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的宇宙有沒有外層空間

2022-05-22 02:45:04 字數 677 閱讀 1810

1樓:匿名使用者

摟主你聯想過頭了。有沒有外層空間跟你說這些飛出銀河系沒關係。

因為以上所說飛出地球,飛出太陽系是說速度夠了,引力就拉不回來,總有一天會飛出主要受這個東西的引力作用的範圍。比如人類最遠的探測器,飛了很多年了才剛要飛出太陽系。如果要飛出銀河系,即使光速也得上萬年。

達到x倍光速確實沒有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是這跟飛出太陽系,飛出銀河系這些事情沒有關係。

事實上,現有宇宙模型給出的可觀測宇宙外就是還有很多不可觀測的時空。跟現有宇宙滿足的物理規律應當一樣,但是密度啥的大可不一樣。可觀測宇宙是均勻的,他附近密度是差不多的,這是暴漲宇宙模型對現有觀測的解釋。

至於很遠的地方,從理論上看,貌似允許更大的密度或者更小的密度。但是還沒有乙個科學家認真對待這件事情。因為最重要的是,那裡看不見,並且沒有希望看得見。

人不可缺乏想象力,但是更不可缺乏虛心的精神。作為人類,有很多想象出來的東西,其實是差不多的。只是拿到檯面上來的,永遠只有有用的東西而已。

或者說白了,你不知道別人其實也這麼想過而已。

摟主如果你聽得進去這些刺耳的話,把答案採納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吧...因為根據愛因斯坦相對論...任何事物都有它超乎想象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宇宙已經是外層空間了。

宇宙有沒有多重空間,平行宇宙與多重宇宙真的存在嗎?

直線被認為是無限長的,而直線的兩端在無限遠處卻是重合的,你認為這個數學觀點正確嗎?如果你再深入了解一些關於宇宙 空間與時間 維度等 的知識,你就不會為你所提的這個問題糾結了。愛因斯坦提出過乙個觀點,認為宇宙是 有界無邊 的,即宇宙的空間是有限的,但你不可能找到它的邊界。所以現在無需討論宇宙之外的什麼...

有沒有別的宇宙?宇宙之外還有其他的宇宙嗎

在多數人的觀點當中,他們是贊成宇宙大 理論的,也就是宇宙本來是乙個密度以及質量無限小的奇點,忽然一場 將這個點轟炸開來,之後宇宙開始出現並開始逐漸的擴大,但是宇宙大 理論無法解釋奇點之外的空間有什麼,是否是另乙個宇宙呢?就算宇宙不斷的擴張,在很多人看來它也是有邊界的,宇宙之外會不會還有乙個宇宙,有無...

有沒有掌管宇宙的神

每個地方的種族與文化信仰所認為的宇宙之主不同,在遠古開始人類即開始對於自然現象感到敬畏,因此,發展出宗教與神學,人類歷史發展由神權再到王權,因此有些宗教是跨國的,有些則是古文化宗教信仰,大致如下 中國三清,即玉清 上清 太清,乃道教諸天界中最高者,玉清之主為元始天尊,上清之主是靈寶天尊,太清之主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