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關心沒人愛我活著到底有什麼好的

2021-03-22 04:20:50 字數 6021 閱讀 518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關心你.只是你不懂得而已.試試"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看看.你會改變原有的想法.

2樓:嚴青

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愛你的人,只是你還沒有發覺而已,我曾經也和你有一樣的想法,但是我現在發現這個世界還是有愛我們的人,而且,我們活著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那些愛我們的人,想想,那些愛我們的人,我們活得開心幸福,那他們就會覺得開心。

3樓:全椒海螺

為自己也得活著,還要活得好,活得精彩,乙個也可以很好

4樓:亮如子夜

你根本就不愛自己,才會覺得沒人愛你

5樓:煙雨迷茫

生活就這樣,你想得到別人愛的前提是你首先得用心去愛別人,你希望得到別人的關心,可你有去關心過你身邊的人們,你不去體會怎麼知道沒人關心你·沒人愛你呢?一味地埋怨只能說明你膽怯,美好的東西永遠只屬於對生活充滿信心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個你能關心,能用心去愛的人。你用十分真心去愛別人,別人不能回報你十分,也能回報八分!

7樓:失落樂譜

活著就是尋找那樣的人

8樓:小姐不要呢

不會沒有人關心和愛你的 只是你沒發現 仔細留心身邊的人你會發現還有很多人愛著你關心著你

9樓:susie星

只是你還沒遇到那個人罷了

10樓:

盡你最大的力量讓自己快樂的活著,用一生時間來看,身邊的人、事。

11樓:風佳一

有很多人關心你 時你沒感覺到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愛自己,才能讓別人愛你。其實不管如何你的父母家人愛你永遠都不會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來到這個世界不容易,所以我們先要為自己活,再就是為自己所愛的人而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是緣份未到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別人怎麼都活得好啊

16樓:水風明

我想知道你為什麼這樣覺得,這樣我才能幫你解決

17樓:偶心

靠 你活著就是為別人嗎

太笨了是不是活著浪費空氣呀,沒人關心我沒人愛我都討厭我,怎麼辦

18樓:陽光下的城堡

我也曾經有過這種頹廢,但是我沒有死的勇氣,所以我只能選擇活,既然要活,為啥不活的痛快點呢?沒人關心沒人愛,那就自己愛自己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個人少的地方 和人接觸少的工作 無須強求自己去迎合他人 ,無須放棄自己的本性

接觸少也挺好的 交際少 煩心事就少

這不是笨 有的人個性就是如此

祝你幸福 年輕人 不要氣餒

20樓:在沙灘回望

積極樂觀,活在當下,先好好愛自己,才有更多人愛你

21樓:巖姐說

太笨了並不是活著浪費空氣,沒人關心沒人愛就關心自己愛自己,讓自己幸福是頭等大事。

22樓:123蕩

又有幾個聰明的,能加你好友嗎?帶你開黑玩遊戲。無論男女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白天鵝,還怕別人笑你是醜小鴨嗎??

強大自己才是硬道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你還有親人照顧,你小的時候,有家裡人關心和照顧。現在你長大了,當然沒有關心和照顧。輪到學會照顧自己和還要照顧家裡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好辦啊 自己關心自己,自己愛自己,讓自己強大起來,你身邊就不會缺朋友,加油!

乙個男人已經30歲了,沒人愛,沒人關心,活著真累,怎麼辦?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要改變自己 從心理上 和行動上 都要去改變 與身邊優秀的人接

觸 用不斷去學習改進 更要學會大膽去嘗試一些事情 當你學多了 經歷多了 雖然失敗也多 但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做過什麼了

沒人關心沒人愛 可能別人關心你 愛你 你可能沒感覺到 也可能是你對別人 也少關心 少愛 愛是相互的

27樓:不能改名就算了

人活著本來就是乙個磨難的過程,因為人有思想,有情感,所以人會被情感產生的慾望牽制。有生理的食慾、色慾;有心理的被保護欲,被認可欲;欲是肉體生理的本能,望是精神世界內心的傾向。人之所以痛苦、孤獨、迷茫,只因為有了智慧型,有了思想,有了情感。

痛苦來自於感知痛苦。因為你內心孤獨,因為你內心深處比普通人更有愛,所以你得不到愛就會非常痛苦。

這世上沒有愛。所謂愛,不過是小眾群體出於同病相憐,出於自保抱圓的一種範圍性應激性反應;或是情人愛人之間那種狹隘的兩個人的精神鴉片的互相麻痺。所謂的「愛的美好」,不過是愛衍生出的一種消費滿足感。

愛從來就不是獲得,也從來不是美好的,更從來不是被賜予的。愛是幸苦的,是無條件不公平付出的——不管付出的人自己得沒得到愛。說好聽點,愛是無私高尚的;說直接點,愛是冤大頭割肉喂別人,不管你自己是死是活。

愛就是無條件付出,並不等於你就能獲得愛。

那些用世俗的安慰語句來安慰你,鼓勵你的人們,他們全都是世外人,他們都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根本不了解你的內心深處痛苦的人。他們根本沒經歷過,只會紙上談兵。人活著,就是要活自己,人生就是乙個尋找自己,定位自己的過程。

這個世界沒有愛,也從來就對不起你,你也不需要對這個世界負責,更不要為這個拋棄你的世界付出什麼。沒人有資格評價你,沒人對得起你。我也是。

這個世界不過是你暫時歇腳的三維空間罷了。你活著,就是要為自己活。不需要再浪費時間理睬任何人,因為他們從來不愛你,你也沒必要再理他們。

你的人生只需要記住三點:第

一、不違法亂紀,保護自己的肉體不被懲罰不被傷害;第

二、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保護自己的內心不被自己傷害;第

三、全世界都沒資格高高在上惺惺作態地批評你,除非全世界先自裁向你謝罪。

28樓:隱身只為了等你

自己關心自己,愛護自己,單身的人多了去了,不要悲觀失望。活好自己的人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喪氣,相信自己,會有那麼乙個懂你的。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年多好的年齡啊!要我這樣我會活的挺開心的

31樓:王魂復甦

老衲50了,都也還堅挺的活著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3o歲沒什麼,要是女的3o歲就是大齡了,男的年齡大好找,只是緣份還沒有遇到而已,你要有信心才行!

33樓:shelly帥

現在要學會享受自己單身的生活,如果緣分來到的話,自己的愛人會出現的,把心態調整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找18女孩談戀愛。

35樓:位書培

親,為什麼不成個家,有個伴可以與你分擔壓力,不是很好嗎??

沒人關心沒人愛我了怎麼辦,沒有人喜歡我,乙個人好難過,難道我就真的無能嗎,都討厭我,怎麼辦

36樓:螺旋的

你好!朋友!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分手?建立一段真感情不容易。如果你對內他還有感容

情,你就要和他好好溝通,多多交流,也許你和他之間有誤會,解除了誤會,你們還是難得的一對,還會恢復到原來的關係。再者說如果你和他的關係真的沒有辦法恢復了,你也一定要從中走出來,轉移一下你的思維,聽聽歌,買件好衣服,化個美妝,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美美的睡一覺,醒來美好的一天就開始了,一切不愉快通通翻篇,努力學習,使自己更優秀,努力工作使自己更陽光,讓那個不珍惜你的傢伙後悔去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找點事情讓自己分散一下注意力。不聯絡不代表忘記,如果無聊也可以主動聯絡你的家人,同學或是以前的朋友,你會發現並不是沒有人關心你的,想開點。

38樓:蕭新鑾

你要理性,提公升自信,提高素質,加強鍛鍊,多交友多交流多磨練多興趣多溝通,不要在意別人怎麼對你,不要只求別人給與,而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拼搏,創造人氣和諧氛圍,創造人生佳績。

39樓:匿名使用者

最心疼bai你的人是你的父母,你的親du

人,你的好朋zhi友。你現在需要的dao是愛情嗎、希望版有個人來疼你愛你權關心你嗎,別著急,你要相信,總有乙個人在等著你,無論你在**,他/她都會等著你,或許時間讓你們晚了一點相聚,但是,結局會是幸福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40樓:冬季天國

不管你是男孩還是女孩,請振作起來,首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更好的被別人愛,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以後的日子裡會遇到愛你的人!

41樓:嫿語

是不是你的性格原因感覺自己的朋友比較少感覺沒人對自己好?你可以試著改變自己改掉讓自己討厭別人不喜歡的一切

4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了自己bai沒人關心du沒人愛是好事,因為你zhi

已經發現自己dao不好的回

一面,要想轉變答人們對你的態度,首先要糾正你的缺點,積極向上的生活習慣,努力進取的拼搏精神,只有嚴格要求自己,有信心,我相信,人們會對你刮目相看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自己愛自己,別人愛不愛你是別人的事,不要想太多,總有人喜歡,也總有人討厭,順其自然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吧!很簡單,做乙個他愛他喜歡的人!

45樓:若染嫣然

任何時候產生這抄

種想法都很正常,襲

不過仔細想了想,難道乙個人就不能活了嗎?必須得依靠別人才能活嗎?不是的,乙個人也可以精彩的啊

不要依靠別人想法去過一輩子,明白這個世界上誰離開誰都可以過下去,知道嗎?

變得堅強一點,明天會更好的哦(´-ω-`)

沒人愛沒人疼!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46樓:飛鳥的微笑

為自己而活!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呵呵,還有,不知道你是否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只有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會贏得別人的愛!也就是說只有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會有人愛你喲!」

47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是為了證明自己活著的價值和意義,並不是你一生下來就沒人疼,沒人愛,只是你沒有發現,其實,周圍的人都很關心你,關愛你。就算是沒有人愛你,沒有人疼你,你也要好好地活著,等待那個愛你疼你的人。換個位置去看待每乙個人,你會發現許多的不同。

48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的人,形形色色,熙熙攘攘,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成功。

你有你的活法,他有他的活法,也許現在說平平淡淡也是一種幸福,很虛偽,但這,確實是一句實話。

可能是你對自己期望值比較高,試著降低一點,現實一點,貼近一點。

輕生是最懦弱的表現。想想你的父母,家人。

最後,祝你幸福。

49樓:百度使用者

活著為自己,自己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疼你

50樓:匿名使用者

先嘗試去愛別人,疼別人,以後自然會有人愛你疼你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沒信心 沒事 找個 對你有信心的 才行

52樓:匿名使用者

多嘗試些事情,總有你擅長的領域,人活著都不是為了自己,人活著為了給父母盡孝,結婚生孩子了為了孩子、總之別把自己太當回事,該活著就活著,努力讓自己活好點

53樓:乖寶寶

死都不怕,還怕活著沒意思嗎?

54樓:鈍鐵人

自己心中要充滿愛,就像有句話說,你也可以發光照亮別人,給別人溫暖。

為什麼沒人愛我,為什麼一直沒人愛我?

從前有個書生,和未婚妻約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結婚。到那一天,未婚妻卻嫁給了別人。書生受此打擊,一病不起。這時,路過一游方僧人,從懷裡摸出一面鏡子叫書生看。書生看到茫茫大海,一名遇害的女子一絲不掛地躺在海灘上。路過一人,看一眼,搖搖頭,走了。又路過一人,將衣服脫下,給女屍蓋上,走了。再路過一人,過去,挖個...

為什麼沒人愛我,為什麼一直沒人愛我?

多看多想,誰對你最關心?為什麼沒人愛我?不要灰心,現在沒人愛你只是還沒有人發現你的好,自信點會有人喜歡你的 讓自己變得更好,就會有人能看在眼裡。最少父母是愛你的。怎麼會沒有人愛你的,你的家人父母都會愛你的啊。所以,不要偏激哦。還有,人要想被人愛,首先要愛人還要愛己。那就自己愛自己 人這輩子不長 一定...

為什麼沒人愛我

愛?或許你的理解太狹隘了。你要相信自己永遠都不是孤單一人的。只要你還有朋友,只要你還有親人,你就不是乙個人。他們會關心你,這是愛,他們會照顧你,這是愛。如果你偏偏要掉進愛情陷阱的話,你苦於你是乙個人寂寞的陷進去的話,不要抱怨,只要相信自己的優點,只要學會愛別人,只要自然的展示你的長處,總有一天,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