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前列腺液的檢查結果,請專業人士幫忙看看

2021-03-04 08:49:41 字數 407 閱讀 4162

1樓:健康衛士張醫生

你好,正常卵磷脂小體是四個加號白細胞應該小於10個沒有加號,所以說可以確定你是前列腺炎。而———是陰性的意思,也就是下面幾項沒有是正常的。建議及時**。

2樓:百草醫生

卵磷脂小體 ++/hp

白西胞 ++/hp

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白細胞高.考慮屬於細菌類前列腺炎.

**我建議你最好用足量抗菌素同 時服用中草藥聯合**.這樣才能徹底治好.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

3樓:河北新中醫

慢前推薦中醫中藥**。

4樓:搖啊搖要到童年

前列腺是有炎症,但白細胞高未必是細菌性的,做個細菌培養加藥敏,利於確診和**,去大醫院看。

前列腺液的檢查結果,求解讀,前列腺液檢查結果 求高手分析

卵磷脂小體少,會對性功能有影響。不知年齡?症狀重不?前列腺液檢查結果 求高手分析 前列腺液常規化驗.卵磷脂小體是最為重要的乙個指標.正常指標是四個 號或是滿視野.比來代替意思就是乙個 號表示 25.你兩個 號.表示 50.按照化驗指標來解釋.屬於中度!前列腺有炎症存在的!前列腺液檢查結果!求分析!急...

前列腺檢查結果幫看下

你好,一般正常的前列腺液檢查白細胞小於10個,卵磷脂小體75 當前列腺炎症時可出現卵磷脂小體會減少.引起前列腺炎的原因有很多,微生物的感染,前列腺充血,自身免疫因素,過敏,心理因素等.前列腺若 的不及時,不正規,易反覆 久治不育,可能併發其他疾病或影響性功能,甚至導致不育等.前列腺是乙個特殊的組織臟...

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懂的進來看,這是我的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幫我看看結果!

前列腺炎 wbc多,正常的是乙個 平時還是要多喝水,多排尿 不要憋尿 不要缺水,遠離菸酒 咖啡 濃茶 吃 速迪舒le片 效果不錯 適度的鍛鍊身體,慢跑,體操等運動 正常情況下 wbc 是少於乙個 有些炎症 前列腺炎會引起男性不育,性功能障礙的 及早用 速迪舒le片 解決,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