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迎來「徐雷時代」,徐雷將會給京東帶來怎樣的改變

2022-05-21 05:20:33 字數 1117 閱讀 8282

1樓:巴掌說巴

他將會給京東帶來4個方面的變化。

第1個就是數字上的變化。在之前京東主要是追求數字上的變化,也就是一年要比一年的營業額要高,利潤要多,銷售量要高,而現在因為京東已經到了乙個比較大的體量,所以應該放棄這種單純的想法,而是要追求在增長的時候質量也要增長,比如這個增長一定要是持續性的,不能忽上忽下不穩定,盈利性也要持續性的,一定要以長期發展為目標,而不要去做一些只是在短期內賺錢,但是長遠看卻是弊大於利的一些事情。而且和合作夥伴之間的關係也要搞好,不能只顧自己的利益,只有合作夥伴賺到錢了,自己才有可能賺到錢。

第3個方面就是從之前的縱向垂直一體化這種組織結構改變為積木化前中後台。這樣的話就可以將整個京東的組織架構進行乙個良性的調整,始終以由客戶為中心,可以有效的提高效率。第4個方面就是對人才激勵導向的改變,之前主要是以數字為導向,以後將會以創造的價值為導向,這樣的話就可以淘汰掉那些不幹事的人員,而是讓那些有能力的人員盡快的晉公升。

2樓:暢斯伯

京東迎來「徐雷時代」,徐雷將會給京東帶來怎樣的改變?1,數字上的變化,京東在追求增長時候,質量也要增長。一定要以長期發展為目標。

2,要從之前單純以貨為中心思想,變為以客戶為中心。3,從之前縱向垂直一體化組織結構變為積木化前中後台。這樣就將整個京東組織架構進行乙個良性調整。

始終以客戶為中心。可以更好提高效率。4,對人才激勵導向改變。

之前主要以素質為導向,以後將會以創造的價值為導向。讓那些有能力的人得到提公升。

3樓:阿童木的啊

會帶來怎樣的改變,就看徐雷有什麼樣的經營理念和經營策略了,但是到目前為止,京東的運營等各個方面並沒有與以前出現太大的變化。

4樓:惠華小知識

徐雷可能會讓京東變得更加有實力。徐雷是乙個資源整合能力特別強的人,所以他會讓京東比現在發展更加壯大。

5樓:柳生隼

徐雷將會給京東帶來以1億美元認購國美零售的可轉債;7月,京東集團再收購五星電器54%股份,全資持股後者;8月,京東入股見福便利店,首次投資連鎖便利店……

6樓:周星說教育

我認為京東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會進入下沉市場,因為下沉市場的消費水平在逐漸的提高,而且需求是非常大的。

京東徐雷畢業哪個大學

截止2020年6月京東徐雷畢業的學校官方沒有公布具體資訊。徐雷,2007年曾任職京東 市場營銷顧問,於2009年1月正式加入京東,歷任京東 市場營銷部負責人 無線業務部負責人 京東 營銷平台體系負責人 京東 副總裁 京東 輪值ceo 京東零售集團ceo等多個重要職務。憑藉對於品牌建設 網路營銷 網際...

徐雷是哪個地方的人,多大,徐雷是哪個地方的人,多大

官方並未公布他年齡與出生地。徐雷,2007年曾任職京東 市場營銷顧問,於2009年1月正式加入京東,歷任京東 市場營銷部負責人 無線業務部負責人 京東 營銷平台體系負責人 京東 副總裁 京東 輪值ceo 京東零售集團ceo等多個重要職務。憑藉對於品牌建設 網路營銷 網際網路產品創新深刻洞察和全面理解...

今天21時52分,夜空將迎來超級月亮真的嗎

11月14日21時52分,夜空迎來 超級月亮 今晚的月亮比平常要大14 亮30 這是1948年以來,月球最接近地球的一次,是名副其實的 超級月亮 下次再想看到,恐怕要等到18年後。據了解,超級月亮 其實是一種較為常見的天文現象,它是指新月或滿月時期,月球與地球間距離較平常更近,肉眼能看到的最大最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