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長高啊要怎麼長高啊。要看清出問題哦有人說運動也會長不高請大家說的詳細點啊

2022-05-20 10:50:03 字數 4950 閱讀 1851

1樓:

乙個男孩,總是孤單一人。他,實在太矮了。

男孩走路時習慣低著頭,這樣可以避開別人不屑、嘲笑的目光,直到那天他不小心撞上了乙個女孩。女孩生氣了,問:「你沒長眼睛嗎?」

男孩低著頭,結結巴巴地解釋、道歉。女孩更生氣了:「你頭都不願意抬,道歉?你有一點兒誠意嗎?」

「我……我不敢抬頭……」

「不敢?」

「我太矮,我……」

「哈!」女孩笑了,「我倒有幾個秘方,能使矮子快速增高:第一,把你賺的錢墊在腳下;第二,把愛心墊在腳下;第三,把自己的作品墊在腳下;第四,吹個氣球墊在腳下。」

因為第一次跟漂亮的女孩說話,男孩很緊張,一時沒聽明白,一臉茫然地瞅著女孩。

女孩更樂了,再解釋:「第一種,是成為企業家;第二種,是在仕途上有所作為;第三種,是成為作家、藝術家;第四種,你可以胡吹亂編去騙人……你需要哪種秘方?」

過了幾年,男孩成了小有名氣的作家,經常被人請去作報告、演講。每次他坐在台上,看著台下黑壓壓的腦袋,都會公開乙個秘方,乙個可以讓矮子快速增高的秘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很有希望的,可以增加自己在其他方面的魅力值,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祝好!

我也要長高啊

我要長高啊,鬱悶

3樓:水瓶劫宇宙

1 可以說,你現在的長不高與進行你網路遊戲沒有必然的直接聯絡。而是你缺少運動的原因。還有,身高與遺傳因素,和後天鍛鍊有關。

你吸菸能影響身體健康,卻不能抑制你長高。

你坐電腦旁久了,身體漸胖,是脂肪積存,不能消耗所致,影響外形,也與身體高度沒必要聯絡。

2 長高的方法,就是多運動,跑步,多體育活動等。別無辦法。

3 你最後指的sy,最好戒掉。或者減少次數。這對身體有不小的害處。但不關係到你的身高。

4 上網時間應該掌握在一定度數內,它有礙你的健康和工作學習。

我想要長高啊 你們有沒有什麼科學點的辦法啊?

4樓:

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讓我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盡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維持優美的身段不容易

身材優美的人,吃時除了維持上面幾個食物原則,吃的方法也有幾個原則。

(一)慢慢吃:慢慢地邊吃邊欣賞味道,可以減少空腹感。觀察身材苗條的人,其用餐總比狼吞虎嚥的人花了加倍的時間。

(二)多喝水:水不含有熱量,絕對不會胖的,當想喝茶或飲料時,不妨以水代替,水會洗掉體內的不淨物,使你的肌膚更漂亮。

(三)生吃:油膩的調味汁是發胖的原因,所以要避免,盡量以自然的味道來飲食。

(四)人工甘味料代替糖:糖是最高的精力資源,最後會變成熱量。其它脂肪或澱粉就儲存在體內,食物內如果一定要有甜味,無妨用人工甘味料替代熱量高而且會增加體重的糖。

例如普通奶油蛋糕一般是200卡熱量,如果使用人工甘味料,則只有70卡熱量。

(五)沙拉:沙拉對美容有很大的效果,毋庸諱言,然而沙拉卡路里高,最好以熱量較少的一種白色調味汁,或檸檬汁來取代。

其它的食物諸如巧克力,咖啡。牛油。紅薯。

炸雞肉都能使你在保持迷人身段的努力中招致失敗,不可不慎。一般說來,維持乙個迷人身段的攝食情形是一天要2300卡熱量,當然這個數字也要視各人的體質而略為增減。

為防止體重的增重,平時要養成測量體重的習慣。

運動加營養:長高不是夢想

市面上流行的增高器、增高藥效果究竟如何,眾說不一,難予置評。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傳統的運動加營養的方法是最自然也最安全的。只要你按照下面說的做,你再長高3釐公尺的夢想就會成真,你的身材也會更修長。

力學增高法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不正常的彎曲)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乙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

力學**法,不僅對小兒麻痺及半身不遂有顯著效果,同時能**嚴重的貓背及o型腳,並使脊椎恢復正常,使體態轉好,增加身高。除此之外,也能夠**婦女生理的不順、冷症等。因此,從事於這種美容體操的婦女日益增多。

只要每天施行3次,3個月之後,最少能長高3釐公尺,體態會變得婀娜多姿,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美容體操。

(一)併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二)兩腳開啟30~60釐公尺,挺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尖能夠觸及另一側的腳趾。並連續做10~15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兩腕的線條優美柔和,腰圍縮小,並矯正脊椎柱的彎曲。

(三)兩腳開啟60~70釐公尺,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再抬起雙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把雙臂水平地向後甩去。向長腿的方向扭轉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轉4次。這動作,可以使腰圍緊縮,體態嬌美。

(四)面向牆壁,保持30釐公尺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併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連續做20~5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股關節有了轉位,能治好兩腿不勻稱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五)做乙個長度乃釐公尺,闊度約有手腕兩倍的腰枕系在腰部,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深深地坐人椅子裡面,再把肩膀向後面靠去,挺起胸部,連續做20次。這個動作,能治好疲勞及肩膀痠痛的毛病,並可以收縮腹部。

(六)拿起一條繩子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以這種姿勢,有韻律地跳躍60~70次。跳繩是一種很好的全身運動,不僅對健康及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能收縮全身的肌肉,增加身高。

(七)正坐在小腿上,把一條腿的膝蓋向後退3~5釐公尺,兩肩向後扳開,手臂筆直地向上舉起,以此姿勢,把上體向前傾倒,盡量貼近地板。連續做20~40次。這個動作,是矯正貓背最有效的運動,不僅能使背部挺直,同時能美化腕部的線條。

(八)坐下來,用布條將兩膝蓋上部綁好,兩手抱住小腿,讓一條腿的膝蓋與另外一條腿的膝蓋保持平整一般高,再利用兩手拉身體彎曲,使下巴觸到膝蓋,連續做20~30次,這個動作,可以拉緊臀部肌肉。

(九)做過上述8項運動之後,暫時不要解除膝蓋上的布,用乙個枕頭墊在背部,伸直兩腿,躺上15分鐘。如果你具有冷症,夜晚可以綁著布條入睡,如此,經過一段時間即可把冷症**。對於貓背及o型腳的人來說,這些是最有效的運動。

我要長高

5樓:為全家祈福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比如sy`很傷身體``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中午飯最好錯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做就能到理想身高 `這個是我總結出來的方法 絕對不是複製 是不是在生長期間你都恨不得每天都要量一下 是不是很急噪 恨不得每天都長一點 在這期間最好不要急噪 真的 你如果每天都去量..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我睡覺起來去量 發現高了一點我很開心..然後到下午又去量發現又矮回來了就很失望..

就會影響情緒 對長高也不利..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量很高 不包裹睡覺起來就量 然後下次再量 又變矮 心理又不平衡 這是真的 所以盡量不要去量 讓自己都有好心情 多鍛鍊 讓身高自然的長 說不定下次學校量身高的時候你就發現自己長高了很多 ...

總歸一句話..多運動 多補充營養 盡量多吃 別讓自己餓肚子 別熬夜...生活規律 不挑食 盡量少吃垃圾食品 絕對ok 心情絕對是曾高大 法寶 良好的心態絕對對自己生長很有利 ..

如果是19歲以後的朋友 更加要注意飲食 別熬夜 盡量遠離菸酒 一句話 這時候要象多長 只要靠多運動 我還是一樣 只推薦打籃球..如果是父母都差不多高的.你會發現經常打籃球的孩子 肯定比那些不喜歡運動的籃球 要長的高 要更活潑 更聰明 - -!

以上都是自己總結..絕對根據經驗來的 請大家別複製

6樓:雪夜流嵐

19歲啊...那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女孩的話就不要擔心啦女孩嬌小點,將來穿高跟鞋很好看的!

男孩的話,這麼說吧,你還是有希望長高的,但是我覺得你的歲數已經有一點大了,你平時自己多注意,經常喝純牛奶,多喝骨頭湯,多做做運動,比如打籃球,還有一些拉伸運動,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若是你屬於那種發育晚的男生你是有希望長很高的,我好多男同學是上了高中以後突然長高二三十釐公尺的,本來比我還矮,然後長到我需要仰視,唉...你一定要注意哦,趁年紀不算太大的時候趕快促進下你的骨頭生長,年紀再大點骨頭一長好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我要怎樣長高?我要怎麼樣才能長高呢

多運動 充足的營養 鈣 你正長個呢不用著急。人一般到20歲就很少再長了。長高這個問題,如果你父母不是很高,估計你也高不了多少,多運動吧,打籃球之類的,跳躍伸展比較多的動作,成熟的話,多和比你年齡大的人交流,從當中體會他們的想法言行,試一試,不管用也不傷身啊。我要怎麼樣才能長高呢 20 簡單地說,能夠...

我想長高阿啊啊,我想要長高啊

你女生的話也要加強鍛鍊,但是對於女生來說是很辛苦的。生理期來了長的慢一點吧,不過會長高的,平時多運動,這和遺傳也有關係吧。沒關係,放好心態,反正女孩子長大了可以穿高跟鞋嘛。你才12歲就1公尺555左右怕什麼啊,我12歲的時候比你還矮了。我現在20了,我現在是1公尺69,不要怕,你平時也運動一下嗎 我...

21怎麼長高啊,22了還能長高嗎?

精華知識 收藏 到qq空間 21歲如何才能再長高?過了年我就21歲了,可身高在同齡人面前還是有點偏低,怎樣才能再長高些呢?匿名 44 精華知識 1,經常打籃球,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 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 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