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辦法檢查前列腺,前列腺怎麼檢查的

2023-04-22 13:35:02 字數 1995 閱讀 8996

1樓:鮮美且老實灬風光

你好,確認前列腺炎最準確 的方法就是前 列腺液常規的檢查,而你的症狀尿頻尿急,尿痛,滴白也很符合,所以還是要作這個檢查的,而你過度緊張直接影響取前列腺液的,到正規醫院放鬆再試一下。

2樓:大宋朝民

你肯定是前列腺炎。前列腺炎一般自己吃藥治不好的,要配合吃藥、扎針、儀器**想配合,才能好轉。到醫院**把。

長痛不如短痛。前列腺液都取不出難受比因病遭罪強多了吧。

3樓:網友

可以檢查下前列腺b超。如果b超異常也可以診斷前列腺炎。

如果取不出前列腺炎考慮前列腺液分泌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龍鯢蛇毒丸、蛇鞭丸恢復得很快,服幾天就覺得手沒出虛汗了,到沒尿頻時候,我終於松了一口氣,終於有藥治好這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b超看前列腺是否肥大, 但是要看是否有前列腺炎必需通過檢驗前列腺液來看。

前列腺怎麼檢查的

前列腺一般怎麼檢查?

前列腺病需要做什麼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專案就這些 您看一下 **問題還是選擇 正規的攀枝花歐亞醫院 國際進口裝置 技術一流 1、直腸指診:前列腺呈飽滿、增大、質地柔軟、有輕度壓痛。患病時間較長的,前列腺會變小、變硬、質地不均勻,有小硬結。

同時應用前列腺按摩的方法獲取前列腺液,做乙個常規檢查。

2、前列腺液檢查:前列腺液中白細胞在顯微鏡高倍視野中超過10個,卵磷脂小體減少,可診斷為前列腺炎。

3、x線檢查:在前列腺疾病的診斷中有重要價值。如平片可檢測前列腺有無鈣化或結石影。

4、b超:是檢查前列腺的常用方法,有經直腸探測法和經恥骨上腹部探測法等方式,可對前列腺做出準確測量,其誤差不超過5%。

5、下尿路尿流動力學檢查:對診斷前列腺增生症有很大幫助,膀胱鏡檢查可直接觀察後尿道、精阜及前列腺中葉及側葉增生情況,對診斷前列腺疾病也十分重要。

7樓:濟生凡從根

您好,前列腺疾病一般需要做這些檢查:前列腺液常規檢查、直腸指檢、b超檢查、x線檢查、ct檢查、尿道造影等等,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檢查**,祝身體健康!

前列腺一般都怎麼檢查

8樓:梵天醉佛

前列腺的檢查方法有很多。一般有以下幾種方法:

1、徒手檢查:醫生經直腸用手指觸控前列腺,是最常用、最經濟的前列腺檢查方法,但準確度有待商榷;

2、腹部彩超:可以看清前列腺的大小,但難以發現前列腺內部細微的變化;

3、直腸彩超:較腹部彩超精確;

4、核磁共振:較經直腸的彩超更精確,是目前精確度最高的檢查。

如何檢查前列腺

9樓:梵天醉佛

前列腺的檢查可分為以下檢查:一、肛診檢查:患者可取胸膝位或者截石位,以手指觸控位於直腸前方的前列腺,通過觸診可以了解前列腺的大小、質地、有無結節、有無壓痛、**溝是否消失。

二、前列腺超聲檢查:可以具體的知道前列腺的大小、有無結節及血流的異常、前列腺中葉是否突入膀胱內。三:

血psa檢查:是前列腺癌診斷的重要指標,屬於前列腺的腫瘤標誌物。四:

核磁檢查,由於前列腺癌的診斷和鑑別診斷,並進行前列腺癌的臨床分期。五:前列腺穿刺活檢,可確定前列腺癌的診斷,並由於前列腺癌的風險分級。

前列腺檢查的方法是什麼

10樓:刑芫

你可以去做個前列腺液檢查,結果說明一切,你有症狀嗎。

前列腺檢查怎麼做呢?

11樓:毓拔春問風

前列腺檢查隨時都可以做的。去正規醫院泌尿專科。做個直腸指檢。再做個前列腺液常規化驗。看看指標怎麼樣!

前列腺的檢查方法有哪些

拉薩前列腺檢查有好的專家嗎,拉薩前列腺檢查專業的專家是哪個?

拉薩前列腺檢查還是去正規有資質的醫院找專家 你好,在拉薩看前列腺疾病,建議去自治區人民醫院就可以的,看泌尿外科。想要檢查前列腺就去三甲醫院檢查 前列腺炎是中年男性常見的一種疾病,患病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數都與性生活有關係,男性的性生活過頻或者是過於壓抑也是會引起前列腺炎的出現的,男性要想避免前列腺炎應...

請問前列腺檢查出前列腺鈣化斑是怎麼回事

提問 所患疾病 泌尿疾病 34歲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近一年,前列腺部位經常感覺痛,尤其在會 位經常痛,部位經常感覺好像很重,會 位二邊的大腿有時也會痛,在深圳北大醫院就診用b k2102儀器檢查 超聲提示1 雙腎,膀胱未見明顯異常聲像。2 雙側輸尿管未見明顯擴張。3 前列腺鈣...

國外前列腺藥物,國外最新前列腺藥物

你好,外國主要是依抗生素為主,但是,抗生素不僅在國內具有耐藥性和抗藥版 性,在國外也是一樣,權為了避免這弊端,多建議配合中醫進行 因為,中醫不具有抗生素,而且藥材都是取自大自然,有調理作用不說,而且能夠滲透前列腺中,達到藥理的作用。如利尿消炎藥丸就是其中的一種。而且在國外口碑較好。美國人得了前列腺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