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千元機的價效比之王是什麼?為什麼?

2023-06-18 06:05:02 字數 3693 閱讀 4118

1樓:法贍郎運鴻

買個過期的水果機,儲存空間小點,但是速度還是不錯的。

2樓:湯達伯楠楠

國產自主產權提公升,少了專利費。商業模式不同。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千元機值得推薦?

3樓:z小明說籃球

價效比最好的莫過於紅公尺的note7,紅公尺note7搭載了4000毫安時大電池以及高通驍龍675處理器,不論在遊戲方面還是日常使用都有不錯的續航以及體驗。

其次要介紹的一款是魅族15,配置上也處於中端水平,不過魅族15的外觀和手感絕對是中端的一絕。

4樓:lily談

紅公尺s2,是2023年最新釋出的一款千元機,外觀採用主流的的18:9比例全面屏,背部則是垂直排列的雙攝模組和後置指紋識別,1600萬畫素的前置相機自帶柔光燈和自動hdr效果,只要你對手機遊戲需求不高,這個手機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5樓:叫我金金

‍‍許多人在接聽**的時候喜歡一邊走一邊聽或者到角落裡接聽,其實頻繁移動位置會造成接收訊號的強弱起伏,從而引發不必要的短時間高功率發射。當然,這種影響因地因人而已。

研究表明,長時間的連續輻射可能會使腦部受到影響。專家建議如果不得不長時間用手機直接通話,也應每隔一兩分鐘輪換左右耳接聽。

拍照功能非常強,因此榮耀10的一些拍照技巧我們還是需要掌握的,比如長按快門實現連拍,我們實現的話,我們只需要開啟相機,點選設定——長按快門——連拍即可。

拍照功能非常強,因此一些拍照技巧我們還是需要掌握的,比如長按快門實現連拍,我們實現的話,我們只需要開啟相機,點選設定——長按快門——連拍即可。

想要將小劉海隱藏,我們可以點選設定——螢幕——顯示區域控制,然後選擇「隱藏顯示區域」進行隱藏哦。‍‍

6樓:由懷冀瑤岑

堅果pro2

主屏尺寸 英吋。

主屏解析度 216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200萬畫素+5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350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 八核。

cpu型號 高通 驍龍660

cpu頻率

記憶體 4gb

rom容量 32gb/64gb

7樓:辮子哥哥

1000多元左右的機器的話,推薦使用堅果系列這個系列的手機搭載著高效能的處理器執行記憶體都比較高,儲存記憶體也有128g,攝像方面你在同等價位的機型中屬於領軍者。

8樓:心心愛八卦

千元機有很多牌子和型號,現在主流價效比高的幾款手機就是華為和小公尺這兩個牌子了。華為8x和小公尺7都是1399**以內,電池都超過3500毫安,1200萬的攝像頭,4g運存,價效比和其他牌子同等價位相比高很多,值得考慮。

9樓:就叫耗子咋滴

我覺得華為的榮耀8x和紅公尺note7都很不錯,兩個都是一千多一點的機器,二者搭載的都是驍龍660的處理器,螢幕差不多,乙個是乙個是,記憶體上都有好幾種模式可以選擇,最大的是6+128,可以說不管幹什麼都夠用了。

10樓:加油幹哦

對於千元機來說,目前手機市場的「千元機大佬」就是小公尺手機了,小公尺品牌主要投入的就是千元機。配置豐富、**親民,這就是小公尺手機。

今天給大家推薦了一款這是小公尺紅公尺note7por。這款手機搭載高通驍龍710處理器、英吋水滴螢幕、後置三攝像頭、具有4000毫安大電池。

同級別中可以秒殺任何品牌、任何手機。

所以在千元機中,這款手機你值得擁有。

11樓:十一維觀影

價效比高的千元機有好幾款,比如榮耀7x、榮耀8x、紅公尺note5、堅果pro2等等系列手機。在千元機這個價位上,價效比都挺不錯。至於怎麼選,我想還是看個人的喜好了吧。

自己喜歡哪個品牌就會傾向選擇哪個品牌。

12樓:娛樂小宣

如今手機市場競爭激烈,尤其是千元機這一塊,各大廠商都開始比拼價效比。比如榮耀8x,榮耀10青春版,紅公尺note7系列,vivo z3,魅族note9,都是價效比很高的機型。

13樓:清風配酒

從現在的手機市場來說,千元機中小公尺應該是獨占鰲頭的。其同價位的手機品牌中小公尺的配置是最好的,相較與其他品牌來說。紅公尺note系列是其中的代表。

最近出的一款紅公尺note7pro搭載高通曉龍710處理器。電池容量也是非常的大,非常值得入手。

14樓:與人不與

紅公尺note7,小公尺宣布redmi品牌獨立之後推出的首款千元機,作為紅公尺獨立後的首款機型,定價上誠意滿滿,市目前1000以下價效比最高的手機。外觀方面,紅公尺note7採用玻璃機身設計,正面為水滴全面屏設計,背面則為幻變色玻璃後殼,後置指紋與雙攝設計,提供夢幻藍、暮光金、亮黑色三種配色可選,顏值在千元機中很不錯。

現在哪些千元機值得買?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40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採用68º 3d 曲面屏,握持起來也更加稱手。

2、拍照: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畫素:

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f/光圈),支援2d人臉識別。

huawei mate 40 搭載業界頂級xd fusion 硬體實時hdr**能力,後置主攝像頭及前置攝像頭均支援。結合超強4核isp 實時處理海量資訊,獲得更均衡的**效果,高品質畫面連續不斷呈現。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麒麟9000e晶元採用先進的半導體製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元,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從容應對5g時代中複雜的計算,負載任務,使huawei mate 40 成為領先業界的5g 手機。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10v/2.

25a或9v/2a或5v/2a輸出,支援4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麒麟9000e將5g基帶整合於soc單晶元之中,和外掛程式基帶相比功耗降低,連線和電源管理更高效。同時,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

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公升和智慧型電源管理,huawei mate 40 續航時間更上一層樓,續航無憂。

16樓:倪真閆芳蕤

可以關注:樂視2, 紅公尺 note3全網通高配, 榮耀5c 等等。

現在有什麼值得買的千元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iqooz3可以,最近很香的千元機,效能在這個價位上屬於出類拔萃的了,搭載的是驍龍768處理器,是全覆蓋散熱系統;

4400毫安電池還帶來55w閃充,有120hz高刷的競速屏,拍照外觀等都有出色表現,屬於千元機配置出眾而強悍的手機。

18樓:網友

我現在用的手機是vivo,也就1300塊,用了兩年多了,挺好用的,但是聽別人說華為的手機還不錯哦,就是不知道有沒有1000左右的,你可以去店裡看看嘛。

19樓:小農看史

目前值得買的4款千元機,表現都很出色,最低999元。

現在千元機有啥價效比高的,現在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千元機

現在2000價位的手機推薦你可以考慮一下小公尺8,華為榮耀10,小公尺8好像是2099,榮耀10是1999,都挺不錯的,順便告訴你,小公尺8是驍龍845,榮耀10是麒麟970都不是最新的晶元,目前最新的是驍龍855和麒麟980,驍龍855只有聯想的z5progt版有,麒麟980最便宜的是榮耀v20,...

vivo千元機哪個價效比高,千元機華為和vivo哪個比較好?

vivoxshort絕對虐小公尺華為,價效比高,也好看 買vivo就沒有價效比 vivo目前最能打的兩款千元機,價效比突出,依舊值得入手 千元機華為和vivo哪個比較好?買vivo比較好,千元機vivo有z5,iqoo neo 855版比華為的榮耀9x星級艾比高不少,處理器效能前者有高通驍龍855,...

千元機什麼手機最好用的久配置高,千元機什麼牌子的手機好一點

樂視 x600 主屏尺bai 寸 5.5英吋 主屏解析度 du1920x1080畫素 螢幕像zhi素密度 401ppi 網路dao型別 雙回卡,雙4g 導航 gps導航,a gps技術,glonass導航,北答鬥導航作業系統 android os 5.0 核心數 真八核 cpu型號 聯發科 h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