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d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圖解

2022-02-02 08:16:52 字數 3965 閱讀 8342

1樓:

首先,把d-link無線路由器的網線接好,有個是連線網路的,有個是連線電腦的。接好後,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http://192.168.0.1/,按回車鍵進入

接下來看圖進行操作即可,記住此時的使用者名稱就是你申請的上網賬號,密碼就是你申請的那個上網密碼,服務名則是你的路由器被搜尋到時顯示的名稱,而下面的連線模式設定成始終啟用就省得每次都自己連線,記得儲存設定

當你點選另外乙個選項「工具」的時候,則可以進入以下介面,管理員密碼就是當你要對路由器進行設定時進入設定頁面的密碼,剛開始買來是沒有,為什麼要對這個進行設定是為了不讓別人在你不在時對你的路由器設定進行更改,所以你可以新增個管理員密碼,這樣你就是你的路由器的唯一管理員了,然後點選儲存設定即可

「狀態」選項顯示的是你的網路連線狀態,比如圖中我的網路連線狀態就顯示的已連線

這樣你的上網設定基本就完成了,也就是說此時你只要有網線接入電腦就可以上網了,但無線路由還沒起作用,所以,接下來就該進行無線設定了。設定---無線設定

在無線設定介面往下拉,你可以看到無線網路名,寫上你想取的名字吧,然後在下面的網路金鑰寫上你想好的無線密碼,設定完成後就點選下方的儲存設定就ok了

2樓:極創科技圈

dlink路由器的設定方法,簡單幾步就能搞定!

d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一款dlink路由器為例設定步驟如下:

1、首先,把d-link無線路由器的網線接好,接好後,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http://192.168.0.1/,按回車鍵進入;

2、接下來看圖進行操作即可,記住此時的使用者名稱就是申請的上網賬號,密碼就是申請的那個上網密碼,服務名則是路由器被搜尋到時顯示的名稱,而下面的連線模式設定成始終啟用就省得每次都自己連線,記得儲存設定;

3、當點選另外乙個選項「工具」的時候,則可以進入以下介面,管理員密碼就是當要對路由器進行設定時進入設定頁面的密碼,剛開始買來是沒有,為什麼要對這個進行設定是為了不讓別人對路由器設定進行更改,所以可以新增個管理員密碼,這樣就是路由器的唯一管理員了,然後點選儲存設定即可;

4、「狀態」選項顯示的是網路連線狀態,比如圖中網路連線狀態就顯示的已連線;

5、這樣上網設定基本就完成了,也就是說此時只要有網線接入電腦就可以上網了,但無線路由還沒起作用,所以,接下來就該進行無線設定了。設定---無線設定;

6、在無線設定介面往下拉,可以看到無線網路名,寫上想取的名字,然後在下面的網路金鑰寫上想好的無線密碼,設定完成後就點選下方的儲存設定即可。

4樓:職場鐘

回答、先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0.1登陸無線管理介面(一般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為admin/admin),具體可檢視說明書及路由器背面銘牌。

2、進入web介面後,點選「配置嚮導」按鈕。如下圖所示:

3、接著點「網路連線嚮導」按鈕進入上網方式設定介面。

4、d-link設定嚮導可自動偵測網路連線型別,一般點「否」,然後點「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5、進入正題,開始設定上網方式了,一般家庭使用者都是adsl撥號上網,所以選擇第二項「使用者名稱/密碼連線(pppoe)"選項,點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6、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框中輸入運營商提供的帳號及口令,伺服器名字無需填寫,點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7、接著再點下一步,路由器提示是否重啟,表示設定完成。如下圖所示:

8、設定完上網方式後,下面該是設定無線密碼了,點「無線安全配置嚮導」按鈕。如下圖所示:

9、進入「安裝您的無線網路」介面,選擇「手動分配乙個網路金鑰」並勾選下面的wpa加密可選項,點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10、最後進入無線金鑰設定選項,在這裡輸入所需密碼,即客戶端(手機、ipad)連線時所使用的密碼,輸入完成後,點下一步,確定之後d-link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自此d-link路由器全部設定完成了。

以上就是d-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其它路由器基本一致可以參考設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您可以試試哦

更多10條

5樓:cookie張贊

dlink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步驟:

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你的路由器的位址,我的路由器的位址是192.168.0.1.所以我就輸入192.168.0.1,點選回車。

彈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輸入你的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在路由器的背面),點選回車。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點選「設定嚮導」,在右邊出現的介面,點選下一步。

自動檢測網際網路埠型別。

估計一小會,就可以檢測出你所使用的型別,我是用的聯通的寬頻,然後點選下一步。

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完成。

過一會,點選上面的狀態,可以看到已經連線到internet,在這個介面,你可以看到你的ip位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dns伺服器。

看到已經連線到internet後,點選上面的無線選項,會出現設定無線網路的介面,無線網路標識:你的無線網路的名字,如我的是dlink,安全選項:選擇你的無線密碼的加密方式,推薦如圖的加密方式,密碼:

輸入你的無線網路的密碼,其餘的都保持預設就可以了,點選應用,這樣dlink無線路由器就設定好了,你就可以使用筆記本上網了。

6樓:陰天

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你的路由器的位址,我的路由器的位址是192.168.0.1.所以我就輸入192.168.0.1,點選回車

彈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輸入你的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在路由器的背面),點選回車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點選「設定嚮導」,在右邊出現的介面,點選下一步

自動檢測網際網路埠型別

估計一小會,就可以檢測出你所使用的型別,我是用的聯通的寬頻,然後點選下一步

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完成

過一會,點選上面的狀態,可以看到已經連線到internet。

在這個介面,你可以看到你的ip位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dns伺服器

看到已經連線到internet後,點選上面的無線選項,會出現設定無線網路的介面。

無線網路標識:你的無線網路的名字,如我的是dlink

密碼:輸入你的無線網路的密碼

其餘的都保持預設就可以了,點選應用。

7樓:極創科技圈

dlink路由器的設定方法,簡單幾步就能搞定!

8樓:我愛qw你們大家

在瀏覽器中輸入預設閘道器,如192.168.1.1

輸入密碼,看它路由器底部的標籤紙所寫的。如password 或者 guest

進去後按設定嚮導進行設定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需要根據上網環境進行設定才能使用。

不同的上網環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dlink無線路由器手機怎麼設定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設定路由器方法如下:

1、首先將路由器和寬頻貓使用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2、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

3、然後根據要求填寫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儲存然後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11樓:極創科技圈

dlink路由器的設定方法,簡單幾步就能搞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用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當然也可以直接使用無線搜尋連線,但是新手還是建議使用網線直接連線即可。連線好之後,開啟瀏覽器,建議使用ie,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需要登入之後才能設定其他引數,預設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可以參考說明書。登入成功...

家用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有線寬頻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 或台式電腦 直連。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都是。1或者。1 具體檢視說明書 輸入管理賬號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一步一步填過去,根據寬頻 做好選擇,如果是adsl,則要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是有固定ip位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