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老公頭上有兩片沒頭髮了,什麼原因呢

2022-03-22 02:37:28 字數 2140 閱讀 6970

1樓:

這就是老百姓平時說的鬼剃頭。原因很簡單,大多數是由於工作緊張,壓力過大,導致血液迴圈不好,反映到身體上,就出現了無緣無故突然掉頭髮,厲害的甚至一片一片的沒有了,再厲害的就成了光頭了。所以,一定讓你老公緩解一下緊張情緒,不要太多考慮工作或者家庭上的事,陪他多散步,放鬆心情,保持每天好狀態,就能恢復的!

2樓:元躍

趕緊去醫院看看吧這可能是一種**引起的就是人們常說的(鬼剃頭)不容忽視。

3樓:xu大地裝修

脫髮了,建議去看醫生,

4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掉頭髮主要和熬夜睡眠不好、精神

緊張壓力大、遺傳及氣血腎精不足有關

系的。飲食不規律也是導致脫髮掉發的

**。紋筆不太好,有些字也不會寫,可能存在錯別字,我只是想說下自己的感受和經歷。二十五歲的我從小到大因為脫髮很是自卑。

不過自從擺脫這個煩惱之後感覺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一樣,整個人都自信了很多,想想以前的那個我,就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回想當初的時候,二十歲就開始脫髮,自卑的很。那個時候還是個學生,沒有什麼錢,為了頭頂大事,嘗試了各種,但是卻沒有我想要的結果。

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看,就是這樣的閒逛讓我無意中瞅見了「青絲劉道松」一紋,講述的是乙個女生戰白頭髮及掉發的事情,看得我心直癢癢!最後忍不住照著紋中講的知識及法子做了後, 開始長新頭髮了,而且新長出來的頭髮變長也不掉了。雖然我不帥,但是不脫髮之後,我感覺自己瞬間變年輕了,也回家相親成功了。

送大家一句我非常喜歡的話:人生改變往往只在一瞬間,要想成功,就不要放過任何乙個機會,快速行動抓住機會。

突然發現頭上有塊沒有頭髮了,是怎麼回事啊

5樓:決不是榮睬

突然發現抄頭上有塊襲沒有頭髮了,這

bai是斑禿的情況,引起的原du因有以zhi

下幾種:

1、先天性dao的因素:

如發育缺陷、各種綜合症、早老病等所引起的頭髮完全缺失或稀疏,毛囊發育不良造成頭髮細軟易斷。先天性禿髮則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病,多見於近親結婚所生育的後代。

2、自身免疫因素:

有研究認為自身免疫在斑禿發病中起到一定的作用,在斑禿處的毛囊下部有t細胞浸潤,部分患者血清中可檢出自身抗體如抗甲狀腺、抗胃壁細胞等抗體。

3、精神因素:

不少患者在發病前常有精神創傷、焦慮、緊張的病史。如對病人進行各種檢查,往往不能發現有什麼內臟疾病存在的依據。

4、營養因素:

食物中攝入量的減少可使毛髮生成遲緩,如果食物中蛋白質含量減少,即使食物總量正常也可便毛髮的生長受到抑制,因此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補充毛囊與毛髮之間的營養,使毛髮正常生長。

6樓:匿名使用者

毛囊病變萎縮,導致頭髮脫落,正常情況下,乙個毛囊裡平均能生長3~4根頭髮內,當毛囊發生

容炎症或堵塞的時候,皮脂腺的代謝也就出現問題了,毛髮就會因失去營養而變細或脫落,當脫落的頭髮多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會形成斑禿,換句話說你發現的已經比較晚了,趕緊去**吧,很多頭皮的炎症在早期是可以**的....

7樓:瑞麗詩曦臣

可能是「斑禿」,俗稱「鬼剃頭」,是一種驟然發生的侷限性斑片狀的脫髮專性毛發病。其病變屬處頭皮正常,無炎症及自覺症狀。本病病程經過緩慢,可自行緩解和**。

若整個頭皮毛髮全部脫落,稱全禿.若全身所有毛髮均脫落者,稱普禿。該病與免疫力失調、壓力突然加大有關,本病與氣血雙虛,肝腎不足,血瘀毛竅有關。

發為血之餘,氣虛則血難生,毛根不得需養,故發落成片;肝藏血,腎藏精,精血不足則發無生長之源;阻塞血路,新血不能養髮,故發脫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斑禿。可去醫院**。

9樓:明月清風

這是鬼剃頭,需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症狀,我覺得是斑禿。可以口服養血生髮膠囊、活力蘇口服液(補腎補氣養血生髮)。可以多吃黑公尺黑豆黑芝麻核桃等補腎烏發生發的食物。多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別過度熬夜勞累,緊張

11樓:九陽家

是斑禿。可以口服養血生髮膠囊、活力蘇口服液(補腎補氣養血生髮)。可以多吃黑公尺黑豆黑芝麻核桃等補腎烏發生發的食物。多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別過度熬夜勞累,緊張焦慮

發現老公在玩陌陌怎麼辦?發現老公最近玩陌陌

如果他只是玩玩,那麼你就可以不用管,因為上面很多的社交。如果他不是玩玩而跟別人在聊天或者是曖昧,那你就可以給他解除安裝掉。可能你的老公平常在沒有意思的時候,就喜歡去玩這種聊天軟體吧。你可以跟他去溝通呀。但是我覺得如果你沒有什麼特別的證據,就是發現他跟別的女人曖昧之類的,就不要去管那麼多。若你的丈夫玩...

我最近很煩,跟我老公生活了幾年,發現我老公的想法差距太大了

你們兩個在一起有前提。就是你離婚,他離婚,你倆愛怎麼著怎麼著,不然,你倆就是人人唾棄的第三者,還是最無能的那種。想做,就堂堂正正的做,偷偷摸摸非大丈夫所為 你把你遇到的告訴你的女性同胞吧 家庭重要何況還有孩子,做個情人可以 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

我才22歲,突然發現頭上有指甲大的地方沒有頭髮 貌似掉了。我媽去年也這樣,怎麼辦啊

是不是小時候磕到了 有得人就是那樣。沒事 別擔心。體毛多可能是遺傳的原因吧 但是頭髮少除了遺傳外 可能是內分泌系統出了問題 去看醫生,還有平時多梳理頭髮,按摩頭皮尤其是掉發的地方。這是一種病,趕緊上醫院檢查吧。是皮癬,去醫院查查對症下藥 沒頭髮了.怎麼回事,突然發現頭上有指甲大的一塊地方 這種狀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