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化學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2-05-21 05:20:31 字數 836 閱讀 3017

1樓:kingbird幹

1、密度=質量/體積,甲乙質量相同,而甲的密度大於乙,說明甲的體積小於乙。

2、又有公式pv=nrt(p為壓強,v體積,n氣體物質的量,r為一常數視作不變,t為溫度),甲乙中,p、t相等,而甲的v小於乙,故可知,甲的n小於乙,因此選項b正確。

3、甲的物質的量少,而物質的量直接與構成物質的粒子數相關,所以甲氣體的分子數也就少,因此選項a錯誤。

4、氣體的摩爾體積,只與氣體的溫度有關,而此處溫度相同,故摩爾體積相同,c錯誤。

5、相對分子質量在數值上等於摩爾質量,摩爾質量=質量/物質的量。這裡甲乙質量相同,甲的物質的量小於乙,所以甲的摩爾質量大於乙,也就是說,甲的相對分子質量大於乙。d錯誤。

另外說明一點,對於上面2中的公式,如果你沒接觸過,就直接記住就行了,其中的r就看作是乙個不變的常數,不考慮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m=密度×體積,甲密度》乙密度,所以甲體積《乙體積。

這裡的體積是指在壓強相等的情況下兩者的體積。

因為標況下氣體都是22.4l/mol,所以c不對。

所以甲的物質的量就小於乙的物質的量,b正確。

因為每mol含有的分子數是na,所以甲的分子數小於乙,a錯。

因為m=m×n,所以甲的相對分子質量大於乙,d錯。

綜上,選b。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pt相同可以得到氣體的體積就是摩爾量a的話,質量相同,甲密度大,所以體積小,所以分子數少。a錯b和a相反,對的

c的話,摩爾體積相同。錯的

d的話,甲的分子數少,但是質量卻和乙一樣,所以其相對分子質量肯定打。錯選b

高一化學 急急急!!!

c3h4 丙炔 因為烴a最多可以與兩倍於其物質的量的氫氣加成所以它的不飽和度為2 可以是二烯烴,或炔烴。當烴a與足量hcl加成後產物為b 1mola 2molhcl 所以生成的飽和鹵代烴中已有2個h被取代。此時通式為cxhybr2 其中2x y 此時可再被取代的h原子個數為2x 2x 6x 33個碳...

高一數學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哦,關於櫻若初 白 的答案 1 2 我都一樣 3 中我有點不同觀點 x 1,x 2 2x a x 4 x 2 2x a 4x x 2 2x a x 2 2x 1 x 1 2 或x 1 2 x 1舍 x 1 2 函式呢?可以qq我,52796116 你的函式式怎麼是這樣啊,f x 這個問題誰能接啊!t...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f41 bios 中確實沒 抄有 sata 的相關選項 2 只襲要主bai機編號在聯想官方du 能夠查到配置 zhi和服務就沒有問題 3 檢查一下是否將磁碟轉換成了動態磁碟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看嘗試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使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去後用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之前乙個良好的狀態。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