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徐雷畢業哪個大學

2021-09-09 02:45:25 字數 854 閱讀 9437

1樓:曉曉休閒

截止2023年6月京東徐雷畢業的學校官方沒有公布具體資訊。

徐雷,2023年曾任職京東**市場營銷顧問,於2023年1月正式加入京東,歷任京東**市場營銷部負責人、無線業務部負責人、京東**營銷平台體系負責人、京東**副總裁、京東**輪值ceo、京東零售集團ceo等多個重要職務。

憑藉對於品牌建設、網路營銷、網際網路產品創新深刻洞察和全面理解,徐雷先生幫助京東搭建了大市場的營銷體系、移動端的產品研發體系和圍繞使用者全生命週期管理的平台運營體系,並為京東品牌的建設和塑造、向移動端轉型的戰略做出了突出貢獻。

現任執行董事、經理,法定代表人,京東零售集團ceo、京東健康董事長。

2樓:九龍娛樂

京東很多年前就被別人盯上了,在京東需要錢的時候某人投資唯一乙個條件就是讓徐雷進入京東

3樓:藍天白雲水

看那個混子樣 估計沒上過學 家裡有背景 能帶來資源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大學不知道,就知道好像有個爺爺是元帥,叫***

5樓:水瓶竺涵育

1978.09-1982.06,東南大學本科,畢業並獲建築學工學學士學位 1982.

09-1985.04,東南大學碩士研究生,畢業並獲建築學工學碩士學位 1997.09-2004.

05,浙江大學在職博士研究生,畢業並獲建築學工學博士學位 1993.10-1995.03,公派赴德國柏林工業大學建築系進修 2023年5月起至今浙江大學任教,曾任建築學系主任助理,系副主任,建築工程學院院長助理,副院長,現任浙江大學建築設計及其理論研究所所長

京東迎來「徐雷時代」,徐雷將會給京東帶來怎樣的改變

他將會給京東帶來4個方面的變化。第1個就是數字上的變化。在之前京東主要是追求數字上的變化,也就是一年要比一年的營業額要高,利潤要多,銷售量要高,而現在因為京東已經到了乙個比較大的體量,所以應該放棄這種單純的想法,而是要追求在增長的時候質量也要增長,比如這個增長一定要是持續性的,不能忽上忽下不穩定,盈...

夢淚哪個大學畢業的,李晨是哪個大學畢業的

夢淚沒有上過大學,17歲就已經暫停學業了。夢淚指肖閩輝,2016年,17歲的肖閩輝暫停學業,加入超玩會 龍珠,開始職業生涯。2016年冠軍盃,超玩會 龍珠0 3完敗於estar,獲得亞軍。同年,qgc夏季聯賽獲得冠軍。超玩會 龍珠在冠軍盃 qgc聯賽中表現引起了ag電子競技俱樂部的注意,後被收入麾下...

徐雷是哪個地方的人,多大,徐雷是哪個地方的人,多大

官方並未公布他年齡與出生地。徐雷,2007年曾任職京東 市場營銷顧問,於2009年1月正式加入京東,歷任京東 市場營銷部負責人 無線業務部負責人 京東 營銷平台體系負責人 京東 副總裁 京東 輪值ceo 京東零售集團ceo等多個重要職務。憑藉對於品牌建設 網路營銷 網際網路產品創新深刻洞察和全面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