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中一種強大的力量指的是什麼,麻雀這篇課文文末一種強大的力量是指什麼力量

2022-05-20 11:34:30 字數 2186 閱讀 6035

1樓:百變小櫻

麻雀從來不走路.全靠跳行

2樓:青承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小度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近700人,累計服務時長超過100小時!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兒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予贊,感謝~

《麻雀》這篇課文文末一種強大的力量, 是指: 麻雀媽媽為了保護小麻雀,一種大無畏的母愛的力量。

老麻雀用自己的身軀掩護著小麻雀,想拯救自己的幼兒。可是因為緊張,它渾身發抖了,發出嘶啞的聲音。它呆立著不動,準備著一場搏鬥。

在它看來,獵狗是個多麼龐大的怪物啊!可是它不能安然地站在高高的沒有危險的樹枝上,一種強大的力量使它飛了下來。 這幾句話是對老麻雀保護幼兒的描寫。

第一句話表明老麻雀雖然身小力單,但還是用自己的身軀掩護著小麻雀。第二句話說明老麻雀由於緊張而全身發抖,聲音也嘶啞了。第三句是寫它準備著一場搏鬥,充分地表明了老麻雀拯救自己的孩子的決心和勇氣。

第四句話寫在老麻雀的眼中,獵狗無異於乙個龐大的怪物。從側面表現出了麻雀與獵狗之間力量的懸殊,突出了老麻雀的勇敢、無畏精神。最後一句話寫了老麻雀飛下來救自己孩子的原因,一種強大的力量,指的是老麻雀身上的愛護弱小者的力量,母愛的力量。

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讚。點選頭像關注我,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再次向我諮詢。

更多2條

3樓:從文

無與倫比的母愛和無私的母愛

麻雀這篇課文文末一種強大的力量是指什麼力量

4樓:沐雨蕭蕭

是指:麻雀媽媽為了保護小麻雀,一種大無畏的母愛的力量。

5樓:納姐看世界

一種強大的力量是指:對小麻雀深深的母愛

6樓:晴晴哇

一種強大的力量指的是:老麻雀對小麻雀深深的愛指的是母愛

7樓:聞夕城丶

強大的力量是什麼力量,那是因母愛的力量之我是他奮不顧身將險境之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小麻雀深深的母愛。

短文中「一種強大的力量」是指什麼

9樓:姬覓晴

是母愛的力量。

課文中老麻雀奮不顧身掩護小麻雀,勇敢地和寵然大物獵回狗搏鬥,老麻雀雖

答然發出絕望的尖叫,自認為無生還的希望,但還是從樹上飛了下來,像石頭似的落在獵狗的面前,為了拯救幼小的孩子,縱然面對的是龐然大物,雖然明白自己是不堪一擊,但還是準備作殊死的搏鬥,這表現出了偉大的母愛。

10樓:公考路上的人

《麻雀》這篇課文文末一種強大的力量,

是指:麻雀媽媽為了保護小麻雀,一種大無畏的母愛的衝動和力量。

11樓:納姐看世界

課文《麻雀》中,一種強大的力量是指:對小麻雀深深的母愛

12樓:在橫沙島捉蟹的綠寶石

是母愛的力量。麻雀中的一種強大的力量是指母愛的力量。

麻雀這一課一種強大的力量指的是什麼請結合生活實際談談你對這種力量的理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強大的力量知道之後是乙個勇氣,然後乙個人面對困難的時候,就是要有這種勇氣和態度出來。

14樓:

一種強大的力量,指母愛的力量,有一次我去

動物園差點被老虎咬住了就是媽媽救了我

15樓:情感實時解答

生活中需要強大的同困難做鬥爭的強大力量。

16樓:藍天老師

麻雀這一課一種強大的力量指的是

母愛的力量

母愛是一種偉大的力量

母親可以為了孩子捨棄自己的幸福

17樓:張羽晗

有有點乙個個發給我了嗎老婆

18樓:我是淡定

麻雀這一課體現出強大的力量那就是啥大家的力量是巨大的

一種強大的力量,指的 是什麼? 麻雀

19樓:騎項

一種強大的力量……指的母親愛子女的為量!

人最強大的力量是什麼,乙個人最強大的力量是什麼?

傳統武bai術講究的是整勁。即全身du的力量,zhi從腳後跟到頭髮梢的力dao量全部綜合起 內來,通過拳或容 掌或別的攻擊部位發出,作用到攻擊物件的身上。人的自身力量是很大的,比如你體重150斤,加上慣性能達到300斤。把這300斤的重量在一瞬間,作用到一平方厘公尺的面積上。後果可想而知。所謂傳統武...

愛是一種什麼樣的力量

愛是一種向上的力量,就像一粒種子,哪怕是放在石頭縫隙裡,只要有一點點的土壤,有水,有陽光,它就一定要生根發芽,開花結果,慢慢地成長一棵參天大樹,把那一塊石頭撐開,給自己一片廣闊的天空。真愛不是別人饋贈給你的禮物,而是你內心的一種能力 你應當一直都擁有這份能力和熱情,直到遇見那個你認為值得愛的人,再把...

佛所謂的「大徹大悟」指的是什麼樣的一種境界

徹底的覺悟,亦即完全證到 不生不滅 的真如實相,不退道心,屬於大菩薩的境界。如 觀無量壽經 謂 廓然大悟,得無生忍。清代有位著名的禪師,是臨濟宗三十六世,即以 徹悟 為號。他主張禪淨雙修,大弘淨土宗。大徹大悟 與通常所說的 開悟 程度不同。開悟 是覺悟之始,而 徹悟 是覺悟之成。按天台宗 六即 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