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年裡我都沒長高過!咋辦啊

2022-07-02 08:40:02 字數 663 閱讀 2295

1樓:雩葶霄

長高有諸多因素影響,比如父母基因,營養補充,發育早晚長高的科學方法。

1、不能挑食,人的長高過程有兩個高峰期:乙個是嬰幼兒時期,另乙個是青春期,這個時期促進長高營養是基礎。要給孩子多吃些富含各類營養的食物,如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牛奶等優質蛋白質;富含鈣、磷鈣等無機鹽的食物,尤其是鈣,含鈣豐富的食物有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富含鋅的食物如豬肉、牛肉、羊肉、動物肝臟等。

2、多選有利於長個的運動

體育運動是增高的最好途徑,孩子的活動應當選擇輕鬆活潑、自由伸展和開放性的專案,比如游泳、舞蹈、羽毛球、單槓、跳繩、雙手摸高(樹枝、籃板、天花板等)、雙腿跳等。而那些負重、收縮或壓縮性的運動,比如舉重、舉啞鈴、拉力器、摔跤、長距離跑步等,對身高增長是不利的。

3、保持愉快的心情影響孩子生長的重要的生長激素,在睡眠和運動的時候分泌較高,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分泌較少。如果讓孩子經常處於受到批評、責備,父母爭吵的環境中,心情壓抑、情緒低落,那會嚴重影響孩子長個子。

2樓:酹江月·蕭遙

年齡多大,有沒擼的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跳繩可以增高,25歲之前,都可以長個的

4樓:歐陽軒轅

發育停了 或者比一般人慢

今年春晚一年又一年裡的背景音是什麼

春節組曲 春節組曲 集中表現中國人過春節的熱鬧景象,經常演奏的是組曲的第一樂章,即 春節序曲 春節組曲 李煥之作於1955年 1956年,樂曲以陝北民間秧歌的音調和節奏為素材,旋律明快,生動地表現了我國人民在傳統節日裡熱鬧歡騰 喜氣洋溢 敲鑼打鼓 載歌載舞的場面。第一樂章 春節序曲 描寫的是過春節人...

一年裡都有什麼節日,一年中有哪些節日

元旦 1月1日 newyear sday 春節 農曆一月一日 thespringfestival 元宵節 農曆一月十五日 thelanternfestival 國際勞動婦女節 3月8日 internationalworkingwomen sday 植樹節 3月12日 arborday 郵政節 3月2...

我和女友在一起一年了,這一年裡她提出很多次分手都被我挽回了,我付出很多,感覺自己累了,但分了月

愛情很重要,但愛 情不是全部,合則相互愛惜,讓對方開心,分則努力奮鬥,做個優秀上 內進有擔容當的男人,如果感覺自己到了談感情的年齡,那更應該意識到自己也到了考慮未來的年齡,一年計劃,三年計畫,五年計畫 當你奮進的時候,真正屬於你的愛情自然會靠近,加油吧小兄弟!事實上,這是一 bai個du 必經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