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醫生幫我看看我的前列腺檢查報告

2022-05-20 20:37:43 字數 773 閱讀 1433

1樓:

卵磷脂:少許(正常為+++~)

鏡檢白細胞:3+(正常為<10/hp~

解脲型支原體培養:>10e4/l陽性

人型支原體培養:>10e4/l陽性

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白細胞較高.屬於細菌類前列腺炎.是支原體感染引起的。是較嚴重的,最好及早**,不能擔誤病情.

**我建議你最好用足量抗菌素同 時服用中草藥聯合**.這樣才能徹底治好.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

支原體感染,單獨只配強力黴素是不足夠的,

支原體是屬於性病感染,因不潔性生活感染的。

2樓:健康衛士張醫生

你好,你確實是細菌性前列腺炎,而且炎症較明顯。而支原體感染是性病的一種,建議讓對方一同檢查,如果感染就要夫妻同治。

在月經還不是很乾淨的時候而有性生活屬於不注意性生活衛生很容易感染。而在**期間建議不要有性生活。現在的情況對生育肯定是有影響的。主要通過性生活傳播。

3樓:河北新中醫

症狀明顯還是中醫中藥效果好,能從根本上調理。多是濕熱下注。

4樓:

說明你得了前列腺炎,這個病沒有治好之前最好不要和你女友有性生活,這個是會傳染的.你可以看中醫,中藥慢點,但是可以治標和治本.最好也帶你女友去檢查,沒事更好.

然後不要給自己壓力,多鍛鍊身體,會好的!祝您早日**!

5樓:

支原體感染。

請及時**。治好之前不應該有性生活。

用什麼辦法檢查前列腺,前列腺怎麼檢查的

你好,確認前列腺炎最準確 的方法就是前 列腺液常規的檢查,而你的症狀尿頻尿急,尿痛,滴白也很符合,所以還是要作這個檢查的,而你過度緊張直接影響取前列腺液的,到正規醫院放鬆再試一下。你肯定是前列腺炎。前列腺炎一般自己吃藥治不好的,要配合吃藥 扎針 儀器 想配合,才能好轉。到醫院 把。長痛不如短痛。前列...

拉薩前列腺檢查有好的專家嗎,拉薩前列腺檢查專業的專家是哪個?

拉薩前列腺檢查還是去正規有資質的醫院找專家 你好,在拉薩看前列腺疾病,建議去自治區人民醫院就可以的,看泌尿外科。想要檢查前列腺就去三甲醫院檢查 前列腺炎是中年男性常見的一種疾病,患病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數都與性生活有關係,男性的性生活過頻或者是過於壓抑也是會引起前列腺炎的出現的,男性要想避免前列腺炎應...

前列腺液的檢查結果,求解讀,前列腺液檢查結果 求高手分析

卵磷脂小體少,會對性功能有影響。不知年齡?症狀重不?前列腺液檢查結果 求高手分析 前列腺液常規化驗.卵磷脂小體是最為重要的乙個指標.正常指標是四個 號或是滿視野.比來代替意思就是乙個 號表示 25.你兩個 號.表示 50.按照化驗指標來解釋.屬於中度!前列腺有炎症存在的!前列腺液檢查結果!求分析!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