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您好,今天我做了前列腺液檢查,白細胞9 11,卵磷脂 ,醫生說是慢性前列腺炎

2021-07-16 04:09:45 字數 707 閱讀 1563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疾病,只能通過中醫中藥,來進行調理!前列腺炎,寄希望於西藥抗生素,那是不可能的!西藥抗生素,只能殺死更多的正常細胞,吞噬更多的卵磷脂小體,導致**質量下降,導致免疫力下降,導致性功能下降!

建議採用祖國的中醫中藥,安全,無***,無耐藥性,標本兼治,提高性功能,徹底**前列腺炎!而且中藥,一般都是一些野草,**比較便宜!

2樓:馮威福

前列腺炎的**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方法,先用抗生素**7-14天,再用中藥鞏固**,前列腺炎的**要系統按療程**,才能徹底**。**期間多喝水,不要久坐久騎,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吸菸喝酒,有規律的性生活。藥物**同時,向您推薦一種物理** 溫水坐浴:

將40%左右的水(手放入不感到燙),倒入盆內,約半盆即可,每次坐10~30分鐘,水溫降低時再新增適量的熱水,使水保持有效的溫度,每天1~2次,10天為一療程。有利於炎性分泌物的排出。

3樓:wo劉主任

有菌的,這麼年輕不能機械**,要去看中醫

今天去了醫院做了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檢查結果如**顯示,醫生說是慢性前列腺炎,給開了一盒鹽酸坦洛新緩 10

4樓:逍遙武

其實什麼病都可以很快治好的,萬病由心而生,只要你調整好心態,萬病自去,人體的再生功能很強的,相信自己,世間上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明白嗎?

前列腺液的檢查結果,求解讀,前列腺液檢查結果 求高手分析

卵磷脂小體少,會對性功能有影響。不知年齡?症狀重不?前列腺液檢查結果 求高手分析 前列腺液常規化驗.卵磷脂小體是最為重要的乙個指標.正常指標是四個 號或是滿視野.比來代替意思就是乙個 號表示 25.你兩個 號.表示 50.按照化驗指標來解釋.屬於中度!前列腺有炎症存在的!前列腺液檢查結果!求分析!急...

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懂的進來看,這是我的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幫我看看結果!

前列腺炎 wbc多,正常的是乙個 平時還是要多喝水,多排尿 不要憋尿 不要缺水,遠離菸酒 咖啡 濃茶 吃 速迪舒le片 效果不錯 適度的鍛鍊身體,慢跑,體操等運動 正常情況下 wbc 是少於乙個 有些炎症 前列腺炎會引起男性不育,性功能障礙的 及早用 速迪舒le片 解決,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

各位醫生幫我看看我的前列腺檢查報告

卵磷脂 少許 正常為 鏡檢白細胞 3 正常為 10 hp 解脲型支原體培養 10e4 l陽性 人型支原體培養 10e4 l陽性 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白細胞較高.屬於細菌類前列腺炎.是支原體感染引起的。是較嚴重的,最好及早 不能擔誤病情.我建議你最好用足量抗菌素同 時服用中草藥聯合 這樣才能徹底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