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蘭草,只有兩片葉子

2021-03-03 21:28:16 字數 1386 閱讀 9728

1樓:匿名使用者

登梅其實是黃梅、綠梅的統一稱謂。而黃梅、綠梅雖屬四季蘭中的極品,但是卻是兩個獨立的梅品,相互之間從草到花都有本質的區別,不能混為一談,只因為這兩個名品系李光登挖掘出的,所以習慣統稱光登梅。

只長兩片葉子的蘭花 是什麼蘭花

2樓:愆氧

兔耳蘭吧!你發個**來看看。

3樓:榮榮和平

發乙個**看看比較好,

有圖有真相,無圖無真相,

再補充一下吧,發乙個**

蘭花矮種每苗只有兩片葉子的叫什麼名字,高10cm左右。

4樓:紅葉長青

達摩葉子較短,但葉數可能不止兩片的。

從圖開看,應屬於建蘭類的,葉數少與你的植株的營養情況有關,壯苗可能不止兩葉。有點像「」「荷王」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矮種」,或是「矮蘭」,裡面根據品相分很多名稱,都是培養者自己取的(如水晶龍),官方的稱呼就是「矮種」!

6樓:永進花卉

蘭花品種很多,最好有**看

山上找的,每苗只有兩片葉子,這蘭花的叫什麼?開花什麼樣?直多少錢?

7樓:xz如風

春蘭.....,建議把旁邊的4個假球莖、用消過毒的剪刀把它分離,阻斷營養供給.促使它萌芽,利用蘭花的自我保護機制,來年春天就會發滿芽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春蘭,**是根據花朵的瓣型決定的,等開花吧

誰能告訴我,我這是蘭花還是蘭草,為什麼每一珠只長三片葉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最普通的墨蘭企黑,蘭花也叫蘭草。蘭花每苗新芽長定了葉子後就不會再出葉子,這是蘭花區別其他花種的典型特性。長三片葉子是因為還它不夠壯不過很正常(只長一片、兩片的都不奇怪),墨蘭每苗能到5片葉子就很不錯了。

10樓:旗山閒人

您的蘭花是墨蘭中的企黑,蘭花的俗語也叫蘭草。蘭草的葉片多少取決於它的長勢強、弱,和上一代有關。正常是四片葉子。弱苗時也有只長一片葉的苗。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一點蘭草和蘭花是同一種植物,蘭草就是蘭草,它開的花就是蘭花。你這個是蘭草中的墨蘭,其葉片有3片的也有5片的不等,葉片多少要根據長勢情況。墨蘭里出了很多珍貴品種,幾年前,曾經一盆好花價值幾百萬甚至上千萬人民幣。

12樓:匿名使用者

蘭花。蘭花屬蘭科,是單子葉植物,為多年生草本。高20一40釐公尺,根長筒狀。葉自莖部簇生,線狀披針形,稍具革質,2至3片成一束

有首歌的歌詞是兩片三片片片是思念,有誰知道是什麼歌名

秋殤別戀 格仔兮 花落翩翩 歲月荏苒 雨點依稀視線 一句諾言 廝守不變 愛已被時間撕裂 腦海慘白的回憶 劃過絕望的痕跡 泛黃的 你看天空顏色依舊很淺 可惜只剩回憶在半空不斷的盤旋 思念被拒之門外 你給的愛太蒼白 我天真的像小孩 等待你回來 可是我的位置已被誰替代 落葉兩片三片 片片想念 想念你 微笑...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大葉單紅長壽花,大葉紅 色單瓣長壽花是長壽花的乙個品種,一般稱之為大葉紅單 需要說明的是,大葉單紅有很多品種,並非單獨指大葉紅色單瓣長壽花 可以說是最普通的乙個品種,該品種具有植株健壯,葉子大,開花密的有點,相比於重瓣長壽花這個品種的長壽花更皮實,不管是開花,還是植株生長都很讓人放心。長壽花單瓣長壽...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瓜葉菊 學名 pericallis hybrida 別稱富貴菊 黃瓜花。多年生草本,常作1 2年生栽培。分為高生種和矮生種,20 90釐公尺不等。全株被微毛,葉片大形如瓜葉,綠色光亮。花頂生,頭狀花序多數聚合成傘房花序,花序密集覆蓋於枝頂,常呈鍋底形,花色豐富,除黃色其他顏色均有,還有紅白相間的複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