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巧妙的墊倆片衛生巾,晚上可以墊兩片衛生巾嗎

2021-03-04 08:29:01 字數 2205 閱讀 1749

1樓:月影愛月夜

前面豎著一張,後面橫著一張。我是這個樣子弄的,感覺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格式」工具欄上,單擊「減少縮排量」按鈕,直到出現乙個新的幻燈片圖示和編號(拆分文字作為正文文字出現在下方),再鍵入新幻燈片的標題。 還有一種拆分兩個幻燈片之間文字的方法。向單欄版式的幻燈片上的文字佔位符中鍵入時,如果文字超出了佔位符的容量,「自動調整選項」按鈕將出現在文字的左邊。

衛生巾可以墊兩片嗎?

3樓:東方影醫

你好,墊兩片是不可以的,達不到應有的效果,一般衛生巾最外層有一層防漏膜,所以墊兩層是起不到作用的.最好使用加厚的.再就是量大時要勤換

4樓:幽蘭山谷

可以啊,但是普通衛生巾吸水量太差,面層又是尼龍做的,說是棉面的那是化纖的,對身體都不好,幫你推薦一款健康綠色環保的衛生巾。樂暢,吸水量是普通衛生巾的3到4倍,乾爽透氣。

晚上可以墊兩片衛生巾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透氣,容易得**病,可以買特加長的!我以前用七度的特加長也會漏⊙﹏⊙!現在換了,墊一張就夠了!晚上隨便我嗨╮(╯▽╰)╭

6樓:孤du的猴

有乙個夜用的就夠了呀,墊那麼多幹啥啊,也不舒服呀。

7樓:堵懷雨柯雁

你好,墊兩片是不可以的,達不到應有的效果,一般衛生巾最外層有一層防漏膜,所以墊兩層是起不到作用的.最好使用加厚的.再就是量大時要勤換

衛生巾怎麼用才不會側漏?

8樓:織布大王盧夫人

量多的話,用超

襲大號的夜用的衛生巾bai

,但是這種衛生巾會比較du

貴哦!(可以用蘇菲的那zhi種衛生褲)建議你可dao以再晚上睡前用兩個衛生巾,這個可以防止月經的滲漏。

睡覺姿勢最好是右側臥,右側臥不僅對我們睡覺時心臟好,也能防止側漏哦!促進血液迴圈!注意不要睡在桌子上,趴睡不好!

如果只在不放心的話,可以用舊的義務把它墊在床單上,但面積不要太大,也不要太薄。能接住經血流出來的地方便可,還方便清洗呢!

還有,就是可以拿衛生紙卷成乙個小筒,粗一點,把它塞在pp夾縫裡,防止經血從pp縫裡順下流。雖然會不舒服,但效果也蠻好的。

大家也可以使用衛生棉條,這也是最實用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夜用衛生巾,或者你在本來就墊有衛生巾的**上在衛生巾的尾部下墊乙個護墊,當然,你還可以先拿一張衛生紙,把它揉成乙個小球,然後塞到你的屁股縫裡,只不過這樣會有一點難受

10樓:章江林秀潔

小朋友bai,現在的衛生巾都能du以不同的方式防止側漏:有zhi寬大護翼的護舒dao寶、有兩側船專形設計的樂而雅、有巾身屬加寬的護舒寶、蘇菲等,任你挑選。只要了習慣了月經來潮和衛生巾的使用,就不會覺得麻煩了。

在所有高信譽的衛生巾品牌當中,護翼最大的要數護舒寶系列了。

我推薦這個品牌,因為它的防漏措施好,安全可信,可惜只有240mm、284mm、317mm、400mm這幾個規格,沒有更實用的320mm和350mm。

在推薦護舒寶的同時,也推薦蘇菲、高潔絲、abc等高信譽的品牌。蘇菲有230mm、290mm、350mm、410mm等規格。高潔絲有240mm、280mm、320mm、380mm等,高潔絲的護翼比蘇菲的大。

特別提醒:現在很多品牌的衛生巾(如蘇菲、樂而雅、free飛系列等)都只是巾身加寬,護翼很小,像是用來裝飾的,只有護舒寶的護翼比較大。使用衛生巾時,要把它整整齊齊地貼在**上,然後把它弄平,不可有皺褶,兩側要對稱,把兩隻護翼包裹在**兩側。

還有就是留意月經量,當月經血快要染透邊際線的時候,就要更換衛生巾,如等到月經血沾濕了護翼才更換,這樣就會側漏。一般來說白天比較容易控制,夜晚就用超長夜用的衛生巾吧。

衛生巾怎麼墊才會舒服??而且不要漏~

11樓:匿名使用者

撕開包裝,取bai一片衛生巾並,撕下du巾身背部的紙帶,對準

zhi**中

dao央貼牢,然後撕下兩側版護翼,反權折到**反面,穿上即可。這期間最好穿上緊點的**,衛生巾才能服貼不移位,晚上要使用夜用的,稍微向後面墊一點,這樣才更加安全。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緊身褲舒服~~~墊衛生巾

衛生巾墊到哪不會墊總是漏出來,晚上的時候,衛生巾怎麼墊才不會側漏

額,這個啊,要看你一直怎麼漏,後漏就往後墊,前漏就往前墊,側漏就買防側漏的好一點的衛生巾 呵呵呵。這個問題很有意思。這個用法很講究的。怎樣墊衛生巾不容易漏,我經常都弄在身上,特別煩惱。如果可以適應的話白天也用夜用的那種 長度肯定足夠晚上的話盡量控制睡姿 如果你喜歡仰躺著就稍微往後墊 如果你喜歡側躺就...

來姨媽了,衛生巾完了,室友給了片,先墊的然後出去買,不知道這是那種衛生巾,什麼牌

你直接問問你的舍友不就行了 這個衛生巾牌子很不知名,最好不用,你隨便買護舒寶 七度空間 蘇菲等給她就行了。別用這個 對你的b不好 會感染你的b 你在 我買了送給你 你的b原來一直用什麼牌子的 天氣熱大姨媽了,換衛生巾一兩天吧 我妹可以用一片 也不知道用幾片 不洗澡 頭髮 屁股都不 不想動 要勤換!為...

用ABC的衛生巾怎麼樣,用過ABC衛生巾的進來,ABC衛生巾感覺怎麼樣?

這麼說吧,個人認為abc最好的是1公釐超薄棉柔的這種,這種用著最舒服了,吸收量大而且透氣性那是出了名的好,用了這麼多牌子發現這是別的品牌衛生巾仿不來的工藝,很多衛生巾在被液體打濕以後一坐下就會感覺下面濕濕的,abc完全乾爽哦 這裡說的是棉柔的,不是乾爽網面哦 裡面是帶有中山大學研製的獨家kms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