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比較值得入手的千元機有哪些,手機千元機最值得買的是什麼

2021-07-27 06:03:51 字數 1713 閱讀 1958

1樓:愛秀科技圈

面對泱泱的千元機海,很多小夥伴紛紛表示完全不知道應該選擇哪一款,為了幫助大家不瞎買千元機,下面就說一下目前最值得入手的4款千元機,外觀漂亮,效能流暢,看看有你喜歡的嗎?

2樓:

隨著科技的進步,電子產品更新換代節奏快了很多,每年都有新產品釋出,但作為普通消費者還是追求手機的價效比,千元機型佔據了大部分市場份額,各家廠商也是應市場需求生產了不少機型,華為中的榮耀,小米中的紅米就是其中的代表。

3樓:夢幻小天使

你說的是黃,你說的是手機吧,如果手機的話,我勸你可以去考慮中國的華為和小米,這兩款其實蘋果也還不錯,但是如果你希望有個更好的相容性的話,我不建議你使用r1s系統的東西,因為2月27號的東西很多的時候別的別的,比如說安卓裡面的一些軟體,ios系統沒有辦法進入,所以用起來會比較麻煩,然後他還需要id賬號這些東西比較麻煩。

4樓:

您好!值得購買的千元手機大致有榮耀8x,vivoz3,oppok1,紅米note7這幾款。買手機不一定要很貴但一定要好用,這幾款手機性價都比較高,價位大眾,而且都是上市沒有太久的機型。

個人的一些推薦。希望採納。謝謝。

手機千元機最值得買的是什麼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推薦榮bai

耀8x,全網通 4gb+64gb版本在華為du**官網售價為1399元,以zhi下是手機引數:dao

6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手機最好是買小米或者是華為比較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機,如果要配置高,就選小米,沒有之一,如果要外觀好看,配置回尚可就選華為,vivo oppo都可答以。如果你更換手機頻率是一年一換那就選好看的手機,如果你講求實用,想用個兩年以上,建議你入手小米或者魅族手機也可以的。總得來說要看你的預算以及對品牌的喜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oppo。華為一手機都是值得購買的。因為是國有品牌價效比很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接近千元的有款紅米手機,**999。這臺手機在同型別的手機中配置出眾,挺回好的。然而千元以答

上的有華為榮耀9 華為麥芒7 華為nova 華為v10,等等。小米**的都還可以,另外還可以選擇oppo和vivo手機。都有出眾之處。

現在值得買的千元機有哪些值得推薦的

目前千元機內價效比最值得買的有那幾款?(2000以內)

10樓:一小紫陌一

魅族16x,堅果pro2s,360n7pro,小米8se

11樓:匿名使用者

2599元 榮耀10

2299元vivo x20

12樓:假面犬之水翼

頭戴還是入耳?

插什麼型號的裝置聽?

常聽哪類風格的**?(舉例一下愛聽的**人/歌手與曲目)ps:“主聽人聲流行”&“比較易推的入耳”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campfire audio alo comet

13樓:

dfbbn cc vnbvvbb

14樓:杏換代煉

第九十九回 花和尚解脫緣纏井 混江龍水灌太原城

千元機有哪些型號,千元機有哪些型號推薦?

試試榮耀9i吧,顏值擔當沒問題,效能也不錯,價效比肯定沒問題了!紅公尺5是2017年12月7日小公尺手機在北京舉行 千元全面屏 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的18 9比例全面屏手機售價799元起。紅公尺5搭載驍龍450處理器 最高主頻1.8ghz 為14nm工藝,gpu是adreno 506。紅公尺5採用5...

千元手錶值得種草的有哪些

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我是最有資格回答的,我已經堅持跑步好幾年了,跑步的距離有幾千公里了,要說跑步對我的影響,其實我最有切身的感受啊,我非常清楚跑步對乙個人的影響,和一些身體的變化,像你這個問題就問的非常好,其實廣大的朋友對一些在跑步中身體的變化的原因還不甚了解,今天就讓我來給大家講一下,為什麼你跑步,...

為啥蘋果萬元機都不如國產千元機!哪些千元國產機吊打蘋果萬元機!我知道榮耀9x還有哪些

現在的國產手機硬體和系統的優化越來越好了,所以完全可以選擇國產手機。三,全面屏,但是公升降元件一般,蘋果雖然是劉海但是 華為千元左右的手機哪款比較好 華為千元機比較好的有 華為mate8 榮耀9 榮耀暢玩8c 榮耀10 榮耀20i。1 華為mate8 mate7的開始,使得mate系列進入了人們的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