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怎麼長高啊,22了還能長高嗎?

2023-05-11 09:15:04 字數 4888 閱讀 9288

1樓:末羅黯

精華知識 收藏 **到qq空間 21歲如何才能再長高? 過了年我就21歲了,可身高在同齡人面前還是有點偏低,怎樣才能再長高些呢? 匿名 :

44 精華知識 1,經常打籃球,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

2,如果在發育期,可以吃鈣片補充運動後的鈣流失,使骨骼可以補充建築材料。但是,鈣是很難吸收的一種物質,首先,如果能買到檸檬酸鈣就可以避免被胃液破壞和稀釋大部分的鈣質,會很有利的。但是,要被小腸吸收鈣必須有維生素d,所以,必須同時或先服用維生素d,然後服用檸檬酸鈣,如果買不到就買乳酸鈣,再次是葡萄酸鈣,如果只能買到碳酸鈣效果就會被胃酸破壞嚴重。

3,不要認為吃牛骨湯等天然碳酸鈣食品會有效,因為,這些食物同時還含高磷,而人最佳的鈣磷比例是2:1,高磷反而會促使鈣的流失,所以,認為以形補形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幸的是你喝牛骨湯的時候不可能分開鈣磷,所以,喝了也沒用,如果磷過量可能還有反作用!

4,至今還沒有針劑或藥物能肯定增高的,所以,除非你的錢太多了,建議不要購買市場上的增高安慰劑。如果實在要增高,可以手術增高,但是***也很大,且必須到大醫院做手術。強烈建議不是萬不得以建議不要做此類手術!

5,「飲奶喝漿」,即飲牛奶喝豆漿。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食物性活性鈣,比其他型別食物中的鈣含量都高,是理想的人體鈣質**,既容易吸收利用又安全。除此之外,其中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微量元素及必需氨基酸等。

豆漿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微量元素等,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原因是它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大豆異黃酮是一種結構與雌激素相似、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激素。中老年人,尤其是絕經後婦女,雌激素水平快速下降,會使骨質持續丟失。

大豆異黃酮具有補充雌激素的作用。當然,豆漿與牛奶合用,其保健作用更勝一籌。補鈣最重要的是食補,藥物只能作為輔助。

多吃牛奶、海產品等含鈣、蛋白質的食物,多曬太陽可使**中維生素d合成增加,有利於鈣質吸收。 6,如果誰說他有絕對增高的秘方,他不是**就是手持金飯碗在要飯,這是乙個世界性難題,請不要弱智的認 為有人有讓別人絕對增高的藥物,而他沒有因為這個秘方成為中國首富。

2樓:

我告訴你乙個比較實用的方法,能不能長高取決於你自己了,用安高樂,就一定還可以長高,只不過每個人的程度不同,安高樂豐富 的賴安酸,是人體必需 而沒辦法用別的辦法吸取的。

22了還能長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利於長高的體育訓練方法有多種,下面介紹的是國際運動健將、蘇聯跳高冠軍艾哈邁托夫在青少年時代,因不長個子,教練為他設計的一套訓練方法。此法使停止長高已兩三年的艾哈邁托夫,在17-20歲的四年中長高23釐公尺。慢跑--5-7分鐘。

柔韌和放鬆練習--劈腿,擺動,抖動18-20分鐘。單槓懸垂--盡量放鬆身體,兩組不帶負荷,每組20秒鐘;一組帶5-10公斤負荷(重物系在腳上)。頭朝下懸垂(雙腳用皮帶固定)--兩組不帶負荷,每組15秒;一組帶5-10公斤負荷。

跳,雙手摸高(樹枝、籃板、天花板等)。雙腿跳、左腿跳、右腿跳各兩組,每組10次。每組間歇5-8秒,換腿時間歇4-5分鐘。

要全力起跳,盡量跳高些。登20-30公尺高的小山,盡量加快速度,然後疾步跑下。重複3-4次。

請同伴幫助,一人抓住你的雙手,一人抓住你的雙腿,兩人同時向相反方向輕輕振拉你的軀幹2-3次,每次15-20秒。此外,應多參加游泳、打籃球、排球和各種練習。體育鍛煉盡可能多樣化,球類、跳躍運動、騎自行車、滑雪、滑冰、跑步等可交替結合進行。

其中,最主要的是跳,每天應盡可能全力跳200次。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回。

4樓:菆迣煉讓估睌

22歲還年輕,還是有機會的,平時多運動,營養也要跟上,我沒事就是做拉伸,家裡放著百倍特拉伸器,按鈕一按自動拉伸,比我自己吊槓槓效果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不要採用外加方式,自然的好,我三叔結婚後又長了5公分多,但是自然長的。

6樓:分手假期反

22了還能長高嗎?

真的是意料之外的驚喜啊,我叫明浩,今年23歲,原身高165,現在172,對的,我所說的意料之外的驚喜就是我長高了,長了7釐公尺,這一切都源自於《秦本朵變高了》一文,我就是堅持著裡面寫的去做的,可以搜一下,度上有

7樓:go前之園花梨

24歲的我?用了26周時間,灑下汗水,長高7公分,僅用這一招。也許許多小夥伴們都是像我以前似得,有乙個長高的夢,可是始終未實現,絕大多數緣由是感覺已過二十歲後,差不多就是老天爺命裡注定的這一高度了,其實不然,我也是被生活打擊的很多了,沒法,只有各種各樣瞎探求?

可每一次都心寒,之後才搞清楚到健身運動才行讓我們再長個子,並且不是單純性的運動,要講究科學的配搭才行,我就是看後【洪佔柳髙了】?才搞清楚這理的,認認真真咬牙的做,慢慢不負我望,長高了這麼多,大家有想長的,也可以去看看它,在**度?裡能艘到它。?

8樓:小豬豬絹兒

不管是男生或者是女生,都要試試運動,注意好均衡營養的補充,當然一定要是正規的了,我現在已經24了男生,現在鍛鍊快5個月了還長了3釐公尺,以前高中沒怎麼運動想起來很有點 後悔,畢竟那是**時間吧,林書豪和喬丹高中分別長了30釐公尺和20釐公尺,我現在身高165cm,合理的運動至關重要,特別是過了20了,我現在做的楊雲風的鍛鍊日記裡的長高方法,跳躍摸高,和拉伸為主!具體可以去看下的。

當然也不要熬夜,要不然就沒有生長激素分泌的了,想長高需要體內分泌生長激素,而運動正是能最大限度的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特別運動當晚的睡眠中生長激素的分泌。一些牽拉懸垂的動作能促進你長高,可以做吊單槓,我現在一天至少20個,乙個堅持40秒到1分鐘吧,動作要點在於最大限度地用力和最大程度地放鬆,每天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做吧!關鍵是堅持下去了!

21歲怎麼長高

9樓:網友

快速增高的方法。

1.請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營養均衡,不挑食。

常吃蛋白質高的肉類,常喝牛奶。

禁吃以下不利長高的食品。

碳酸飲料:特別是可樂型飲料中磷含量過高,過量飲用導致體內鈣、磷比例失調,造成發育遲緩。

糖果、甜飲料:吃糖過多會影響體內脂肪的消耗,造成脂肪堆積,還會影響鈣質代謝。一些專業人士認為,吃糖量如果達到總食量的16%—18%,就可使體內鈣質代謝紊亂,妨礙體內的鈣化作用,影響長高。

垃圾食品」:油炸食品、膨化食品、醃製食品、罐頭類製品由於在製作過程中營養損失大,又使用了各種新增劑,如香精、防腐劑、色素等,雖然它們提供了大量熱量,但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卻很少,長期食用這類食品,可導致營養不良。

3.經常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 經常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籃球、羽毛球、跳繩。

21歲如何長高;有哪些啊?

10樓:溫柔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長高藥物不但貴,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功效,有騙錢的嫌疑。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如果是女生推薦打羽毛球。

5,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6,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7,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盡量多活動。

人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6) 如果要補鈣長高的話,請在晚上睡覺前和純牛奶,或者多喝大骨頭湯這樣的鈣吸收效果往往比吃鈣片好!!!

11樓:北京長高專家

想真正長高 建議到北京的黎明--增高--醫院吧,**身材矮小年了,首先需要檢查一下 看你還可以長高多少?適合採用那些長高的方法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用的方法都不一樣 這樣才能真正長高的。

12樓:網友

女孩子一般長到15~16歲就不長了,男孩子一般到18~20歲就不長了,不知你是男孩還是女孩,但也有長到18~19或者21~23的,只是所佔的比例較少罷了。身高主要是受遺傳影響,但是合理的營養、良好的心態,適當的體育活動、充足的睡眠也是長高的重要因素。你是否還能長高,可以拍一張軀幹骨的x光片,看看你的骨骺是否骨化,如果已經骨化了,就不會再長了,反之還有可能再長。

我今年21歲了還能長高麼,21歲還能長高嗎?

21歲還是有長高的空間的,但會長的比較緩慢。一般到23 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 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

21歲還能長高嗎,女孩21歲後還能再長高嗎

男性17 26歲,女性16 25歲,為長高的最後衝刺階段,研究發現,此階段青少年骺軟骨還未真正癒合,每年還存在著2 3釐公尺的長高潛力,在這個階段通過合理有效的 及足量鈣離子營養仍然十分重要,過早放棄努力,實在是一種浪費。身高停止生長,男孩27女孩25,如果想增高,千萬別亂吃藥,可以每天早上起來後跳...

女生21歲還能長高嗎,21歲的女生還能長高嗎?

個子的高矮是由父母遺傳和個人骨骼鈣質等等因素形成的。只要沒超過29,可以多補充31種營養,它不含激素,沒有 口碑也是相當的好,同時加強運動,保證高質量睡眠。你好,考慮應該是不會在有什麼明顯的增高了,一般在16 18週歲骨骼線閉合的比較多,而骨骼線閉合後也就是不會在有增高的了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