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裝修時踩過的最大的雷是什麼?

2023-05-31 05:05:02 字數 2400 閱讀 3055

1樓:雷王春意濃

地板把房間裡面的地板一定要用木地板磚,如果用瓷磚的話,冬天就會非常的冷。衛生間一定要安裝熱水器,否則到冬天的時候會經常沒有熱水洗澡。

2樓:生花陳

因為過度追求個性結果裝修之後越看越不順眼,憑自己的喜歡購買家具,導致尺寸不合適,裝修風格不符合,還有裝修時買了一些網紅電器的一點都不實用。

3樓:猴67450補劫

裝修的時候人家會告訴你我們是一條龍服務,但是裝修完畢你才發現他們所選用的材料一些都是劣質的,而且**還比市場上要昂貴。

4樓:北風吹頭髮飄

水電繞線,他們費盡心機給你繞線,盡可能多繞,還要動腦筋不讓你一眼發現。你只要細心觀察就會看出來。在事前就要明確提醒他們,你們可以繞線,但被我看出來了故意繞線,我不給錢。

5樓:尹朶月

我裝修才過的最大的雷就是有那個裝修的師傅,他偷了我家的油漆,當時我很生氣,但是又沒有什麼辦法,只能看著他偷。

6樓:尓康

裝修時才過最大的雷就是地板,當時那個人告訴我這是木地板,不容易受潮,但是過了一兩年後,基本都開始上黴了。

7樓:沉夜孤星

我沒有裝修過,但是我覺得裝修時應該要注意油漆,還有裝修公司裝修完留下的垃圾,應該由裝修公司清理掉,這是一定要注意的。

8樓:百變小捲捲

最慘痛的教訓就是沒有提前規劃插座的位置和數量,導致裝修完出現很多不適應的情況,而且現在家裡經常要使用接線板,顯得很凌亂。

9樓:筱磊

瓷磚鋪好後,後續可能還會有牆面粉刷或木工等工序,一定要保護好地面,避免重物磕碰和髒汙痕跡,我裝修時瓷磚保護不到位,弄髒了不好清。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提前規劃好開關和插座的位置,導致後期使用的時候常常出現不適應的情況。所以在開始硬裝之前,一定要規劃好家具和家電的擺放位置以及數量,避免硬裝之後再產生不必要的損失。

11樓:知哥76101倍贍

當然是買到了劣質的白灰,對於粉刷白灰的要求很高的,如果沒有特別好的質量,在你粉刷後期就會掉落,還會變色,這個是裝修的大問題。

作為裝修的過來人,你有沒有踩過哪些雷?

12樓:櫻桃味的丸子

在裝修之前要去多家裝修公司和各種的家具家電城轉轉,然後決定你的裝修風格,東西要貨比三家,確定最合適的。還有裝修家的時候盡量找一家的裝修公司,一旦有問題就可以找他們,不會有推卸責任的情況出現。最後一點就是不能太著急把錢給結清,要等一段日子,看看東西用著有什麼問題,這樣可以與商家商量。

13樓:明使天

我踩過很多裝修的雷,最大的就是櫃子和儲物的空間預留不足,導致很多地方很多東西沒有地方放,其次是地板和地磚的顏色選的太暗了,家裡沒有一種亮堂堂的感覺。

14樓:林空鹿飲溪

裝修中不能拆改承重牆,許多人都知道。但什麼樣的牆是承重牆,就沒有多少人能說清楚了。一般在「磚混」結構的建築物中,凡是預製板牆一律不能拆除或開門開窗;超過24釐公尺以上的磚牆也屬於承重牆,也是不能拆改的。

而敲擊起來有「空聲兒」的牆壁,大多屬於非承重牆,可以拆改。另外,有人在承重牆上開門開窗,這樣也會破壞牆體的承重,也是不允許的。

想問一下有家裝經驗的人,裝修中哪些雷坑容易踩?

15樓:苦丁有點甜

裝修的時候不要嫌裝的插座少,設計好沙發和床的位置要多裝一些插座,不要覺得不好看,不多裝以後就要準備好多插排,整個屋裡亂糟糟的。

16樓:m鹿蹊

擁有一套好看而又實用的房子,幾乎是所有人的夢想,可是在裝修時,稍有不小心就容易踩雷,做一些費時、費力、費錢的事,在裝修中要注意:1、牆紙好看,但不要貼;2、廚房再熱,別裝涼霸;3、在購買尖角家具時要三思;4、實木地板,不易保養;5、百葉窗,一定不要裝;6、烤漆大門,不能安裝;7、地毯好看,也不能買;8、不要安裝地插。

17樓:支豔苼

千萬別找大顯裝飾做裝修,坑你沒商量。預算按低做,電線開槽按少算。一路施工一路加錢。

加錢他們開增補單,結算總費用就要你自己火眼金睛去挑。收了2000製圖費,直到施工結束都沒有看到3d 效果圖跟櫃子的設計圖。收2000工程管理費,結果泥瓦工雙休日早上10點不到打**問我是填縫還是美縫。

問專案經理美縫什麼時候開始,讓我直接在群裡@美縫公司負責人。我跟設計師定好廚房櫃門顏色,怕搞錯讓設計師記下色號把色板樣品也拍照,結果專案經理通知我去店裡定製櫃子的時候發現我炫的顏色是a家的,他讓我去b家,人家根本沒有那個顏色。

18樓:會飛的魚

裝修的時候家具一定不要買吊床,這個東西特別的沒用,我們家全都用來放襪子了。

家庭裝修時雜訊最大的操作是什麼,廣州裝修時間及雜訊大小是否有規定和限制?

家裝中最大雜訊最大操作是砸牆。排列順序如下 牆體改造 砸牆一到兩天結束。水電工 有少量的牆地面開槽有雜訊,一週結束。泥工 瓷磚切割磨邊,地面找平水泥攪拌均有噪音。一到兩周結束。木工 手工制家具的話,大量的木頭切割大量的噪音。一到兩周結束。油漆工 沒有多少噪音,最大是油漆攪拌時有些噪音,不多不持久。一...

裝修時有哪些血與淚的教訓嗎?你都踩過哪些坑?

裝修中會遇到的坑不外乎裝修公司的預算套路 費用增項 裝修材料貨不對板等等,所以裝修最重要的事是要找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但是我家裝修後我發現乙個特別明顯的問題,那就是插座。都不記得當時怎麼想的,很對地方安裝了好多插座,結果好多用不上,反而影響外觀,比如廚房抽油煙機下面,竟然還有乙個用不上的,這樣就造成...

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你一生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希望華夏復興,人們能過上好日子。找個好老婆,能跟自己一起奮鬥在人生的路上,能有充足的實力來孝順雙方父母。我希望我所有的親人都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還有在我大學畢業後能有乙份好的工作 我不想去過那種大款生活 只要能保障全家人衣食無憂 一種簡單的生活就ok 我的願望是在老的時候,有愛的人能牽著我枯槁的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