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路由器訊號好點能穿牆的,哪款路由器訊號好點 能穿牆的

2022-03-13 01:15:21 字數 607 閱讀 1286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天線多一點的 我用的4根天線的 從客廳到臥室 穿2堵牆沒壓力 tp的 迅捷的都行

2樓:逝者如斯

1檔:思科(linksys系列),有錢就買思科吧,品牌和效能就不說了。2檔:

tp和d-link得價錢和效能都差不多。3檔:金浪和ipcom,價錢比2檔便宜一些,效能和2檔差不多。

4檔:騰達和水星,建議不要買。 要穿牆就要買雙天線或3天線n系列的,單天線不行。

家裡普通的寬頻可以安裝無線路由器。只要把入戶寬頻網線插在無線路由的外網口(wan口)上,和普通路由器一樣的設定上網賬號密碼,再開啟無線功能,就可以上網了。 無線路由器只是把普通路由器的有線連線(網線連線)變成無線的,但你電腦還要安裝個無線網絡卡(筆記本一般都帶無線網絡卡)才能接收到無線路由的訊號。

一樣的,如果不放心買的時候你可以問一下店主

3樓:幹笛

建議用tp3天線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式路由器,三5牆都能穿。

5樓:

普聯還可以,貴點的訊號較好,要達到450m的厲害點

哪款路由器,推薦哪款路由器?

推薦tp link的路bai由器質量比較穩定 如果du訊號 tp link tl wdr5600 這個品牌中價效比最高的雙頻路由,家用高階路由器推薦哪款比較好 tp link牌子的比較好,你可以買乙個企業級的11n無線快帶路由器tl wr941n.我用的就是這個型號。普聯 tp link 中國最火爆...

D LINK哪款路由器好,友訊D LINK路由器怎麼樣,好嗎

用了多年無線路由器了,還是tplink的好,單位裡買的dlink路由器一直有問題,電源也壞了。建議tplink tl wr847n,雙天線 上才70元 原來是問d link.還以為是問tp link,有關網路的產品我都是用tp link的,其它都不用的.d link和tp link無線路由器哪個好 ...

20左右的城市SUV哪款好點啊

我也認同本田 crv crv是本田crv的第3代產品,與現有的crv相比,重心更加低 外形更大,也更加銳利。其前臉變化比較大,也有一張咧開的 大嘴 增添了幾分威猛。車尾部的特點是後尾燈一直延伸到車頂,這樣後車門就可以掀開。crv的重心降低了35公釐,輪距寬度擴大30公釐,這樣,車輛的穩定性更好。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