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價效比高的智慧型手機有那幾款啊?一下,謝謝

2022-05-12 15:50:03 字數 2616 閱讀 5619

1樓:

1000以下就是中興v880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含淚推薦小公尺手機,具體的效能**網評等等網上都有,我正在用,我也是好多朋友給我推薦的,物超所值~!

3樓:匿名使用者

nokia c5-03

誰知道一千元以內價效比高的智慧型手機?介紹一款吧!謝謝啦!

4樓:好好學習14哦

華為4x不錯哦,價效比高***,我在用,推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5樓:火車票記憶

酷派大神,紅公尺2,魅藍,聯想樂萌,華為榮耀。

6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note本人正在使用中!自我感覺是挺好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note 這款比較好的 速度很快 配件也不錯

8樓:白曉深

華為榮耀6,配置高,你去看下,希望你喜歡

9樓:

紅公尺大屏4g手機!不過只能放一張卡

10樓:度玥

紅公尺手機不錯,華為榮耀

11樓:

蘋果4s吧!比智慧型手機好用多了

12樓:法厹雅

金立手機我的就是,1000整

13樓:悠閒的風靈

魅藍不錯,配置好,好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a808t,紅公尺note2加強版

我現在想買乙個1500左右的智慧型手機,請問哪些價效比好一點,推薦幾款,謝謝!

15樓:

如果不嫌棄二手的話 買個成色新的iphone4是個不錯的選擇 目前大概1700左右 16g的哦

16樓:說愛_不愛

三星8160,雙核,屏小了點兒;索尼lt22i,2000多點,但是很漂亮。

17樓:匿名使用者

..紐曼n2價效比最高

請推薦款智慧型手機,1000-1500元,價效比較高的有哪些?請簡單說下推薦理由,謝謝了!

18樓:賈伯斯蓋特

你好: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型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型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化,更便於操作。聯想a60,雙卡雙待,安卓系統,價效比不錯,華為c8500採用時尚的直板觸控設計,整機採用圓潤的外觀,顯示效果中規中矩。

華為c8650,電信版本安卓智慧型機,價效比很高,新機,可以考慮下,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能幫到你!

19樓:板板驚人

你好,nokia 5230當之無愧的價效比最高的智慧型機,沒有爭議。一般市場價在1200左右。**上的會更便宜點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萬得佛

5230價效比高?中興v880國行笑了,和5230乙個價位〔目前1080〕,把5230爆得渣都不剩。諾記這價位大都是電阻屏,跟電容屏比起來就是兩個檔次的。

你這價位吧,1000段索愛x8,1100段中興v880行貨,1350段樂phone w100二手,1500段中興v880 橘子版,1650段華為u8800, 都是安卓系統電容屏的手機,除了索愛x8解析度是320*480,其他都是800*480,顯示非常細膩。價效比幾乎都是同價位中最高的,不太推薦諾基亞,價效比較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e63非常不錯,還有自動補光功能,太陽底下打**也清楚,屬於智慧型機,上網沒問題,聽**裝個酷狗叮咚就可以,很爽

22樓:喳喳打屁屁

華為x5或x3 或者中興v880 都超好~~~並不比外國的差(ˇˍˇ) x5在你預計的高處100多~~~ 將來是安卓的主流 你看著選吧~~~上面說的 那些我都對比過 也就那樣~~~配置還不如華為的

23樓:東坡大肘砸

e63。不錯的。如果有相熟的人在這方面,推薦歐版的,帶wifi。上網爽呆了。

請大家幫忙推薦幾款價效比較高的品牌智慧型手機吧,要最**的,價位在2000~3000元的,謝謝啦!

24樓:阿衰

一直很欣賞魅族,以前做***也是做的國內最好,現在開始做手機,從m9開始就已經做的非常好。建議樓主等等魅族mx,會在明年1月1號正式上市,配置絕對頂級,雙核cpu、800萬畫素,超清晰螢幕,價效比方面不錯,按照常理**不會超過2999。

25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

當然是小公尺,價效比之王!

1999官方配置,2200就能買到好配置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含淚推薦小公尺手機,具體的效能**網評等等網上都有,我正在用,我也是好多朋友給我推薦的,物超所值~!

1000元以下價效比高的智慧型手機

談談個人看法 現在價效比高的機子,我給你幾個 1,神舟e50,t寶上890現貨,四核,2g運存,500萬 1300萬攝像頭,實惠,不搞銷售飢渴,就是樣子挫了點,2,酷派大神f1,八核,官方888,但是要搶,t寶炒到1300了。3,華為3c,1000大洋,配置均衡。不考慮外觀和品牌,這三款算是千元級價...

我要買款智慧型手機,價效比高當然最好,但必須符合下面的條件

首先,你的第乙個要求那是不可能實現的了 什麼程式都要通吃。那時絕不可能的。就算是相容性更強大的電腦系統,也不可能裝下所有程式 目前的智慧型手機,主要有塞班和windows mobile兩大系統 其他的還有linux.palm iphone平台,等等 樓主要價效比高的手機,毫無疑問題肯定是選擇諾基亞了...

1500左右價效比高的智慧型手機有哪些啊?求高手指點,不要廣告哦

華為榮耀2 四核 愛享版四核1.2g 參考 2g記憶體版 1888元 1g記憶體版 1788元 朵唯海王星 v5 四核 720p螢幕 參考 1499元。以上兩款價效比非常高,銷量也很好,需要預定和搶購,若買得到算你運氣好。四核的有360特供機deovo5和天語大黃蜂2勇氣版,這兩款都算是主打價效比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