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幫我看看兩次前列腺B超檢查報告

2023-05-08 00:30:05 字數 1795 閱讀 8286

1樓:網友

我也是病人 也是白天尿多 其他正常 我去醫院檢查先是前列腺液檢查 但是沒有取出 才去做b超查的 個人覺得做前列腺液檢查應該是我們這個症狀的最佳檢測只要8塊錢 我的b超結論是 前列腺切面形態正常,輪廓清晰,包膜完整,其切面大小4*,實質回聲欠均勻,回聲稍減低,沒見明顯侷限性團塊回聲。

醫生給我診斷的是前列腺炎。

我和你的對比發現 每個醫生給出的結論都不同 我個人估計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對於性沒有影響的 總之優化生活習慣 調節飲食 加強鍛鍊 提高自身機能才是上策 藥物是輔助的 祝你早日**。

2樓:湖種元

前一段時間感覺小便次數有點多(一天10次左右),去醫院檢查一下,醫生二話不說,要我做前列腺b超檢查(190元那種),檢查報告單如下:

超聲描述:經直腸檢查,前列腺呈半圓形,左右對稱,體積無變化,包膜完整清晰,內部回聲增粗增強,分布欠均勻,內見少許點狀強回聲,後方無聲影。

前列腺體積:18ml

然後醫生要給我開藥,我問醫生鈣化點是什麼?他說,說明你以前得過炎症,現在還沒有完全好,所以要吃藥,吃了藥鈣化點才會消失。我當時沒多想,付了幾百元錢,拿了他開的中成藥回家。

到家網上查了下,網上說,鈣化點對身體沒有影響,無需處理,也不會消失。於是心中有個困惑,為什麼和醫生說的矛盾呢?

第二天又去了一家醫院,要求做前列腺b超,檢查報告如下:

前列腺:大小正常,輪廓清晰,實質回聲欠均勻,未見明顯異常佔位回聲。

印象:前列腺聲像圖未見明顯異常。

然後主治醫生說,由於我愛喝咖啡和茶葉,加上冬天本身小便次數會多,我這點小便次數正常不算多,很健康。還說我的b超檢查正常,如果沒有症狀,根本不用去擔心什麼。我追問鈣化點的問題,他說不用管它,少許鈣化點對身體沒有影響,也無需吃藥**。

叫我放寬心。

說明:我身體一直健康,沒有任何前列腺症狀。兩家醫院也都是上海三甲醫院。

我的問題:1)第乙個醫生會不會有意要我開他的藥才這樣?否則為什麼二話不多問就要我做b超檢查?在鈣化點的概念上要騙我?又為什麼不做任何其他檢查就草率給我開了藥?

2)第二個醫生正確嗎?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情況,應該怎麼做?

謝謝了,感恩!

問題補充:

剛做的前列腺檢查。幫我看一下。

前列腺檢查結果,幫我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前列腺炎需要堅持對症**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因為,前列腺的外面有一層脂質包膜,一般劑量的藥物很難進入,故,見效緩慢;

意見建議:可以做一下前列腺液的細菌培養及藥敏試驗,根據結果,選擇有效地抗生素**,事半功倍。也可去三甲醫院做沖洗**等,也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也可採取中藥**,如三妙丸、黃柏膠囊,配合藥物浴等效果比較明顯。平時注意,不要長時間固定一種姿勢,不要蹺二郎腿,不要穿緊身內衣,以寬鬆透氣為主,同時注意個人衛生。

4樓:琦哲用孤晴

你這最好去你們那最好的醫院**、堅持吃藥聽醫生的、別去私企民企醫院治、不要多長時間就會好的。謝謝。

看下我的前列腺液檢查和彩超檢查 5

前列腺液檢查報告,麻煩懂的來看看,謝謝

今天去醫院檢查了說得了前列腺,懇請專業的醫生能幫我看看血,尿,前列腺化驗單。非常感謝! 10

5樓:西北小漠

只有一張化驗單啊,是前列腺液常規的吧,補充下化驗單,但看這張化驗單問題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上算正常,不用太擔心。

兩次夢見蛇,最近兩次夢見蛇

從心理學角度來解釋 一般蛇在夢中出現多數是男性性器官的象徵.或有性的願望,表示性能力強。而你害怕的情緒,同時它也反映了你不安 有阻礙的暗示,事實上淺意識是對性的恐懼。這個夢它是代表對追求愛情的表現或是散發性願望。如被蛇咬,是生病的預兆,但如是毒蛇的話,就就代表吉利的夢。不過你夢裡好像被咬斷了腿 代表...

兩次做夢夢見貓,幫我解解夢,謝謝

說明你特別愛貓或者討厭貓 日有所思 迷信 別去想太多!乙個關於貓的夢,幫忙解解夢 1蛇代表口bai舌。但有貓在和舌打架du。zhi說明這只貓在報達你的dao 恩德。在版保護你。也許你權失去這只幫助你的貓,你以後會有不順。現實當中,你要注意了。幫助你的人,也許有困難。你有時也要幫他一把,他以後不會忘了...

婚禮可以舉辦兩次嗎,婚禮可以舉辦兩次嗎?

結婚典禮是可以舉辦兩次的,最常見的舉辦兩次結婚典禮的原因是男女雙方不是乙個地方,在男方家舉行了結婚典禮還應該在女方家再次舉辦結婚典禮,招待賓客。其實結婚典禮沒有固定舉行幾次,只要是雙方願意,而且需要舉辦兩次就可以舉辦。當然可以搬兩次了,還有乙個是暖房。可以,在男方一次,也可以回女方一次 可以,現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