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求教現在的千元機到底哪個好一點想換個手機謝謝了

2021-03-03 23:49:07 字數 5812 閱讀 460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青春版手機很不錯,產品引數如下:

2樓:冰雪樂棋

你好,個人推薦oppoa57~

oppo a57年輕**新選擇,主打**。

拍照方面:**神器。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多種功能。

oppo a57搭載旗艦級的16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全新的美顏4.0功能,畫質更好,細節更細膩,即便是弱光時,也能拍出明亮動人的**大片。

1300萬畫素【後置】拍照輕鬆拍出好**,a57使用先進的索尼高感光堆疊式攝像頭,並配備了超快的pdaf相位對焦,隨手一拍就能拍下好**,不錯過 每乙個精彩瞬間。

【手勢**+背景虛化功能】**更美更方便,a57採用全新的手勢**和背景虛化功能。只要對著鏡頭張開五指就能**,無需點選螢幕。同時能將**背景進行虛化,更突出人物主體,畫面更加精美。

千元機什麼牌子的手機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預算不是很充足的機主來說,購買手機肯定是尋求價效比高的手機款式。如果是想要一千元左右的手機,配置肯定不會太高階,但是也有不少的千元機值得購買,可以考慮以下幾款。

1、榮耀8x,外款設計是一點都不是簡單普通款式,而是配置了絢麗的玻璃材質的手機背面,再加上6.5英吋的大螢幕,1080x2340的清晰解析度,觀感和拍攝都非常不錯,最重要的是,64gb的它,基本售價只需要1300左右,完美地詮釋了價效比高。

2、小公尺8,不少年輕人都喜歡追求小公尺系列,因為它配置、外觀、**等都挺不錯。而這部手機把重點放在了機身設計上面,分別具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前置鏡頭的也高達2400萬畫素,滿足了不少美少女拍照的需求,而它的售價也只需要1400左右。

4樓:炎焱燚水沝淼曟

一、榮耀8x

起售價:1399元

榮耀8x的外形非常搶眼,首先是6.5英吋的大螢幕,以及非常高的屏佔比,幾乎手機正面都是機身,完美詮釋了「我臉大怎麼了?我這麼美不放大,怎麼行」的道理,當然,榮耀8x的機身背面也非常炫麗,機身背面採用玻璃材質,同時,使用雙色拼接技術。

至於榮耀8x的外觀和配置,具體如下:

二、小公尺8青春版

起售價為:1399元

小公尺8青春版主打年輕人市場,所以,在手機顏值和拍照技術這2方面下足了功夫。手機顏值方面,小公尺8青春版採用玻璃機身設計,機身的背面採用漸變色工藝,並且,提供了暮光金、夢幻藍、深空灰等機身配色,機身設計也非常輕薄。拍照技術方面,看拍照規格就非常明顯了,小公尺8青春版前置24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雙攝像頭分別為1200萬畫素的索尼imx363和500萬畫素攝像頭。

至於小公尺8青春版的外觀與配置,具體看下圖:

三、諾基亞x6

起售價為:1299元

諾基亞x6是諾基亞手機今年下半年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幾乎將時下最熱門的設計元素都囊括其中,比如:全面屏、玻璃機身、輕薄設計等,看來光有情懷是不行了,還是要讓這乙份情懷加上乙份實實在在的誠意的,所以,喜歡諾基亞手機的網友對這一款顏值高、配置中等、價位低的諾基亞x6充滿好感,至於諾基亞x6的外觀與配置,具體如下圖:

四、360n7 lite

起售價為:1199元

360n7 lite有乙個非常響亮的頭銜,那就是:目前最便宜的驍龍660 aie手機,今年,不少手機都在使用驍龍660 aie這一款處理器,讓手機加入人工智慧技術,更符合網友的使用需求。而一向主打手機安全效能的360手機,在360n7 lite這一款手機中加入驍龍660 aie人工智慧技術,無異於錦上添花,至於驍龍660 aie的外觀與配置,具體如下圖:

五、堅果pro2

起售價為:1399元

在檢視錘子手機銷量資料的時候,我們發現:堅果pro2是錘子科技目前銷量最好的一款手機,究其原因,堅果pro2的外形非常討喜,採用了時下非常熱門的全面屏+玻璃手機背殼設計,堅果pro2的配置也非常實用,同時,1399元的起售價也是很多人都願意接受的**。

以上就是關於這5款好用的千元機的介紹,給大家乙個參考。

5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榮耀8x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x2340 畫素,屏佔比為91%,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雙攝2000萬畫素(f/1.8光圈)+200萬畫素(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單攝16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7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4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華為手機吧。現在華為手機的口碑不錯,是國產手機的第一大品牌,銷量也是不錯的,價位適中,電池比同價位的手機要好的多,還是比較耐用的,我就準備入手華為手機了。

7樓:

不推薦小公尺。用過感覺廣告多,而小公尺的一些功能(刷公交卡等)只在旗艦機型有;並沒有多好用。

華為千元機還好吧 ,華為系統現在很不錯。

不過我推薦vivo z3。前段時間有人問過我,我覺得這款不錯。買高配版,性能夠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向你推荏華為8,我兩年前買1350元。記憶體大,畫素清晰。我兒子玩進水了,還能用。效能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你要看配置,現在差不多都在四核以上,執行記憶體都必須大於3個g,後期才會卡死,兩個價效比都很高,小公尺手機電池續航能力會差一些,華為會好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都好便宜,而且還很實惠耐用,因為現在的手機,最後的還說華為好一點,

11樓:秋初的夏末

魅族,朋友在用做工作機,不錯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小公尺和榮耀中選擇。

千元機哪個好一點?

13樓:風格

建議在,,,

華為榮耀5,

小公尺紅公尺note3/4,

魅族魅藍metal,

中興努比亞z9mini,

青蔥metal,

奇酷青春版,

樂視樂1s,

錘子堅果,

聯想樂檬k3note,裡面選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note3全網通高配版,目前在1199元價位的無人能敵

15樓:溫閔星憶南

mann

zug5s

全網通,防水手機,5.0英吋,2+16,4050毫安,1300萬畫素,另帶otg和nfc功能等,999元,還有個3+32

的內版存,1199元,

或者看下紅公尺系列

權的,評價都不錯,可以去看看

16樓:夢幻尋夢

如果是看重做工copy

、拍照、音質等方面的話選oppo,如果看重價效比就選魅族或者小公尺。

千元機新出的oppo a37還不錯。

1、外形設計方面:(5.0寸機身,流線雅弧一體機身,2.5d弧度屏。)

2、拍照方面:(在千元機中比較佔優勢,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全新美顏4.0+暗光下螢幕自動補光;後置1.4um800萬大畫素攝像頭,能拍出3200萬畫素的超清**。)

3、效能方面:(64位8核處理器與2gb大運存,支援128gb記憶體擴充套件,128gb可以放好多大片了。)

5、網路制式方面:(雙卡雙待,全網通2.0+4g  volte,可以用兩張卡也可以放記憶體卡擴充套件到128gb大儲存空間。)

6、音質方面:(音質較好,oppo研發的real原聲技術,高保真聲音細節。)

7、續航方面:(續航方面也不用擔心,color  0s3.0的省電技術+2630mah大電池)

的手機用三年好還是一年乙個千元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第三種選項來。源 是千元機,三年一換最好或則第bai四種選項。千元機du兩年一zhi換一年一換機簡直有點敗dao家,成本比高階機用三年高,用著還沒高階機爽,只圖個能一直用個新手機的人才有必要

如果你說的是機器效能的話,現在買的1300元機用到明年,綜合性能應該是不如2年前的4000機器可能除了cpu差不多了,其它用料做工都不如兩年前的旗艦。

以華為為例吧,前年2017你買個970的旗艦機,mate10 6+128,你今年2019,1300買個榮耀9x,兩者cpu效能差不多,其它用料做工都是mate10稍好, 可是mate10 用爽2年多了啊

所以買千元機一年一換是敗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機,也是智慧型機,是不是合適,最主要看你怎麼利用手機。

要遊戲,要性格能專,要功能,那麼建議

千元機哪個好

19樓:火火豬小童鞋

360的n7系列很不錯,配置可以,顏值也不錯,雖然**不貴,但配置基本都是主流了,日常用毫無問題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360廣告多,非常麻煩。建議用紅公尺note7小金剛,保18個月,華為max8也不錯的。其它手機暫時不推薦。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1000塊錢左右的手機,那就買華為或者是小公尺。這兩個手機都是很不錯的,我都用過。特別是記憶體都夠用。

手機反應都挺快的。外觀也很美觀。我的朋友用的也全都是華為手機。

支援國貨。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bai9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du

1、螢幕

23樓:森林

千元機當然是選華為啊,做工和效能也可以的,1000多可以買個榮耀10或榮耀v10,支援安卓9.0和遊戲加速,6g大記憶體,麒麟970處理器,上一代榮耀旗艦。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的在好,不如自己去大**體驗後才買不吃虧

25樓:上上若水

入手,魅族,小公尺,華為,都可以

26樓:susi007許

華為華為,支援國產貨國貨,華為華為,支援國產貨國貨,華為華為,支援國產貨國貨

27樓:詹楓邢璐

您好,電信網上營業廳的手機,有很多**機型供您選擇,向您推薦華為榮耀8青春版

全網通高配版【電信4g手機】5.2寸屏

麒麟655

八核處理器

雙卡雙待

雙面2.5d玻璃

10級美膚/指紋解鎖/持久續航

顏值小擔當!

28樓:及詩蕾滑富

建議你看看榮耀暢玩4x,中興紅牛v5s,酷派大神f2,tcl麼麼噠,聯想樂蒙k3。其實個人覺得魅藍note,中興紅牛這兩款還是不錯的,千元智慧型機。

29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機的話,我還是建議購買華為的青春系列,該有的功能都齊了,記憶體也夠用。

30樓:豆沙妃

我推薦紅公尺7。搭配m10系統穩定版的安桌八系統手機。處理器搭配曉龍660低電量處理器

,回日常吃雞無壓力。電答量4000ml。後置2000萬高畫質置像頭前置500萬,記憶體分別為4.

64g和6.128g,**方面1150.1500元。

是小公尺手機出的最**紅公尺手機了,建議入手

華為千元機哪個好,華為千元機哪個好

2018年3月24日更新 紅公尺note5和魅藍e3。紅公尺note5,在拍照和處理器有更新,推薦1399的4 64g版本。最低配3gram不推薦。魅藍e3,典型的中端機,選擇636平台,相較於紅公尺note5的千元機有些不一樣,起配6 64,較於1699的紅公尺note5貴一百塊。但是在設計上還是...

vivo千元機哪個價效比高,千元機華為和vivo哪個比較好?

vivoxshort絕對虐小公尺華為,價效比高,也好看 買vivo就沒有價效比 vivo目前最能打的兩款千元機,價效比突出,依舊值得入手 千元機華為和vivo哪個比較好?買vivo比較好,千元機vivo有z5,iqoo neo 855版比華為的榮耀9x星級艾比高不少,處理器效能前者有高通驍龍855,...

三星千元手機都哪些好,千元手機哪個好千元手機

網上買的話,還買s5830?這垃圾機子,解析度低的要死 如果你是女的,那樣也就算了 如果是男的,又喜歡玩遊戲 那這機子沒戲,諾基亞就更別考慮了,這垃圾系統,要不是最近出了幾部wp7手機 估計早死了 三星i9000 i9100韓版 希望採納 千元手機哪個好千元手機 品牌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