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到底有什麼好喝的,竟然排隊等了2小時

2022-05-22 02:55:03 字數 2442 閱讀 2324

1樓:漢堡君小婉醬

這家還挺好喝的,但是排2個小時!打擾了!

2樓:rejoice臨江仙

第1個原因:一點點奶茶始於臺灣,因為奶茶始於臺灣,而一點點奶茶是從50嵐奶茶分離出來的,50嵐奶茶有幾十年的歷史了,所以一點點奶茶把所有優點都學去了。同時也表示自己是正宗的奶茶。

這叫師出有名,青春與藍而勝於藍。

第2個原因: 一點點奶茶為什麼那麼火?是因為它善於抓住年輕的白領,抓住有錢的人,而且女生多,還有一幫學生作為腦殘粉。

第3個原因: 一點點奶茶為什麼那麼火? 公司資金豐厚,有很強的現金流能力,因為從50嵐奶茶的時候就掙了很多錢了, 這叫富二代創業不用發愁。

第4個原因: 一點點奶茶為什麼那麼火? 一點點奶茶的創始團隊很牛,至今創始人都不知道是誰,他們是一個整體,就像馬雲的十八羅漢。低調,努力,有一個好的團隊才能飛的更高!

第5個原因: 一點點奶茶為什麼那麼火? 跟著一點點有肉吃,開一點點奶茶的人越來越多,每個城市幾乎都有一點點奶茶店,不僅自己能成功,還能帶動別人成功,這點讓一點點奶茶越做越大, 這就是一點點奶茶為什麼那麼火的原因了!

買一點點奶茶總要排隊,一點點真的有這麼好喝嗎

3樓:溜到被人舔

應該是營銷做得好。

傳統的臺式奶茶店內的工作臺一般呈“一”字形排列,生產奶茶所用的工具裝置以及員工的生產動線也比較單一,幾乎都在一條線上完成,務求快速出單,提高效率。一點點則反其道而行之,故意設定阻礙,降低做單速度。

一點點吧檯一般為l型或者是u型,操作區域相對較大,將操作流程中所需的工具分散,每個員工又是各司其職,所以經常看到店內員工走來走去很忙。

l型佈局大大降低效率,使單品製作需要1-3分鐘,最終的結果是使店門口總是在排隊,而且店員似乎都很忙。

市場營銷學中有一種理論叫做群眾核驗效應:即消費者在對餐飲和服務質量不瞭解的情況下,僅以排隊隊伍的長度來判斷餐飲和服務的質量,決定自己的取捨。這時,隊伍的長度成為一個外在的提示物(extrinsic cue),幫助消費者估計產品或服務的質量,降低購買決策的選擇風險。

這種被隊伍吸引過來的消費者,主要是抱著想要了解這家店裡的產品到底有什麼好的心態過來嘗試以下,這對於一點點這樣的奶茶店來說,是一種很好的獲客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點奶茶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一點點奶茶店在中國大陸本土的門店數量接近600家。服務用心多一點、質量堅持多一點、經典美味多一點,點綴飲品的原味!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31號深圳沙井這邊一家店開業,19:00經過時有十幾個人規規矩矩的排2排,過來3個鐘再次經過還是那些人在排隊,3個鐘都沒買到奶茶?大家自己去判斷

啤酒和白酒到底有什麼好喝的?我是不喝的只是疑惑,白酒我只喝出

如果你沒有心抄裡事。既然襲喝酒就是有很多的 事情。很多的想法讓人感覺有些累了等等 主要還是人內在的問題。我認識兩個跟我關係特別好的。雖然我 不嗜酒但是我明白。事情擺在你面前的時候有的時候通過喝酒什麼的可以解決。但是沒有事情喝酒的 就是自己對酒精的依賴了。酒精也是個成癮的東西。人世間 把酒言歡,或者爛...

蓮花的文化到底有什麼魅力,蓮花到底有何魅力?

蓮花到底有何魅力?在 西遊記 中,觀音菩薩和如來佛祖的出場次數是很多的,但是很多的人都發現了,每次觀音菩薩和如來佛祖出場的時候,都是坐在蓮花 或者站在蓮花上的,這是為什麼呢?蓮與佛教的關係十分密切,可以說 蓮 就是 佛 的象徵。當我們走進佛教寺廟時,便可到處看到蓮花的形象。大雄寶殿中的佛祖釋迦牟尼,...

蜜熟了的蜂蜜到底有什麼功效呢,蜂蜜水到底有啥功效

因為蜜熟了的蜂蜜都是熟蜜,對人體的睡眠比一般的生蜜要好很多,搭配水果就更加好了,還能 呢,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蜂蜜的功效與作用 1.心血管患者的佳品 蜂蜜能改善血液的成分,促進心腦和血管功能,因此經常服用於心血管病人很有好處。2.保護肝臟 蜂蜜對肝臟有保護作用,能促使肝細胞再生,對脂肪肝的形成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