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藥醫生的字看不懂,麻煩幫助翻一下

2021-06-10 23:23:14 字數 1461 閱讀 1259

1樓:匿名使用者

**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效果不錯的。 由於不注意**衛生,2023年就感到尿道口紅,尿尿有點刺痛,可能事尿道炎,只是一點點不舒服,當時因為不影響生活工作,沒當回事,過了2023年秋天把有一天突然感到有一陣子尿道口非常快速的刺痛,當時有針刺感,忽然間有種不祥意感,果然第2天就感到原來銀莖尿道痛怎麼痛到小肚子了,就是現在的前列腺部位,因為當時不懂,以為是小病,就懶得買藥吃,但是有一天我發覺錯了,徹底低估了這病。 剛好那時剛認識了個女友,後來在她宿舍裡摸了她,(那時前列腺已經很痛,也已經尿頻了,大概每天10次有吧,)她也摸我沒勃起,我當時就覺的很沒面子,就是這原因女友說她是外地人不會留在這,就和我分手了,我心裡很痛苦,想象算了,就是留下來也會害了她啊。

從這以後,狀況一天天加重,其他方面的不舒服也多起來,開頭還只是尿頻肚痛,接下來,頭開始暈,可能早年頸椎有點炎症但只是偶爾暈,現在天天暈,精神大不如前,人也消瘦了,手腳覺得無力,以前不會的,稍微走動就累,腰痠的厲害,在這樣子情況下我只得去買些藥吃。 好在有網路,就去網上問了一些網友,當時介紹什麼方法都有,後來有個網友建議我去這個產品**上諮詢一下,當時就撥打了他們的諮詢**,他們的主治醫師詳細的詢問了我的情況,給我採用的**方法採用膠囊加日常護理的方法,他說用中醫**,是從根本上**,而且病分階段**,對症**!說實話當時的心態就是不太信這個,日常不吃辛辣刺肌的食物,戒除菸酒,多吃富含鋅的食物如,大棗、蜂蜜、肉類。

在吃過他們的膠囊7天後,小便的次數減少了但是很順暢,有那種一洩千里的感覺,甭提多爽了。半個月後,早晨竟然發現有晨勃的現象,這讓我興奮的很,只有男人才會了解這種心情,這讓我欣喜若狂。現在已經過去2個月了,一切都很正常,生活新的一頁就要掀開了。

呵呵以上是我個人的**經歷,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是醫生開取的藥物服用方法,早晚各一粒,中午半粒,口服,其他的看不清楚,建議您問詢給您**的醫生。

麻煩幫忙翻譯一下醫生的字,看不懂啊

3樓:匿名使用者

b超示 膽囊炎

診斷:胃腔痛 (類似常說的胃潰瘍)

px(請取給):雙花?(不確定,複方雙花片是清熱解毒的中成藥)3粒蒲元 4粒

舒膽膠囊4粒

醫生病例寫的是什麼?看不懂醫生的字,麻煩懂的翻一下,如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左膝痛乙個多月?壓痛不明顯,兩個膝關節活動正常。左下角應該是醫生跟你說的注意點,貌似沒開藥。字寫得太抽象,憑空猜不出來。

醫生寫的字我永遠看不懂 哪位大神幫忙看一下寫的是什麼 這是乙個藥物的名字

5樓:廣邑子

氯雷他定片,適應症為用於緩解過敏性鼻炎有關的症狀,如噴嚏、流涕、鼻癢、鼻塞以及眼部癢及燒灼感。口服藥物後,鼻和眼部症狀及體徵得以迅速緩解。亦適用於緩解慢性蕁麻疹、瘙癢性**病友其他過敏性**病的症狀及體徵。

前列腺炎該吃什麼藥 前列腺炎怎麼引起的

導致前列腺的原因 1 因前列腺炎的病症複雜使很多患者無法自己分辨,耽誤 最佳時期。2 前列腺結石或前列腺增生使前列腺組織充血,造成感染,尿道擴張時操作不嚴使尿道器械帶入病菌而誘發前列腺炎。3 過度按摩前列腺或者用力過大,引起前列腺充血水腫。4 部分性病患者是以淋菌性尿道炎常見,淋球菌經尿道和前列腺管...

前列腺炎的治療費用前列腺炎可治癒嗎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

t7n其實前列腺炎有無菌和有菌感染的區別 不管哪一種使用 尚康前列清膠囊 都是可以 的。vicgf 前列腺炎肥大 費用 前列腺炎能 好嗎?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hq前列腺炎的 一般使用 mlgbb 尚康前列清膠囊 upg 效果不錯 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 往往療效不夠理...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好得快最好的,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好的快一點

無論何種原因引起前列腺炎,臨床多提倡超大劑量和超時限 4 2周 的用藥方法。抗生素雖然起效快,但由於細菌對抗生素一般繁殖到200代 需要3天 就會產生耐藥性。所以一般3天以後西藥就完全失去作用了,而傳統中藥起效又比較慢,一般都是7天左右才能起效,所以 效果往往也不理想。對比之下,中成藥的安全性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