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有前列腺炎的症狀,去醫院做了個檢查,檢查結果醫生也沒有說的很明確,我想確認一下看問題大不大

2021-05-01 17:50:53 字數 1933 閱讀 8737

1樓:馮威福

無菌性前列腺炎就是沒有細菌侵蝕考的前列腺炎,它主要是手淫造成的,如充血性的前列腺炎就是其中的一種。無菌性前列腺炎最好的**方法是中藥**和物理**相結合的方法**,藥物主要是**前列腺炎的中藥,物理** 溫水坐浴:將40%左右的水(手放入不感到燙),倒入盆內,約半盆即可,每次坐10~30分鐘,水溫降低時再新增適量的熱水,使水保持有效的溫度,每天1~2次,10天為一療程。

有利於炎性分泌物的排出.**期間多喝水,不要久坐久騎,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吸菸喝酒,有規律的性生活。前列腺炎是很難徹底**的,希望你有心裡準備,並積極**。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未現明顯細菌性前列腺炎症。

因為情緒緊張、勞累、壓力大等原因也可能產生非菌性前列腺炎。在臨床上,非菌性前列腺炎症狀出現時間在半年以上才能判定。而一些醫院為了利益,只要一出現症狀就給予抗生素**,其實是不對的。

一些非菌性前列腺炎在壓力、勞累緩解後會自行消失,根本不用**,而且抗生素也沒有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檢查了,拿了單子就不去問醫生了啊?比較正常的,平時多鍛鍊下就沒事了,吃點藥,多練習馬步,同時提肛,

4樓:匿名使用者

指標只能說明一方面的問題,人與人是有差別的,指標只能做個參考不能做為患病的依據。關鍵在於症狀和你的感覺。

請問我以前沒感覺我有前列腺炎、也沒有前列腺炎的那些症狀,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有前列腺炎,我接受了治... 30

5樓:白天的學

你好,你的情況建議你到當地正規的醫院做乙個前列腺液的檢查看一下是不是前列腺炎,如果是的話在接受進一步的**,這個病是完全可以**好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望採納!

6樓:中醫

可以問下你的主治醫師!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錢多可以聽醫院的,去醫院檢查沒病都給檢查毛病來。我是過來人,被所謂的正規醫院騙慘了才去找中醫**。不過還好運氣比較好,目前已經**

我今天去醫院檢查,檢查結果是我有前列腺炎,醫生說很嚴重,我也不知道嚴不嚴重,希望有醫生能給我看看,

8樓:手機使用者

指導意見:

這個年紀來說不嚴重,你吃一些八正散,和阿莫西林這些,是會好起來的。

今天我去醫院想檢查前列腺,醫生為什麼這麼說

9樓:劉富華

前列腺炎是**常見病你已有症狀了,需要進行**,對於疾病都要重視,但自己也要調整好心態。

10樓:紅星小校

做個b超。

確無有效手段

網上不可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說的都是醫院做廣告肯定了,你聽這位醫生說就對了!

12樓:free死神走了

聽醫生的就對了我也是前列腺炎一年了好痛苦

因為尿頻 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是慢性前列腺炎 就做了個前列腺炎檢查後面開的藥還是醫院沒有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病還是要去醫院的多少要找一家大家都信的過的醫院看病,醫生說你得了前列腺炎,然後開點藥吃,**一陣子也就好了,大夫說醫院沒有藥,大家能信?說到那個藥店去買藥,說是特效藥,其實是要提成吧,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看完病說醫院沒有這種藥去哪個藥店買藥,回頭提成就給他送來了,這樣醫德,應該懲罰一下這樣的大夫還人民一片藍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相信這家醫院可以換家,但是去了醫院就相信大夫吧,只要給治好病就行,我們老百姓也不懂太多裡面的道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罡風大家回來就走時間就回家幹路,了小的再畏手畏腳的一會

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

前列腺不好的人,有這3種習慣,若你沒有,說明前列腺還算健康!前列腺炎一般表現症狀有 尿不盡 尿路有刺痛感 頻繁的尿意 以及尿路會有發熱的情況 更嚴重的情況會有感覺到發炎方面的情況發生,所以一般有以上的幾種情況之一,都很大可能是得了前列腺炎。前列腺炎的症狀有尿頻,尿急,尿痛,尿道可及白色的分泌物。前列...

前列腺炎啥症狀,前列腺炎的徵兆是什麼?

前列腺炎可出現排尿異常 性功能症狀 盆底疼痛症候群等三方面表現。排尿異常有尿頻 尿急 尿痛 尿不盡 性功能症狀有陽痿 是由於前列腺炎引起前列腺水腫,出現大量前列腺液積聚,壓迫勃起神經,從而引起陽痿 患者還可出現盆腔疼痛症候群,表現為小腹疼痛 會 疼痛 疼痛。有上述症狀的患者,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斷和...

前列腺炎症狀對妻子有什麼危害,前列腺炎的症狀與危害

有點前列腺炎,前列腺炎長時間沒有得到 就會引起前列腺增生的出現,平時要注意飲食,盡量少喝酒,不要坐的太久,多鍛鍊。配合用,尚康前列清草本膠囊,問題不大 老公前列腺炎對老婆有怎麼樣的危害呢 當然要,要不然都會感染炎症,這又不是什麼難以啟齒的事情,沒有關係埃 同時,建議你夫人也去檢查一下,有沒有炎症,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