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訊k2路由器怎麼設定,斐訊無線路由器K2怎麼設定無線中繼呀?

2022-03-11 11:33:36 字數 5464 閱讀 7191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需要根據上網環境進行設定。

不同的上網環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2樓:江湖百曉生

回答很高興回答您的疑問:1、首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乙個lan口。

3、連線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

4、進入操作介面,點選設定嚮導。

5、進入設定嚮導的介面,選擇進入上網方式設定。

6、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如果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

7、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和密碼。

8、然後點選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9、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屆時就完成了路由器設定工作。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8條

斐訊無線路由器k2怎麼設定無線中繼呀?

3樓:張好鐵

斐訊無線路由器k2設定無線中繼的方法及步驟:

連上電腦,輸入管理ip位址,進入後台,設定路由器2。

2.  進到無限網路設定選單,設定好ssid,頻道,加密型別,密碼等資訊。

3.  進入dhcp選單,手動關閉dhcp功能,儲存成功,重啟路由器待用。

4.  輸入路由器1的管理ip,登入進入後台。

5.  進入到無限設定中,路由器1所有的設定 一定 要保證和路由器2的設定一摸一樣,最後勾選「開啟wds」,輸入要橋接的無限路由器的ssid和bssid(mac位址)。

6.  如果不知道,就點選「搜尋」,掃瞄附近訊號,選擇剛剛配置好的路由器2的名字,點選「連線」, ssid和bssid就會自動匯入了。

7.  最後,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1, 配置成功!

資料拓展:

無線分布系統(wds)通過無線電介面在兩個 ap 裝置之間建立乙個鏈路。此鏈路可以將來自乙個不具有乙太網連線的 ap 的通訊量中繼至另一具有乙太網連線的ap。wds最多允許在訪問點之間配置四個點對點鏈路。

一般情況,中心ap最多支援四個遠端無線中繼模式的ap接入。

無線中繼模式雖然使無線覆蓋變得更容易和靈活,但是卻需要高檔ap支援,而且如果中心ap出了問題,則整個wlan將癱瘓,冗餘性無法保障,所以在應用中最常見的是"無線漫遊模式",而這種"中繼模式"則只用在沒法進行網路佈線的特殊情況下,可適用於那些場地開闊、不便於鋪設乙太網線的場所,像大型開放式辦公區域、倉庫、碼頭等。

還有就兩個網路隔離太遠,網路訊號無法傳送到,就在中間設定乙個中繼ap,此ap只起中繼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斐訊k2的無線中繼,是屬於萬能中繼的一種,所以,你主路由器無論是哪一款,都可以讓k2去做無線中繼的。

方法是登入k2的設定介面,找到無線擴充套件選項,進去按「掃瞄」,會出現好多附近的無線ap列表,在裡面選擇你要中繼的路由器。最後輸入tp886的無線wifi的密碼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

詳細設定教程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斐訊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中繼(無線擴充套件)

斐訊k2路由器怎麼設定

5樓: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設定斐訊k2路由器上網

首先路由器電腦和寬頻貓進行線路連線

然後在「賬號」中填寫:上網賬號——>「密碼」中填寫:上網密碼——>然後設定「無線名稱」、「無線網路密碼」——>點選「完成」即可。

斐訊路由器k2在手機中如何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開啟手機上的wlan功能,搜尋並連線到斐訊k2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斐訊k2的無線訊號名稱,預設是:@phicomm_xx,且沒有密碼,手機可以直接連線。

8樓:劉瑞濤

1、用手機瀏覽器設定

第二步、手機連線斐訊k2的訊號

開啟手機上的wlan功能,搜尋並連線到斐訊k2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斐訊k2的無線訊號名稱,預設是:@phicomm_xx,且沒有密碼,手機可以直接連線。

手機先連線斐訊k2的預設無線訊號

重要說明:

(2)、很多小白有這樣的疑問:手機連線斐訊k2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後,手機都不能上網了,怎麼來設定路由器?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手機連線斐訊k2路由器的訊號後,實際上通過無線的方式建立了乙個區域網,而區域網內的2個裝置之間通訊,是不需要連線到internet的。

第三步、設定斐訊k2路由器

2、登入到設定頁面

輸入預設密碼:admin,進行登入

輸入密碼,登入到斐訊k2設定頁面

3、設定管理員密碼

給斐訊k2重新設定「管理員密碼」,這裡的管理員密碼,指的就是登入密碼。

設定斐訊k2的管理員密碼,也就是登入密碼

4、設定斐訊k2上網

設定斐訊k2路由器上網

重要說明:

設定斐訊k2路由器上網

5、wi-fi設定

自定義設定「wi-fi名稱」、「wi-fi密碼」——>點選「完成」。

設定斐訊k2的無線網路

6、重啟裝置

點選「確定」,自動重啟裝置,

點選「確定」,重啟裝置

重啟完成後,手機需要重新連線無線網路,因為剛剛設定了「wi-fi名稱」、「wi-fi密碼」

手機重新連線斐訊k2的無線網路

第四步、檢查設定是否成功

手機設定斐訊k2路由器上網成功

手機設定斐訊k2路由器上網失敗

斐訊k2路由器怎麼設定使用?

斐訊k2路由器mtu值怎麼設定

9樓:咬死蛇的老鼠

mtu一般就是預設值1500吧,設小了不太好,設大了也要重封裝

10樓:yx陳子昂

mtu可以隨便,一般大約1500比較好,因為不容易產生分片,效能會好一些

11樓:平方差

你可以把mtu值改為自動或者手動改為1500

斐訊k2路由器怎樣用手機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1,以華為手機為例,找到並開啟桌面上的「瀏覽器」圖示。

2,進入瀏覽器之後,在位址列輸入「p.to」,並回車進入網頁。

3,進入網頁之後,輸入管理員密碼,然後點選「登入」。

4,登陸之後,就進入了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此時就可以用手機設定斐訊k2路由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手機設定斐訊k2無線路由器密碼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手機需要開啟wifi且連線到要設定的無線路由器上。

2、接下來兩步和電腦中一樣,開啟瀏覽器,在位址中輸入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如192.168.1.1,然後再點選「進入」。

3、馬上開啟使用者登入頁面,輸入正確的帳號和密碼後,觸控「使用者登入」。

4、帳號和密碼驗證通過後即會進入無線路由器後台管理頁面,首先顯示的是「狀態」頁面和導航鏈結。

5、選擇「裝置資訊」,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詳細的「裝置基本資訊」。

6、再選擇「乙太網介面資訊」,同樣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詳細的網路和客戶端資訊。

7、再選擇「wlan介面資訊」,同樣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已存在的詳細的無線網路配置資訊。

8、同時設定需要的配置資訊,繼續滾動到頁面底部,選擇「儲存/應用」按鈕,儲存配置資訊。

9、在導航鏈結處選擇「廣域網訪問設定」,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wan」和「網路資訊」,接需要配置好後「儲存/應用」(有的路由器這裡不能配置)。

10、然後,選擇「使用者管理」,滾動到頁面底部,可以在「訪問控制」裡面更改路由器後台管理員的帳號和密碼,設定完成後選擇「儲存/應用」即可。

11、所有的設定配置完成後,需要選擇「裝置重啟」鏈結重新啟動無線路由器以使設定生效。

14樓:紅薔薇夜不凋落

在手機瀏覽器上輸入192.168.0.1或者直接進行配置。

15樓:嘀哩哩

下 載「 斐訊路 由」a p p 就能 設定了。

16樓:幹玄靳綺波

工具/原料:手機,路由器,寬頻貓,網線。

說明: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一般是192.168.

1.1,admin,不過不是所有路由器都是這個登入位址和密碼,有些路由器登入密碼是沒有預設密碼的,首次使用需要自行設定,具體的路由器登入位址和密碼可以翻看路由器背面的小標籤,或者直接查閱路由器的說明書。

手機設定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首先將路由器和寬頻貓使用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2、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

3、然後根據要求填寫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儲存然後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17樓:

開啟手機設定,設定密碼

斐訊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解決,斐訊路由器忘記管理員密碼怎麼辦

路由器密碼遺忘的,只能是將路由器復位處理使用原始的密碼進行登入後台了,路由器復位步驟 1 每個路由器都有乙個復位按鍵,一般是在電源孔的旁邊有的是凸起的有的是凹進去的,如圖,找到後如果是凸起的可以直接按,如果是凹進去的可以使用牙籤等物體進行按壓,一般長按復位鍵十秒左右,路由器就會被復位處理了。2 路由...

求助,斐訊k2的路由刷了華碩韌體,連不上網

韌體是wifi路由器的靈魂,扎到穩定 可靠的 高效的韌體非常重要。我的路由器是斐訊k2,換了華碩的韌體,上不了網,我進路由器設定 192.據了解,自行重新整理路由 器韌體可以獲得一些個性化的功能,但是自行刷韌體會使得路由器失去正常的保修服務,因此不建議自行刷機。至於其他品牌的路由器是否可以重新整理華...

斐訊路由器的5g訊號搜不到,是裝置問題嗎

要支援5g wifi的裝置才能搜到5g訊號。如果你的裝置都不支援,可以進去把5g關掉。這個路由是外掛程式晶元來支援5g的,所以發熱量會比較大。關掉會好很多。斐訊k2路由,2.4g訊號搜不到,5g正常。50 指wifi的載波頻率,目前主流的是頻段,5ghz那個很多裝置都不支援。具體如下 第一,檢視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