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增高怎麼辦啊?我想長高,怎麼辦?

2023-01-27 08:50:03 字數 4110 閱讀 3393

1樓:becauseof蛋疼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板就像彈簧一樣,晚上躺下睡覺生長板會釋放白天受到的壓力壓迫,慢慢恢復到原來的位置。在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生長板的恢復運動的。 (脊椎 大腿骨 膝蓋和腳踝)另外可以幫助孩子矯正運動(駝背等)

3樓:奇婉融飛薇

病情分析:青春期年齡段,世界衛生組織規定為10-20歲。中國一般指11-17歲。身高與遺傳和後天的營養跟鍛鍊有關。一般人過了青春期就不在長高了。

指導意見:一般人過了青春期就不在長高了。不要輕易相信廣告所說的增高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然後多運動,我就是鍛鍊長高的,練的節派訓練法,兩個多月長高了三四釐公尺吧。

5樓:肉丶渣渣

千萬別吃太飽 抑制思考 抑制生長 8分飽 別挑食 多跑 多跳 如果喜歡籃球 就去打 不喜歡就跳繩!

6樓:網友

不要相信快速長高!平時多吃點有營養的。蔬菜。搭配均衡!不要挑食!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要增高,要保證孩子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好處是補鈣。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能夠補充身體裡的鈣物質,有助於長身高。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

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如果是女生推薦打羽毛球。

如果不是很放心的話,可以到醫院拍個骨齡片,看看骨骼發育情況。

8樓:網友

喝牛奶吧,我喝了一年長高不少,不騙你。

9樓:寒冷趕賞

付出什麼就會的。到什麼樣的人生24歲的我長了5公分人生就像開了掛。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做到什麼樣程度的努力,成功不可能從天而降,我讀書破萬捲查閱長高方fǎ,只知道運+動時對身高有利得的,但不知道從何入手,還好在度裡看了——.

胡遼。研成長記)才頓時醍醐灌頂,知道該怎麼去做的,想長個的朋友可以去嗖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做戶外運動。或經常跳高。

11樓:又見麗香

多做跳躍運動,或者跳繩也行啊,此外還要注意補鈣。

怎麼才能快速長高?我想長高!真的想!怎麼辦

12樓:甫殊惠

其實你可以通過體育鍛煉來增高的,就是類似體操的方法,就是引體向上的方法,只不過向上的時候雙腿也要慢慢與身體成90度得角,根據自己的素質吧能做幾個就幾個反正就是要堅持,這種成年人試過之後都會長高的。而且這種增高的方法最好最快的。

13樓:大蘿蔔葉子

三歲以上的小小朋友一定要保持奶製品豆製品的攝入尤其是黑豆。

我想長高,該怎麼辦?

14樓:壤駟禮萬橋

1,經常打籃球,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

2,如果在發育期,可以吃鈣片補充運動後的鈣流失,使骨骼可以補充建築材料。但是,鈣是很難吸收的一種物質,首先,如果能買到檸檬酸鈣就可以避免被胃液破壞和稀釋大部分的鈣質,會很有利的。但是,要被小腸吸收鈣必須有維生素d,所以,必須同時或先服用維生素d,然後服用檸檬酸鈣,如果買不到就買乳酸鈣,再次是葡萄酸鈣,如果只能買到碳酸鈣效果就會被胃酸破壞嚴重。

3,不要認為吃牛骨湯等天然碳酸鈣食品會有效,因為,這些食物同時還含高磷,而人最佳的鈣磷比例是2:1,高磷反而會促使鈣的流失,所以,認為以形補形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幸的是你喝牛骨湯的時候不可能分開鈣磷,所以,喝了也沒用,如果磷過量可能還有反作用!

4,至今還沒有針劑或藥物能肯定增高的,所以,除非你的錢太多了,建議不要購買市場上的增高安慰劑。如果實在要增高,可以手術增高,但是***也很大,且必須到大醫院做手術。強烈建議不是萬不得以建議不要做此類手術!

5,「飲奶喝漿」,即飲牛奶喝豆漿。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食物性活性鈣,比其他型別食物中的鈣含量都高,是理想的人體鈣質**,既容易吸收利用又安全。除此之外,其中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微量元素及必需氨基酸等。

豆漿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微量元素等,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原因是它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大豆異黃酮是一種結構與雌激素相似、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激素。中老年人,尤其是絕經後婦女,雌激素水平快速下降,會使骨質持續丟失。

大豆異黃酮具有補充雌激素的作用。當然,豆漿與牛奶合用,其保健作用更勝一籌。補鈣最重要的是食補,藥物只能作為輔助。

多吃牛奶、海產品等含鈣、蛋白質的食物,多曬太陽可使**中維生素d合成增加,有利於鈣質吸收。

6,如果誰說他有絕對增高的秘方,他不是**就是手持金飯碗在要飯,這是乙個世界性難題,請不要弱智的認為有人有讓別人絕對增高的藥物,而他沒有因為這個秘方成為中國首富。

15樓:竇碩伏曼雲

吃飽就睡。

睡醒在吃。然後再睡。

16樓:野彥陸璣

吃飯,吃飯超級有效,拼命吃飯,絕對有用,但是,身材得犧牲,不過不會差很多。

17樓:喬澈旁季

補充營養,加強鍛鍊。

我想長高怎麼辦

18樓:紳士尋歡

吊單槓是可以幫助長高的, 但是一定要堅持,另外飲食和睡眠也是很重要的,我之前身高也不高,每天都堅持鍛鍊,也有吊單槓,我是在網上看到《杜,於菲,高了 》這篇文章長高了,最近這篇文章很火很火 ,你可以去試試。

我想長高怎麼辦呢?

我想長高怎麼辦?

19樓:揭歆弭含靈

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骨細胞的增生和肌肉、臟器的發育都離不開蛋白質。人體生長發育越快,則越需要補充蛋白質,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應注意多補充。另外,在5-10月,青少年應適當地多吃一些雞蛋,因為雞蛋含有人體必須的蛋白質、脂肪、醣類、維生素和無機鹽等營養物,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

乙個雞蛋的營養價值約等於250克牛奶。在"奧妙的5~10月"中,由於生長發育較快,當營養**不足的情況下,人體便容易發生軟骨病和貧血。雞蛋黃中含有大量的鈣、磷、鐵和維生素d等可促使骨質鈣化與造血的原料。

所以,雞蛋是促進健康成長的最佳滋養食品。我推薦你用。

【羅〓素〓莎〓瑞〓士〓增〓高〓茶】(去掉中間的符號),我23歲的表弟就在用,已經一年多沒見他身高變化了,現在又長了幾厘公尺,把他給高興的。

20樓:網友

小魚魚,俄捫同病相憐,!

21樓:區弼宓浩然

想長高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睡覺。只有在夢裡你才能張的高張的快。

22樓:莘夜貴驪娜

我也同意,打籃球會很有幫助的,我記得我189歲的時候打籃球長的很快,誰的和誰的也不一樣,有的早張有的晚長,多吃補鈣的和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比如水果和肉,少吃那種油炸的垃圾食品。

想錢想瘋了,怎麼辦,我想錢想瘋了,怎麼辦

去當收銀員吧,天天收錢收到手軟。立志成為億萬富翁,用頭腦去賺錢 我覺得學什麼都是有用的,你覺得知識沒有用是因為你還沒有用到,工作時間長與短都無所謂,主要是看你對自己的人生規劃是什麼樣子的,去做職業規劃吧,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性格,確定好要從事什麼樣的工作,之後再去定位學習什麼,無論做哪個行業,我相信...

我總是想離婚,該怎麼辦,我想離婚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想離婚那就直接找對方談談吧,否則,你最好不要輕易離婚。我認為你可以冷靜下來想想對方的好,別衝動,好好思考你是否是真心想離婚。而真正選擇離婚時的心理狀態應該是當兩個人彼此沒有怨懟,只是覺得緣分盡了的時候。帶著一份感恩,心甘情願地放手。就像王菲李亞鵬那樣,緣分盡了,那就放開彼此,再見也...

我想戒菸 怎麼辦,我想戒菸,可是戒不了,怎麼辦

抽菸是一種習慣,你已經完全習慣了,當一切習已為常也就覺得理所當然了。就好象人每天都要喝水,難道水真的很好喝嗎?只是渴了本能反應就要喝水而已。當你習慣某一事物的時候,就會產生依賴。吸菸的好壞我不想說,人人都知道抽菸有害健康,可人人都在抽,這有什麼好說的呢。至於戒菸嘛 任何一種依賴性的習慣,如果沒有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