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困惑

2022-05-20 10:50:03 字數 652 閱讀 9062

1樓:哥會**

我們需要怎樣幫助你呢?

爸媽都是工人,你家境可能確實不如別人好,你的小自卑我也能理解。可是人的出身本就無法選擇呀,父母給我們生命,使我們有一次來人間體驗的機會,不是很美好的事嗎?回想你的成長,也一定會有開心幸福的時候吧。

展示自己的這件事急不來,有些事情,也許看似簡單,但缺需要付出很多辛苦努力。比方說演講啊,當幹部啊,參加演出啊,我不知你有沒有,可是確實要現嘗試了解才能知道難度如何,都不要小看這些呀。

高三當然壓力很大,這都能理解,可是在你考清華去哈佛這個目標之後,又有什麼深刻的意義你認真想過嗎?只是為了乙個學位,乙個可以炫耀的資本?那你就太不值了,那就算實現了,實現了之後不會覺得很空虛嗎?

我覺得還是要有乙個更高的追求更好,這樣才能讓自己更有動力不是麼?

你和老師交流少,成績不算特別拔尖,想想看,是不是因為你太自傲了,有點目中無人的感覺,覺得如果自己也認真起來就一定超過他們。自卑的反面就是自大,你一定要小心。

最後,希望你未來不只是成功,還很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哥,說得很好。

尤其是,自卑的反面就是自大,你一定得調整好心態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那個已經說的很好了

我只是頂個吧

成長路上的困惑作文提綱高一學生,成長中的困惑作文,800字以上

成長歷程,成功,失敗,自信什麼事,收穫了什麼,每一段成長成長歷程有何感想,家庭,社會,感情,自己的心態,你怎樣認為你的努力,樂觀與悲傷,哪個你更多,怎樣理解社會丶認可,怎樣評價自我價值的實現,成長中的困惑作文,800字以上 成長的困惑作文 兒童時代的那種無憂無慮的快樂,永遠令人難以忘懷。然而在人生的...

dota的困惑,dota的困惑

是團戰的時候卡麼?如果玩著玩著卡死 基本是機器配置不夠了 其中顯示卡不行的可能性比較大 如果是斷斷續續的卡 那就是網路的問題 你試試把魔獸的各種配置調低看看 這樣會好一些 把war3所在硬碟虛擬記憶體調大 清理垃圾地圖 我也老這麼的,不過是很早的時候了,那時候電腦裡垃圾的確比較多,你感覺卡了,其實你...

感情的困惑!情感困惑解答

你看,自己想那麼多 只能給自己壓力。其實很簡單。福並不因為你是男孩是女孩而就遠離你,每個人都擁有幸福的權利,幸福以各式各樣形態出現在你身邊,幸福瞬間的,有時幸福就在你身邊而你沒覺察,一定要珍惜眼前。靠你自己爭取是肯定的,追求幸福不要太在意結果,只要自己真心負出過,沒讓自己後悔就行了。你和你前妻肯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