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買雷神電腦用三個月硬碟就壞了,這正常嗎

2022-12-31 15:35:03 字數 2340 閱讀 7882

1樓:落葉隨風電無恆

這個很不正常,一般的硬碟的話最起碼能夠使用幾年,除非你進行大資料的讀寫,不然的話硬碟起碼要好幾年才能有所損壞,正常使用的話,一般硬碟的話起碼要乙個5年左右才能損壞。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正常的,除非你將普通硬碟拿來當做監控盤,不過即使這樣也不會出現三個月就壞掉的情況。

才買電腦兩個月,硬碟就壞了,可能是什麼原因呢??

3樓:水雲深浪

呵呵,樓主運氣不錯,這個不管是怎樣的操作,除非你一直就是直接關電源的,不然這麼快就壞確實應該是盤本身的問題,不過所幸的是才兩個月,快點去換吧。

4樓:網友

質量差,換新的。

我們辦公室的6臺電腦,兩台聯想,4臺清華同方。

在一年內。其中一台聯想換過顯示器。

一台同方換過硬碟。

一台同方還換了主機板。

5樓:網友

有三種原因!!

第一種可能性佔 60% 硬碟的質量問題!

第二種可能性佔 30% 電源的質量問題!(主要是供電不足或者是電壓不穩)

第三種可能性佔 10% 人為的使用問題! 比如說在使用中經常晃動機箱,經常非法關機等等!!

6樓:非常熊貓胖達

如果你是電腦高手的話是質量原因。

如果你是菜鳥的話是人為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奸商了要不就是買的聯想的。

8樓:玉山似傾

硬碟質量有問題唄。

去換吧 給換。

9樓:網友

我想最大的可能是硬碟質量的問題其次是你自己使用不當的問題啊。

最近我新組裝了一台電腦,才剛用乙個月,硬碟就壞了,不知道為什麼?希望電腦高手能告訴我造成的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箱有沒有震動過,或者在開機狀態下搬動和摔過,開機狀態如果行動硬碟的話容易劃傷盤面,另外如果介面不良也會導致硬碟不識別。

11樓:

本身新的時候就存在硬體問題,所以壞了。這個沒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個小白,那應怕不排除是翻新的,就說這些,你的硬碟不一定是原裝,你用工具檢測一下。

13樓:胖丁一號

可能當初他們就給你個壞的,想蒙混過關,沒想到樓主這麼計較,居然打客服,人家自知理虧,當然給你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器件都不是百分之百的無故障率的,總有個返修率,只是不小心你趕上了,呵呵,不過換了就好,照樣正常工作的 放心吧 硬碟至少保修三年。

買了一年的電腦硬碟壞了正常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用電的電壓不穩定,忽高忽低的電壓,容易讓硬碟壞,然後就是在使用的時候,電腦通電,進入系統,受到衝擊振動,比如自己踹到了,小朋友在旁邊錘一下,最好就是運氣問題了,換到了良品還是那種不怎麼好的。

16樓:office鋪

硬碟損壞還是挺常見的,一年的電腦應該在質保期內,可以聯絡售後維修。

17樓:詩詩洋寶

硬碟壞了,修復能好不多,之前也是壞掉,最後就只能當廢了,檔案損失就當是自己倒霉了。

18樓:欽沿魚局

硬碟如果壞了會藍屏。嚴重的進不去系統。比較輕的就只是提示。

19樓:黑色宗澤哥

正常的,電子產品壞是很正常的事,但是一般硬碟現在保修兩到三年還有五年保修的,你可以無售後看看,很多品牌的硬碟是一年換新,你自己看吧。

京東買了乙個筆記本硬碟壞了,如何保修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硬碟保修期通常是3年,如果在保修期內壞了,可以直接聯絡京東的售後,售後會按保修流程操作。

在京東上買的機械革命膝上型電腦用了八個月硬碟就壞了怎麼辦?

21樓:我是失魂落魄

在保修期內吧,可以在京東向該店鋪客服諮詢詳細資訊。

22樓:名字僅供參考

一年保修,聯絡客服更換硬碟唄。

23樓:伴傑高飛

國家法律規定電子產品都要有一年以上的質保,所以電腦肯定還在質保期內。自營的商品建議直接找京東客服,非自營的就先找商家協商解決,不滿意再找京東客服解決。

買5萬理財月收益多少,買5萬理財三個月收益多少

還需要看購買的理財產品的利率,不同的發行單位是不一樣的,如滿意,請採納回答 不一定的,要看具體品種。買了三個月理財,年化是多少金額 不知道題主問題具體意思是什麼,我的理解是年化收益率是多少?因為對於理財產品年化收益金額一般的計算公式是 年化金額 投資收益 投資額 年化收益率 投資時間。題主的買的是三...

才談月就沒話說了。是為什麼,才談三個月就沒話說了。是為什麼

兩個人的生活習慣,愛好,所處的環境,每天面對的事也不一樣,但是如果想好好愛下去就去磨合 適應對方 多說暖心的話,讓彼此成為一種習慣,像我跟男朋友每次打 沒話說的時候就會說我好想你.我們每天都會把身邊發生的趣事跟對方分享,然後描述有對方的未來,再朝著這個方向努力,一起加油,一起進步.你們也可以的,加油...

丈夫突然離世,妻子不到三個月就找人,夫家人怎麼處理的?

丈夫離世,妻子三個月就找人,這是女人的自由和選擇,他人無可指責。夫家可能從風俗習慣上接受不了,但是不能干涉阻礙。法律上沒有規定多久後才能再找。供你參考。作為亡夫的家人真的是毫無辦法。畢竟曾經她的丈夫跟他是合法夫妻。作為他前任丈夫的家人是沒有辦法來處理他們家庭的內部事情的。畢竟他亡夫的遺產應該由他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