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醫生專家,看看我的精子檢查報告影不影響懷孕

2021-03-04 04:58:15 字數 673 閱讀 6096

1樓:天使天地

有影響。不動精子佔了百分之四十七點多,前向的只有42.8%,而且正常形態的只有2%,各種畸形的達百分之六十以上等都是對懷孕有較大影響的。你可以:第

一、禁菸酒;菸酒可以導致精子畸形;第

二、穿寬鬆一點的**,最好是棉布的。**緊導致**散熱困難,影響 生精功能。做到以上兩條三個月複查肯定會明顯好轉的,說不定貴婦人已經懷上了。

不過最好是做到以上兩點後兩個月以後懷上最好。祝你及你的家人健康快樂早生貴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形態率百分比偏低,可能有點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本次報告單看,總活力大於50%,自然懷孕問題不太大,只是完美的精子比較少,只佔2%,精子頭部有缺陷的佔31%,好像**溫度有些高,(不知道是因為久坐、還是褲子緊瘦,還是常做桑拿、),建議給**的活動空間,提高**質量。

**檢查報告,懂得人幫我分析下!看影不影響生育!檢查前一天有過三次性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液化時間4.5小時太長了,一般在30分鐘。不過,檢查前一週不要有性生活,建議從新檢查。

5樓:6玫瑰騎士

液化時間很不正常。正常應該是30分鐘左右。其他數值ok

各位醫生幫我看看我的前列腺檢查報告

卵磷脂 少許 正常為 鏡檢白細胞 3 正常為 10 hp 解脲型支原體培養 10e4 l陽性 人型支原體培養 10e4 l陽性 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白細胞較高.屬於細菌類前列腺炎.是支原體感染引起的。是較嚴重的,最好及早 不能擔誤病情.我建議你最好用足量抗菌素同 時服用中草藥聯合 這樣才能徹底治...

幫忙看看精子檢查報告,大家幫忙看看精子檢查報告的結果!

你好!a 25 這項沒有問題或者 a b 50 這項差點,接近正常 你的精子的活力稍差,運動能力欠缺,最好多補點鋅。正常精子比例 86.0 正常精子密度 0.16億 毫公升畸形精子比例 14.0 畸形精子密度 0.03億 毫公升資料參考 量正常人的每次 量約2 6毫公升,1 2毫公升為可疑異常,少於...

麻煩哪位醫生大俠幫我看看我的CT檢查報告,看下我的病嚴重不,該怎麼治,怎麼保養,謝謝

嚴重.早晚得手術.切掉左後突出的部分椎間盤.平時注意睡硬板床,減輕體重,避免過度勞累等.睡硬板床,別襯枕頭。找位醫生幫我看下ct檢查報告,謝謝 是否可以將ct 傳上來,以便有針對性分析,不能只看報告。懂醫生的,幫忙看看我,ct得出結果,我得的是什麼病啊?嚴重嗎?能醫好嗎?謝謝大家了,給10分 右上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