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 LINK路由器問題,寬頻出現故障了,D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2-06-29 00:55:02 字數 5454 閱讀 8835

1樓:

將路由器連到埠上,再把其餘機子連到路由器上,任意把一台機子作為主機,將網絡卡登入,然後對所有機子進行ip分配,具體的操作是,選擇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rt協議。其實路由器就是乙個小的閘道器,它的ip是預設的(192.168.

1.1),主機設成

192.168.1.

2,其餘機子隨機設定從192.168.1.

3到192.168.1.

255,下次啟動時,哪台機子先啟動,就是當主機了。哈哈,一切都搞定了,樂趣無窮啊!

補充:當以後如果增加電腦數目的話,可以在買個集線器或者交換器連到路由器上以增加埠數目。

使用路由器,可能會對網速造成一定影響,不過理論上影響不大,如果有特殊情況,你就要考慮一下別的方案了。

朋友,祝你好運!

2樓:某想講

在瀏覽器裡輸入192.168.1.1回車有乙個密碼對話方塊,就輸入帳號和密碼,應該是密碼/帳號:admin 或是root

進入後有快速設定,填入你的上網帳號/密碼/dns就儲存, 再重啟路由.

寬頻出現故障了,d-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首先路由器和電腦,寬頻貓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電腦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具體的登入ip和密碼可以翻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

3、進入路由器後,會有個設定嚮導,首先填寫自己的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連線密碼。

5、成功設定後,會出現成功設定的提示,此時重新啟動一下路由器即可生效。

d-link路由器登入密碼設定問題

4樓:

1、把路由器通電,不用插網線,然後開啟電腦或者手機無線,就會看到乙個沒有密碼的wifi,然後連線。

2、連線之後在位址列輸入192.168.0.1,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無,然後就有設定嚮導。

3、上網方式選擇動態ip(也就是dhcp)。

4、然後就是設定無線名稱,最好是英文,中文有些手機識別不了。

5、然後是密碼,加密方式選擇wpa psk+wpa2 psk自動(增強)然後wpa共享金鑰,也就是無線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後面有個reset的按鍵,通電狀態下按下這個reset鍵,然後重起下路由,這時密碼就會恢復到原來的admin或是空的,一般路由器的預設密碼就是使用者名稱admin哦。而修改密碼設定是:登入路由器的介面下》系統工具 >修改登入口令;進行修改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個東西把路由還原一下就可以了,路由上有個復位孔,拿小東西,尖點的,捅下就好~如果你控制不了路由的話,可以用adsl密碼終結者破解!

還有你要鏈結路由的前提是你和路由直接是通的你用ping 192.168.0.1 -t 測試一下通的話才可以登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路由器

在路由器上有個小孔裡面有個按鈕 按一下就會恢復到出廠設定了

你在重新設定一下就行了

8樓:笨蛋團

找到路由器背面的reset孔 用針什麼的按一下 就會重置成出廠設定了

d-link路由器連線的時候顯示裝置忙碌 20

d-link路由器的mtu怎麼設定

9樓:帆布鞋1號

步驟:一、若無法上網開啟網頁或使用vpn,遇到效能問題時可以嘗試更改mtu值,下面的值之一或許能解決一些由mtu值引起的問題:1500乙太網資訊包最大值;1492pppoe 的最佳值;1472使用ping 的最大值;1468dhcp的最佳值;1430vpn和pptp 的最佳值;576撥號連線到isp的標準值。

二、利用ping命令測試最佳mtu值的方法(1)點選開始-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輸入命令ping –l 14xx –f  www.google.com,l 14xx引數的意思是傳送乙個定長資料報,14xx是要測試的包大小。

(2)出現下圖所示,提示資料報過大,需要分包,因此判斷該數值1453大於isp的mtu,應降低包大小。

(3)若出現下圖,資料報大小為1452,提示該資料報可以正常傳輸,因此判斷isp的mtu值為1452。

(4)上面得到的mtu值不能直接用於tp-link路由器設定上,還應在此基礎上加上28,所以填寫在tp-link路由器wan設定頁面的mtu值為1480。修改tp-link路由器的mtu值可以解決部分**無法開啟及登陸不了論壇等一些少見的問題,有需要的網友可以嘗試修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mtu的設定一般在wan口連線選項卡裡面,這個數值的網路傳輸時很重要,隨意改動有可能上不了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1.買個家用路由(樓主有筆記本 當然得買無線路由了) 一般都是四口路由!

2.貓的網線 插入路由的wan口

3.買根網線 插入路由的lan口 另一端插入 台式電腦的菊花裡!(菊花太多? 嗯.... 我相信樓主的rp)

4.在台式電腦 瀏覽器裡 輸入192.168.

0.1 或者是192.168.

1.1 看樓主的路由類別了 路由說面書裡都有寫 ps: 路由的說面書裡 比我寫的還要詳細 不知道樓主 為啥在這裡 詢問 看的烏煙瘴氣的!

5.進入路由介面後 有個快速設定 按照步驟一步一步來 (選得時候記得選pppoe)然後在輸入撥號上網的帳號 密碼 就行了!

d-link無線路由器頻繁掉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產生這種情況原因很多:1:你首先仔細檢查網線和水晶(rj45)頭:

水晶頭與座是否插好(鬆動嗎)?接觸是否良好?接觸電阻是多少?

是否有積灰?是否氧化?水晶頭與座機械閉鎖是否已經閉鎖?

閉鎖是否牢固?網路線與水晶頭是否壓緊並接觸良好?網路線的線間絕緣電阻(採用100v的搖表),應大於20兆歐。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2: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如果不行,你不要生氣!

沒有憋死的牛,只有愚死的漢;…………………………….3:如果再不行:

看看下面方法,不妨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對你的愛機進行徹底的整理一下,你就不會發生此類現象了。★★☆◆▼▲●■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a:經常上網的使用者最多半年,要斷電後開啟裝置的外殼(順便檢查裝置內部連線是否良好,記憶體條是否鬆動,記憶體條與卡槽接觸是否良好?各外掛程式是否鬆動?

插緊了沒有?個連線點是否牢固並接觸良好),清理裝置裡面的灰塵。b:

由於裝置過電壓、低電壓、電壓波動過大、過電流、發熱,導致過熱保護動作切出故障並將裝置退出執行(即:會產生慢、延遲、重複啟動、延遲、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顯現像)等;★★☆◆▼▲●■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一:信雜比:

(訊號與雜音的比例)較小時,有用的訊號被嘈雜的雜散訊號所掩蓋沒(特別是碼元間的碼間干擾),使收信之路不能在嘈雜的訊號裡正確提取到有用的訊號,判斷電路就無法對碼元進行正確的判斷,就會產生丟包,嚴重的丟包就是延遲產生的原因,嚴重的延遲就會就是掉線(會產生慢、延遲、重複啟動、掉線、延遲、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顯現像等),使用雜音計或電平表測量雜音電平是否在允許範圍內,或者用示波器觀察是否存在雜散訊號?是否在碼間存在碼間干擾?採取措施,予以消除。

你也可以採取下面措施進行處理,並做好裝置的接地遮蔽工作,很多干擾來自於遮蔽不好和接地不良,引起計算機慢、丟包、重複啟動、延遲、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顯現像等。★★☆◆▼▲●■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二:接收電平:

接收訊號不能太低,太低時,達不到接收之路需要的門檻電平幅度,裝置不能正常工作;電平太高會使接收之路前置電路飽和或燒壞前置電路。因此,接收電平調整十分重要。使用電平表或示波器,調整連線處的接收電平在合適的幅度範圍內。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三:阻抗匹配:連線點必須做到阻抗相對的匹配,輸入輸出阻抗不匹配就會導致反射衰耗,訊號再強也不能正常工作。

1:將裝置置於對人較安全地方,首先斷開電源,再開啟裝置的盒蓋,利用空氣對流加強與空氣接觸,進行自然散熱;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2:給裝置加裝微型風扇,增大空氣的對流,進行強制散熱;

3:如果你是做it的,我建議你:斷開電源後,給裝置的發熱部件加裝散熱片。

4:裝置斷開電源後,用3公釐鑽頭在裝置上下鑽多多的孔,加強空氣的對流量,改善散熱條件;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5:將裝置至於通風乾燥處,最好做個(市面上也有用於筆記本的)絕緣散熱支架,把裝置支起來,進行自然散熱; 6:計算機使用時間較長後,cpu與散熱片之間的矽膠乾枯時,cpu會嚴重的發熱,會產生丟包、延遲、慢、重複啟動、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現像。

重新塗覆矽膠,即可恢復正常使用。★★☆◆▼▲●■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c:及時清除上網產生的垃圾碎片和ie快取:只要你使用計算機就會產生垃圾,不及時清理,就會越積累越多,長時間不清理就會使執行c盤空間越來越小及雜亂無章,最後就逐漸的慢下來,直至宕機;因此,定期整理執行c盤,可以保持計算機執行速度。

d:先讓adsl裝置同步:把裝置斷電後重啟。

e: 軟體設定合理,做到3不裝:非正規軟體不裝,p2p(佔用資源)類軟體不裝,不常用軟體不裝.

關掉所有不必要的網路連線,比如迅雷 bt 驢子等;★★☆◆▼▲●■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f:優化網路:人們開啟計算機上網就會產生垃圾如同吃飯,不收拾餐桌、不刷洗餐具、不清理灶具一樣會產生計算機垃圾,計算機就會逐漸表現為慢、卡、延遲、重複啟動、掉線等故障;因此,個人推薦使用一些小工具:

比如超級兔子、優化大師、魯大師或360等;養成下線前予以清理垃圾的好習慣。g: 至少一款有效正版的防毒軟體:

防火牆設定適當(不要過多、過高);病毒可使計算機變慢、宕機、掉線、卡、重複啟動和開關機故障。 h: 網絡卡問題:

網絡卡頻寬適當,工作穩定且散熱良好。做好接地,強弱訊號分開走線,高低頻訊號分開走線;遮蔽接地良好;上網時,盡量避開上網高峰。i:

主機板裡的電池問題:容量下降、失效或容量消失也會引起一些故障。★★☆◆▼▲●■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只要你仔細的按照上面所說的做到、並保持經常做到,你的裝置工作就順暢,你的心情就舒暢;配置不高的計算機,也能使你十分滿意;否則:

孫悟空、如來佛對你也無能為力;你配置再高的計算機也一樣會頻發故障;像人穿衣服(小品:好人和壞人中的陳佩斯:你給他再好的衣服,他都上不了檔次!

)一樣,衣服不在檔次高低潔淨利索就是好。無論你你配置多高,如若不按照計算機安全保養和使用方法去用,你就會故障不斷、事故頻發。許許多多的故障都是人為的,事在人為!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感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D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D link路由器如何設定密碼?

d link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驟一 首先是路由器的物理線路連線,路由器後側如下圖所示internet口為外網口用與連線貓的eth口,lan口用於連線區域網內的電腦。步驟二 是電腦ip位址的設定,路由器預設已近開啟dhcp服務,所以我們把電腦ip設定成自動獲取就可以了.方法是 右鍵單擊 網路上的芳...

關於寬頻,路由器的問題

電信的adsl 1 進來的是 線,接了分線器之後,分出兩根線 一根接 一根接貓!2 貓上出來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 wan 口 3 路由器的 lan 口用網線接電腦!4 設定路由器自動撥號 這個參考路由器的說明書 先設定路由器下所接的電腦的ip,使其在路由器的預設網段內!這個參考路由器的說明書或路由器身...

D LINK哪款路由器好,友訊D LINK路由器怎麼樣,好嗎

用了多年無線路由器了,還是tplink的好,單位裡買的dlink路由器一直有問題,電源也壞了。建議tplink tl wr847n,雙天線 上才70元 原來是問d link.還以為是問tp link,有關網路的產品我都是用tp link的,其它都不用的.d link和tp link無線路由器哪個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