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們每天發早,有一次忘回了再給她發就沒回。今天元宵節我給他發元宵快樂問他為什麼不回我

2022-05-22 02:55:03 字數 4060 閱讀 8203

1樓:o阿九

您好很高興幫您解答。其實兩個人的關係是相互的。如果其中乙個不在乎,那麼另乙個不管怎麼努力,也是浪費精力。

怎麼說呢,如果只是你沒回他訊息這麼乙個小事兒就不理你了,那麼證明你們的關係,也太不牢固了,所以你也沒必要維持了。不過也有種可能,就是因為別的原因他不理你了。你覺得是沒回他資訊,其實是別的原因,你讓他傷心了。

我覺得還是把話說清楚,要是因為沒回資訊的話,那麼這個關係可有可無。要是別的原因,他這樣也可能是很在乎你。希望可以幫助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好鬱悶,給乙個男生發資訊他會回,但是**的就不回,比如說今天元宵,如果發元宵節快樂,他還會回,發一

2樓:傷心的罐罐

很多人都不會在乎**訊息,畢竟又不是僅發給自己,不去理會很正常。

3樓:哈哈

那說明他很在乎你!只回你單發的訊息說明他知道是你特地發給他的,所以他才會在乎,**的訊息他明白只是節日祝福的客套話 所以他不會在意!

4樓:灼涼喲

沒事的,可能他想要的是你真心的祝福,而不是你發貼上複製過來的祝福語。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回或不回應代表什抄麼呢?

**的bai他不回,du單發的回,那

就是他在用單zhi發或**來區dao分是否有誠意,根據是否有誠意,再給與對應的回應,

那他為什麼要區分誠意呢?

也就是他在乎自己在別人心中的位置。

好了,問題來了,你鬱悶什麼呢?

你為什麼要給他發呢,為什麼發完了,又要回覆呢,不回覆你為什麼鬱悶呢?

6樓:放開那個

哈哈 這個就沒有必要介意啦,我有時候也會如此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額,祝福就算是**也要自己寫好吧(ノ°ο°)ノ

8樓:黃雲龍

你發一堆祝福,叫他怎麼回?

9樓:魚兒愛大海

誰都是這樣啊,複製的意義不大啊,不是發自內心的,而且**的話更沒必要回了

10樓:冥獄殘

那個男生對你很重要吧 在乎他就好好回

11樓:金木柯

他不希望你用假的祝福

跟乙個女孩聊了一週,昨天突然不回了,發了三個簡訊都沒回,昨天元宵節,中午發了元宵節快樂!還是不回,

12樓:

如果沒有直接拒絕你,你是男的可以繼續主動聯絡她的。感情是慢慢培養的,不要太心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她根本不重要,所以你也別自作多情!

14樓:幹語山

看的出你喜歡人家 真心想在一起的先了解她有沒有男朋友 然後她的性格方面 以後聊天也游刃有餘

15樓:高顏值奶爸

她有男朋友了,不想和你聊了

16樓:初識入心

可能她不拿你當朋友 沒必要繼續主動了 真的

17樓:

這種情況發生的話你就可以放棄了

18樓:呆萌小樂樂

不想理你了,或者是沒拿手機,沒看手機

好朋友給你發「元宵快樂,望安」應該回他什麼?

19樓:世紀末更多的

你也可以這樣原樣的回覆過去,這就是大家乙個平常的問候和祝福語,不需要有什麼特殊的改變

男朋友10天沒聯絡我了,發微信不回,就我元宵節發了個元宵快樂,回了同樂就不理了,算分手了吧? 5

20樓:狗娃是滾刀肉

以前有個女孩她凌晨三點多心情不好,打**給我叫我給她講笑話,講了他媽半個多小時這下好了,她心情好了居然叫我唱歌給她聽.........折騰到五點多才睡,再看看你男票做法確實不妥,盡量問清楚再分吧

21樓:愛貓

差不多 跟他直接挑明了吧 男人多的是

姑姑給我發元宵節快樂我應該怎麼回她?

22樓:來自雙山島有領導力的紅狼

你可以禮節性回覆元宵節快樂。或者和她聊聊家常都可以的。自己的姑姑沒有必要那麼拘謹。

你給別人發元宵節快樂別人沒回你見了他應該怎麼說?

23樓:萌家蹦

就當作沒給他發,該怎樣還怎樣!

24樓:次珈藍寶

這個沒有必要糾結啊,現在qq啊這些都有那種節日自動發給好友祝福的,所以每到節日。資訊就會爆滿,很多都是系統直接幫發的。或許太多了沒看見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為乙個普通的祝福沒收到就記恨別人,那樣自己也不開心。

26樓:歸信

holl祝你元宵節快樂

元宵節作文

元宵節生日那天乙個挺好的朋友發了個11.11的紅包給我,然後我也回了乙個5.20給他,感覺好像少了 100

27樓:

其實小紅包就是乙個心意而已,不必太在意金額,發五塊多也是可以的,何必那麼糾結呢?都已經發了,也不用補發吧,以後再過節,你先發就是了,既然都是很好的朋友,應該也不會計較這點小事情吧,或許也可以買點小禮物送給朋友,也是可以的,總之就是小事情,真的沒必要太在意的!

28樓:天下斌雪

首先,紅包代表心意。其次,如果你覺得自己給好朋友發少了的話,現在有百年的紅包,選擇乙個寓意好的紅包給他比如6.66一帆風順等等;補救一下,也是可以的,你們是好朋友,這個應該無傷大雅的,重要的是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且只要不是太過分的事情應該不至於沒有補救辦法,互相也理解。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友發紅包那是她心裡有你,說明你們關係很好,你也回了紅包,這是禮尚往來。不在乎紅包多少,只在乎在以後的日子裡你們能敞開心扉真心對朋友好。祝福你們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朋友給你發生日紅包的時候。你只要表示謝謝就行。你這樣給他回個紅包,顯得兩個人就疏遠很多了。

你要是覺得他給你發紅包。心裡不舒服你可以等到她生日的時候。你翻乙個倍給他。

這樣表示你很在乎他這個朋友。不過既然都已經發了那也沒事。等到下次他過生日的時候,你在多發一點。

祝你好運。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是你生日嘛,然後你就應該收下啊,不用回的。 也不用在意多少的事情啦。真正的朋友之間是不會計較那麼多的。祝你生日快樂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關係的。你都說是挺好的朋友了,應該不會太在意這些的。而且,紅包重要的是寓意,並非金額;太看重了,會很難受的。所以看開點,大不了就對你朋友更好點就行了

老公有出軌過一次,後來後悔挽回了我們的感情,可是中間又發現了他和別的女人,他又認錯一次,他一直對我

男人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是不是你們之間存在著某些問題,先從自己找原因,他出軌是出於什麼原因,是不是在別人身上找 在你身上沒有的東西 早點離婚,找個值得你依靠的男人 想改很難 說句難聽的就是狗改不了吃屎 老公出軌了,可是他又回歸家庭了,我該原諒他嗎?如果你心裡沒有芥蒂的話,兩個人就好好過日子,但是要規...

為什麼每發朋友圈一次會顯示兩次,發微信朋友圈為何發一條會出現兩條一模一樣的?

你好,這個是軟體的系統問題,與你的手機啊電腦啊是沒有關係的。過了一會就好。最長時間也是半天就會復原。發微信朋友圈為何發一條會出現兩條一模一樣的?10 手機的問題吧,刪除一條就可以了,以後你試著點選一次,然後再看看有沒有重複?為什麼有的人發同一條狀態發兩遍呢,朋友圈發完空間發 5 分開兩條給特定的人看...

男朋友是第一次,我也是第一次,我們認識多月,前幾天在一起了,他和我做了很多親密的事,但是他想要

他愛你,會考慮你的感受,會尊重你的選擇,如果你還小那我勸你還是把自己的第一次留給自己最愛最愛的那個人,不然以後會後悔 怎麼辦?守住底線,絕不能遷就退讓。認識才乙個月就來這一套,看來你看錯人了。我可以斷定,你如果順從了他。他對你的態度將發生180度的大逆轉。至時,你再後悔也晚了。寧願分手,也不能放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