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路由器,推薦哪款路由器?

2021-03-04 08:55:57 字數 4916 閱讀 1180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推薦tp-link的路bai由器質量比較穩定

如果du訊號

2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 tl-wdr5600 這個品牌中價效比最高的雙頻路由,

家用高階路由器推薦哪款比較好

3樓:百家爭鳴

tp-link牌子的比較好,你可以買乙個企業級的11n無線快帶路由器tl-wr941n.我用的就是這個型號。

4樓:匿名使用者

普聯(tp-link),中國最火爆的路由器了。

家用路由器哪種好?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推薦您選擇tplink系列的路由器使用  tplink品牌的路由器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無線路由器選購:

1.頻寬多大。理論是越大越好了,比如150m或是450m之類的說法,所以一般來說還是會選擇頻寬更大的,而實際使用中也確實是有差別的。

2無線開關。有的無線路由器的帶無線開關,直接一按這開關即可開啟或關閉無線無線。這裡提醒一下,現在很多軟體可以在幾秒鐘內破解你的無線網路,我自己用這類軟體了隨處蹭網的,所以這個無線開關也可以算是防蹭網的實用功能吧,你不需要無線功能時最好關閉無線功能。

3.無線訊號強度。這個一般不太好確定,如果你的距離較遠、或障礙物較多,一般選擇那種天線較多的比較好些。

4.wds功能。現在仍然還有些無線路由器不支援無線橋接功能,若你有此需要,則要注意是否支援你需要的無線橋接也即wds功能了。

同樣需要提醒的是,wds技術本身有漏洞,知道的人可以利用pin碼直接破解你開啟了wds功能的網路的。所以最好還是用有線即網線來連線而不要用wds無線橋接。

5.流量控制。稍好一點點的都支援根據ip來限制流量的,有的甚至支援根據協議等方法來限制流量的,按需要選擇合適的即可,建議選購的時候多看看宣傳圖和說明書。

6.訊號增強。某些路由器有無線訊號增強功能,如tp-link的某些型號就有「turbo」按鍵這個特殊的功能,確實十分的強悍的功能,可以考慮有這種調協的無線路由器。

7.家長控制。有的還帶有家長控制功能,作為家長的你這個功能可十分的實用。

6樓:芒亭晚堵婷

1、品牌問題:分三個檔次,便宜的,如水星、磊科等,**在50-70元(300m的);中檔的,如tp-link、d-link等,**在110元左右(300m的);高檔的,最近在京東上看到思科現在也做家用路由器了,300m**在300多。這個你可以根據需要來買,說句實在話,便宜的和中檔的用起來差別不是很大,就是做工精細度和吊牌的差別,思科的當然很好,有錢你就買。

2、傳輸速度問題:現在一般有150m(一根天線)、300m(兩根天線)、450m(三根天線),最近也有600m(四根的),舉個例子300m覆蓋度就比較好了,如果你的屋子房間不多,完全夠用,我上次給一戶大約220平方使用者換路由器,他用的是450m的,垂直覆蓋還不錯,但是橫向覆蓋就差點,需要橋接,傳輸速度主要受牆體這樣的覆蓋物影響,一般120平方的房子我覺得300m夠用了。複式樓房可以考慮150m+300m做橋接,或者用300m+便攜路由做中繼

好了,大致就是i這樣,有問題可以hi我!

ps:品牌建議你用tp的,d-link是台灣產的,配置起來跟國貨相比有些彆扭。

7樓:佟佳振梅貳冬

騰達和tp的品質都不錯的。

牆體對訊號的衰減很大的,不管是什麼品牌什麼型號的路由器,換了修改都不是很大的。

建議:1、改變路由器的安放位置,儘量減少與你房間經常上網的地點之間的障礙物,比如擺放在乙個較高的位置,就可以避免大多數的家具與電器對訊號的影響了。

2、也可以使用易拉罐製作乙個簡易的訊號放大器,套在路由器的天線上,對著你房間的方向,這樣也可以起到加強無線訊號的作用的。

3、從路由器lan口處再拉一條網線到你房間,在房間內再安裝乙個無線路由器好了。

8樓:杞秀榮焉琬

tp-link

tl-wr882n

450m無線路由器

139元

這款穿透力很強,三天線,穩定望採納

9樓:首弘揚包澄

路由器選擇品牌建義用tp

像150m的也就是

一根線的

京東是85左右

如果實體店95-100都可以買到

300m的就貴一點要120左右

10樓:樓富貴劉女

tplink的無線要好於dlink。建議用兩台108m的路由器做wds或是購買一台tplink941n。

11樓:賁亭晚呼詩

我家用的tp-link穿牆也還比較穩定的,這個也比較難保證絕對好吧,不行可以買個wifi訊號放大器試試,像是騰達這個網評也還行

12樓:富義亓羅

路由器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家用路由器一般的就可以,市面上常見的品牌,像tplink、

dlink、磊科、騰達、華為、網件等等都可以,買個自己喜歡的款式,一般100左右價位的家用就很好了。

13樓:慕菀雪宸

用過很多

復路由,像制小公尺啦、

華為啦、360啦、思科啦bai、優酷啦,,du眾zhi裡尋他千百度,然而覺得最好dao用的還是優酷,主要是訊號強,我家是複式房,路由在一樓我在二樓一樣訊號滿格,另外看優酷內容速度很快。一家之言,不喜勿噴~~~

14樓:屠松蘭達風

騰達路由一

抄般般,還是買個好點bai的路由器吧

建議購買du360安全路由5g,設定簡單

15樓:五從丹脫蕤

如果你是在復北京的話,電信不會給你制遮蔽這個,在其他地方就不敢保證了,路由器牌子有低端,中端,高階之分,像d-link,tp-link等,中端,華為華三,高階,linksys(就是思科的),看你手裡多少錢了

16樓:許子美益韋

路由器無線發射功率和**是成正比的,你的**這個要求就只能選擇中低端的產品,在中低端產品裡面現在能用住的可以選擇tp的wdr3320這個還是不錯的,四根天線,覆蓋面還挺好,騰達的fh303這個價效比高一點,其它的品牌不是很貴就是這個價位沒有適合你的產品。

17樓:鍾離淑敏仙詞

斷網一般是訊號弱引起,解決方案,1.買幾個低端家用橋接或中繼來擴充套件訊號;2.購買華碩或linksys或***gear的高階一些的家用型號;3.設計布置新的無線ap點位。

18樓:湯夏璇茅詠

這樣就不要買了,傳輸是平面傳輸的,有的路由器傳輸速率是150m,相信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你家布局是房間乙個在東邊,其實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就是**高點在100元以上,要求是300m的,那樣要求就更高了,也幫朋友推薦過這個你好,不像有的家庭需要在2樓傳到1樓,乙個在西邊,相信這個用到你家裡應該是沒問題的,公司部門也用過,希望能幫到你,訊號及穩定性都可以,我自己用的這個,所以一般的**在80左右的,中間是臥室,tp-link

tl-wr841n

300m無線路由

19樓:殳妮危又晴

200以下的,不用考慮了。tp-link,fast,也不要考慮了。品質

很爛,雖然不壞,但經常會有點小問題,重啟下才能正常使用。

建議d-link。

20樓:甲玉花脫申

tp-link無線路由器不錯,建議買tp-link無線路由器,畢竟tp-link是專業做路由器的。

家用的話,買個100元左右的就行了,不需要太貴。

推薦:tp-link

tl-wr886n。

21樓:屈寄琴介璇

如果是家用的話那麼建議使用d-link的吧畢竟是國際廠家。

可以選擇d-link600

是150m的無線路由器。

或者選擇dir-605

白色的300m。

150m的價位在140左右。

300m的價位在200一下。

騰達的質量也可以價位比較吸引人。

家用這三個品牌的都沒問題。

因為型號太多樓主如果看上哪個型號可以說出來本人可以給你參考質量與**。謝謝採納~!~

22樓:鹿松蘭僧女

買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tp-link

騰達水星

這些都是牌子,不過看你自己選了,無線路由器是自帶了有線功能的

23樓:尾翠花考媚

目前家用54m的路由器便宜的幾十塊

54m無線的便宜的也就百元左右

802.11n

300m無線的路由便宜的話也在200元以下一般低端民用品牌比較常見的是tp-link、d-link、水星(tp-link代工),fast(tp-link子品牌),騰達等

好一點的品牌有***gear(網件)、linksys(思科),巴比碌,華為等等

品牌現在非常多的,選擇也很多,家用級的都不貴的,要求不高的話54m的就可以用,比較穩定,300m的要網絡卡配合,有時容易掉線

24樓:冒亦巧表皓

1.頻寬多大。理論是越大越好了,比如150m或是450m之類的說法,所以一般來說還是會選擇頻寬更大的,而實際使用中也確實是有差別的。

2.無線功能。當然了,現在都用無線較多了,手機和nb都需要連線wifi的,所以至少需要選擇無線路由器吧,不帶無線功能的不必考慮了。

3.無線開關。有的無線路由器的帶無線開關,直接一按這開關即可開啟或關閉無線無線。

這裡提醒一下,現在很多軟體可以在幾秒鐘內破解你的無線網路,我自己用這類軟體了隨處蹭網的,所以這個無線開關也可以算是防蹭網的實用功能吧,你不需要無線功能時最好關閉無線功能。

4.至於品牌。dlink,tplink,騰達等品牌都是不錯的產品。不要貪便宜選擇雜牌產品。

25樓:耿兆伍天祿

現在馬上要出新的路由啦!如果不急著用,新的更快,穿乾牆更強.

哪款路由器訊號好點能穿牆的,哪款路由器訊號好點 能穿牆的

路由器天線多一點的 我用的4根天線的 從客廳到臥室 穿2堵牆沒壓力 tp的 迅捷的都行 1檔 思科 linksys系列 有錢就買思科吧,品牌和效能就不說了。2檔 tp和d link得價錢和效能都差不多。3檔 金浪和ipcom,價錢比2檔便宜一些,效能和2檔差不多。4檔 騰達和水星,建議不要買。要穿牆...

D LINK哪款路由器好,友訊D LINK路由器怎麼樣,好嗎

用了多年無線路由器了,還是tplink的好,單位裡買的dlink路由器一直有問題,電源也壞了。建議tplink tl wr847n,雙天線 上才70元 原來是問d link.還以為是問tp link,有關網路的產品我都是用tp link的,其它都不用的.d link和tp link無線路由器哪個好 ...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從別的路由器連線網線再接乙個路由器,最需要注意的是防止ip衝突。a路由器和b路由器連線 a的lan口接b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a 在乙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例如 a的閘道器ip是192.168.1.1,那把b的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