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千元機一下價效比最高的是哪一款

2021-06-18 21:05:30 字數 1337 閱讀 607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最新出的榮耀暢玩7x手機,總體來說配置和功能都很不錯:

1、螢幕:榮耀暢玩7x是全高畫質 (2160*1080)5.93英吋全面屏,其18:9的比例帶來更好的視覺體驗,多彩金屬機身,擁有大螢幕和小機身,大屏操作起來也輕鬆。

2、顏色:榮耀暢玩7x的機型顏色麥鉑光金,幻夜黑,極光藍三種,都是現在最流行的顏色。

3、拍照:榮耀暢玩7x後置是1600萬畫素+200萬畫素雙攝像頭,前置攝像頭是800萬畫素,支援知性美膚的功能,拍照更美麗。

4、充電:榮耀暢玩7x的持久續航,不僅來自於3340 mah(典型值)電池,還有更省電的麒麟659晶元16奈米工藝,與軟硬體省電優化。緊急時刻開啟「超級省電」模式。

2樓:聽風

價效比最高的當屬榮耀暢玩4x。

作為華為榮耀新一代千元神器,榮耀暢玩4x的效能很給力,加上不俗的外觀,不貴的**,讓這款手機非常火熱,可謂是華為千元手機裡最好的一款了,而且這款手機還有全網通版本。

這款手機還是千元檔首款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3g+2g"真全網通手機(全網通版)。中西結合的精美id設計,64位a53架構4核處理器+2g ram,5m+13m前後置高畫質攝像頭, 3000mah大電池72小時長續航,5.5吋全貼合高畫質黑瀑布屏,黑屏魅影觸控功能,搭載華麗蛻變的emui 3.

0系統,box一體化音腔外放音量增幅150%,支援gps三星定位。

3樓:阿蒙科技

價效比最高的三款華為千元機,配置相同定位不同,覆蓋多種需求1

4樓:裊裊

可以關注一下新出榮耀9青春版,很好看,而且手感也很好,四攝的,那天看到後特別喜歡

5樓:

8x,今年出的。沒有啥為什麼,容量大。最重要的是今年出的。

6樓:愛秀科技圈

今天給大家總結了「價效比」最高的幾款千元智慧型手機,發現這些智慧型手機不僅效能強大,同時還有一些旗艦手機才擁有的配置,3款「價效比」最高的千元機中,每款效能顏值不比旗艦機差

7樓:四月no謊言

千元機?

千元以下 榮耀4a

千元以上 榮耀7(新品,其實價效比一般,但是買新的不能買舊的知道嗎)其他品牌 魅藍note2

都是價效比超高的手機

去智慧型幫看看使用者的評價,多看看優缺點對比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好,價效比高,紅公尺2紅公尺note

9樓:剖國家稅收棺

第13回 秦可卿死封龍禁尉 王熙鳳協理寧國府 第14回 林如海捐館揚州城 賈寶玉路謁北靜王

vivo千元機哪個價效比高,千元機華為和vivo哪個比較好?

vivoxshort絕對虐小公尺華為,價效比高,也好看 買vivo就沒有價效比 vivo目前最能打的兩款千元機,價效比突出,依舊值得入手 千元機華為和vivo哪個比較好?買vivo比較好,千元機vivo有z5,iqoo neo 855版比華為的榮耀9x星級艾比高不少,處理器效能前者有高通驍龍855,...

現在千元機有啥價效比高的,現在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千元機

現在2000價位的手機推薦你可以考慮一下小公尺8,華為榮耀10,小公尺8好像是2099,榮耀10是1999,都挺不錯的,順便告訴你,小公尺8是驍龍845,榮耀10是麒麟970都不是最新的晶元,目前最新的是驍龍855和麒麟980,驍龍855只有聯想的z5progt版有,麒麟980最便宜的是榮耀v20,...

現在千元機的價效比之王是什麼?為什麼?

買個過期的水果機,儲存空間小點,但是速度還是不錯的。國產自主產權提公升,少了專利費。商業模式不同。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千元機值得推薦?價效比最好的莫過於紅公尺的note7,紅公尺note7搭載了4000毫安時大電池以及高通驍龍675處理器,不論在遊戲方面還是日常使用都有不錯的續航以及體驗。其次要介紹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