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22:21 字數 2543 閱讀 6513

1樓:老李家的幸福

這就經歷,經歷多了,你就會慢慢成熟了,這就所謂的長大

2樓:逗你煤

就是經歷了傷害

才學會了愛護自己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這個是對的嗎?

3樓:惡少

對的,其實、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 其實,說句實話,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

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只是學會放棄。

4樓:堂菲素小春

對,走過一步,都留下什麼,有創傷也有快樂,這才是人生啊,歡迎你採納,謝謝

5樓:奈婷仍妙松

不是每一種創傷,都成為成熟的動力.

有句話:窮苦的兒子早當家;也就是說磨難能鍛鍊乙個人抗磨難的能力,適當的創傷造就人心理慢慢地趨向於成熟;另一句話: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過度的不健康的心靈創傷,將會影響人的心理健康,但也要人如何去對待這種創傷.正確地對待,創傷就會人類邁向成熟的動力.

6樓:崇珉偉嘉茂

或許算吧!~

但至少你現在體會不了這種感覺...

7樓:程敬繩成龍

如果這種創傷能夠使你的心理往好的發展,那麼你將日趨成熟

如果給你造成了負面的影響,使你更向陰霾,那麼那將是非常可怕的

所以正確看待創傷,從逆境中成長、成熟,那才最好的

8樓:貿一穀梁初曼

不一定,創傷過後每個人的心理變化都不一樣,成熟是必然的,不可能要到有創傷了才學會。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失敗的創傷中吸取經驗,然後你就成熟到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5

10樓:勾遐思局綾

不是每一種創傷,都成為成熟的動力.

有句話:窮苦的兒子早當家;也就是說磨難能鍛鍊乙個人抗磨難的能力,適當的創傷造就人心理慢慢地趨向於成熟;另一句話: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過度的不健康的心靈創傷,將會影響人的心理健康,但也要人如何去對待這種創傷.正確地對待,創傷就會人類邁向成熟的動力

11樓:運玉花宛琬

乙個人的一生要經歷很多的挫折與磨難,要經歷很多的創傷。但你要深記:每一種創傷,都預示著一種成熟的開始。只有這樣的人生,才是最輝煌的;也只有這樣的人生,才是最有意義的。

如果你現在處於生命的低谷,不要彷徨,無須害怕,美好的風景就在路口的拐彎處。

12樓:左丘波瞿晏

你說的太好了,我們會在每一次的創傷中,慢慢長大成熟。無論曾經的創傷有多深,只要我們經歷了,就會從中得到啟發,幫助我們理智的面向未來。就像「失敗是成功之母」一樣,「創傷就是成熟之母」。

13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多無謂的執著。

人生就像一列車,車上總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來。你也可能會在車上遇到很多你以為有緣分的人,但是車也會有停下來的時候,總會有人從人生這列車上上下下,當你下去的時候你揮揮手,一轉身你能記住的只有回家的路。

不要欠朋友太多東西,因為你可能永遠都沒有機會還他。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

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廂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

乙個人過了二十歲,就不會動不動就許下承諾,也不會再動不動就為了理想放棄這、放棄那,每個人應該懂得「帶你去看世界」那只是一句話,也要學會,有時在生活面前你所謂的尊嚴一文不值。

不要太看重夢想,吃飽飯才是一切的前提;不要太看重現實,他(她)肯陪著你,給你肩膀,已經是足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哎~~~賺了錢是不是也要分人一半?

15樓:貿樺稽惜蕊

每一種獲得,都是一種幸福。

16樓:歷鵾春盼雁

吃一塹,長一智的道理。

每一種創傷 都是一種成熟 誰說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佛說做人的道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但我覺得切實是這樣,受傷了才會長大,我說的對嗎?^_^

沒有一種草是不會開花的而每一種花也是一種草這句話什麼意思

3.你是如何理解 沒有一 種草是不會開花的,再美的花朵也是一種草 的,請結合實際談談自己的感想.回答 1是因為鼓勵我們,山里的孩子也可以成才為社會做貢獻2我們這一群山山里的孩子訥訥感賽過城裡的孩子嗎?3人跟人生來就沒有高低貴賤之分的,身邊的環境是次要的,每乙個人都有他的可用之處 理解這句話 沒有一種...

每一種顏色都會讓人有一種不同的感覺,所以我想知道很多種顏色給

紅色能取得生機勃勃的效果,一般被認為是刺激興奮的顏色,代表了力量 熱情 熱烈和喜慶。紅橙色是最生動的顏色,純度越大,越能帶來濃濃暖意。接觸紅色過多時,會產生焦慮和身心受壓的情緒,使易於疲勞者感到筋疲力盡。綠色創造放鬆 從容 積極 自然的氣氛。對好動能起到鎮靜作用,對身心受壓抑者有益,使人消化順暢,分...

下面動物,每一種都是成語的字,請你把成語補充完整

鶯 鶯歌燕舞 蛇 蛇鼠一窩 狼 狼吞虎嚥 鶯歌燕舞 蛇蠍心腸 狼子野心 狼奔豕突 狼心狗肺 鶯歌燕舞 蛇口蜂針 狼狽為奸。下面動物,每一種都是成語的第乙個字,請你把成語補充完整,補充完整者,快速者,必採納。馬到成功 鳥語花香 狐假虎威 雞犬不寧 魚死網破 龍爭虎鬥 虎頭虎腦 牛刀割雞 羊入虎口 魚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