魅藍matel

的螢幕,現在的主流螢幕,用起來很不錯,**1099元。

華為價效比高的4g智慧型手機排行榜2015

8樓:匿名使用者

4x-榮耀6plus-x2/x1-榮耀6-mate7華為手機不錯,值得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那火一般的心啊,燃燒著你對秋的愛。落雨婆娑,夢過幾年,天涯之處,可安放靈魂?!聲聲嘆,滴滴淚,不堪回首舊夢中。

10樓:雙子郵

自你以後,開始患得患失,開始在意蜚語。

原來,已深入心底。

那道鴻溝,終是無法泅渡。

對於一切,縱是坦然自若。

宮二說,你來,我等。

最後,蘇麗珍從盒子拿出煙,聞聞,生澀地點燃,任霧瀰散。

煙,本是毒,戒不了。霧,猶那份情,縹緲。

葉底藏花一度,便是沉淪。

這回,信。華為價效比高的4g智慧型手機排行榜2015??

華為價效比高的4g智慧型手機排行榜2015??

華為價效比高的4g智慧型手機排行榜2015??

華為價效比高的4g智慧型手機排行榜2015??

華為價效比高的4g智慧型手機排行榜2015??

2023年什麼4g手機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價位區間:1000元以下推薦紅公尺系列和魅藍note,1000-2000推薦小公尺華為和魅族的1999檔,2000以上的推薦小公尺note,3000極其以上直接選擇三星吧。

2023年4g網路哪個運營商好,覆蓋率,網速,資費各方面都說說,要最新的啊,不要貼上複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4g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覆蓋!大部分都是用的3g。

三家覆蓋率其實都差不多。

網速: 聯通電信 勝過 移動。

覆蓋率: 移動 勝過 聯通電信。

資費: 聯通電信 勝過 移動。

推薦 聯通 電信!(缺點是網點太少)

營業廳比例: 移動6:聯通3:電信1 (經常外出旅遊。個人推斷)我是老移動使用者,現在用的是聯通。

13樓:歲月的愛情

聯通吧 聯通在網路這塊確實是很厲害。

2015高效能電池最耐用的4g手機排行榜

一款三網4G的手機,價格千元以內的!不知道買哪個好了

聯想樂檬k3 note 主屏尺寸 5.5英吋 主屏材質 ips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 螢幕畫素密度 401ppi 網路型別 雙卡,雙4g 導航 gps導航,a gps技術 連線與共享 wlan熱點,藍芽4.0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5.0 核心數 真八核 cpu型號 聯發科 mt...

求助各位大大推薦幾款千元左右的手機

要是想要智慧型的話,就諾基亞的5320,6120c,三星i450 i458 諾基亞5230不錯,我剛換了乙個,花了1250行貨標配。諾基亞5230是諾基亞推出的第三款觸控智慧型手機,其三圍尺寸為 111 螢幕配置了一塊3.2英吋 1600萬色360 640畫素的觸控螢幕,內建一顆200萬畫素的攝像頭...

想買千元內安卓的手機,要電容屏,能執行比較好的,螢幕清楚點,希望大家一下

推薦華為千元級機王華為u8818 930 優點 1 低廉 2執行流暢 3做工手感都不錯 4 4.0英吋ips觸控螢幕顯示出色。缺點 1電池容量小 2機身有發熱現象 3拍照效果一般。希望幫到您!中興n880e,配置均衡,價效比高,系統執行流暢,做工外觀也不錯,完全能滿足日常需求,待機時間絕對給力,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