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訊(D Link) 2740EL,路由器。wifi怎樣設定

2021-10-03 07:56:19 字數 2919 閱讀 6010

1樓:天空的藍騎士

沒那麼麻煩,能連上wifi說明無線連線沒問題,你撥號上網那個賬號密碼要輸在路由器裡,開路由器的時候就相當於讓路由器自動撥號,你的裝置只輸入路由器連線密碼就行了。路由器需要設定的只有兩個,寬頻賬號密碼和連線路由器密碼,別的沒什麼用。

路由器原理非常簡單,就是代替你撥號並發出無線網路訊號。第一步,路由器接上網線,把你寬頻的撥號用的賬號密碼輸到網際網路設定或者本地設定裡面去,第二部連線手機就行了。

2樓:lxf右翼

請先把路由器後面的重置鍵長按不放!然後開啟進入頁面按照設定嚮導一步步走就好!後面要選哪個撥號的!

然後填入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兩次!再設定無線名稱,要數字和英文隨便!然後就是密碼!

密碼也只能數字和英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嚮導設定就可以了啊,按照接下來的提示輸入帳號資訊。

不會的可以問~^^

4樓:還尼瑪格式有誤

首先 **線 接上毛 就是鐵通 給你的那個 然後 拿根網線 一頭插貓 一頭插路由器 後面的藍色口(共5個口,要插在跟其他四個口不一樣顏色的口),然後再找根網線,一頭插入電腦,一頭插入路由器4個顏色一樣的口中的任何乙個 然後進路由器位址,然後選擇設定嚮導,然後選擇自動選擇,然後輸入上網賬號 上網密碼 然後設定無線 每次操作完都點一下儲存 然後重啟路由 先看連線網線 能否上網 如果網線連線可以上網 wifi應該就沒問題

d-link dsl-2740el 無線設定問題

友訊路由器 d link 怎麼進入它的 設定介面

5樓:用q戶名

方法1:

1、檢視路由器背面的路由器登陸資訊。

3、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方法2:

1、先檢視ip,方法:win+r---輸入:cmd---在再黑白介面輸入:ipconfig,按回車。

4、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如果不正確,就看路由器背面)。

6樓:風沙再現

將路由器和計算機使用網線連線好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

1.1。這是系統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讓您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裝置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為:admin。輸入確定後就可以進入路由器進行設定了。

當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自己也可以進行更改。

7樓:

我的是d-link四口路由:

在位址列輸入:192.168.0.1

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為空

8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http://192.168.1.1或192.168.0.1

建議最好把防火牆360等等一切防毒的防毒的都關掉。再不行就把路由器斷電2分鐘重新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等會就會出現路由器登陸的介面,你就可以輸入帳戶admin,和密碼********!就可以進入設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位址列輸入192.168.0.1

帳戶 admin

密碼 admin

d-link dir-615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來給你們解答!

————————————————

一入異地深似海,從此親朋是路人。

————————————————

第二平台是沒有的,不是傳銷,可以考察。

——————————————————

但是不好做,所以需要你仔細一點考察。

——————————————————

其實這一點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是不是適合做。

——————————————————————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看上去三個人簡單,實際上非常難。

————————————————————————

基本上做不到,或者做到了,下面人做不到。

————————————————————

特別是它限定了很多要求,如果你勉強去做,只會自找痛苦。

——————————————————————————

這個它有著很多的弊端。比如:善意的謊言,資金的嚴重不足,市場的破壞,等等。

————————————————————————————————————

-------交-------1-6-1-2-6-4-5-7-5-3-------流-----

————————————————————

【免費**」解密】【銀行支援」解密】【住房支援」解密】【加入申購」解密】

——————————————————————————————————————

希望你慎重,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的,有什麼不明白找我

————————————————————————————、、、

12樓:

關於你說的路由器型號我不知道,給你提供以下一般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吧,給你參考參考。

1,連線方面:**線接貓的「line」介面,貓的「lan」介面跟路由器的「wan」介面用網線連,路由器的lan1、lan2、lan3、lan4介面跟各主機相連。

2,設定ip跟dns的獲取方式為自動。右鍵本地連線--屬性--網路--internet協議--屬性,上下都點自動獲取。

3,檢視路由器底端形如「192.168.1.

1」的ip位址,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看到的ip位址,登入路由器設定介面,登入介面的使用者名稱跟密碼都填「admin」,然後按照中文提示,輸入帳號、密碼即可。

希望我得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_^

D LINK哪款路由器好,友訊D LINK路由器怎麼樣,好嗎

用了多年無線路由器了,還是tplink的好,單位裡買的dlink路由器一直有問題,電源也壞了。建議tplink tl wr847n,雙天線 上才70元 原來是問d link.還以為是問tp link,有關網路的產品我都是用tp link的,其它都不用的.d link和tp link無線路由器哪個好 ...

D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D link路由器如何設定密碼?

d link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驟一 首先是路由器的物理線路連線,路由器後側如下圖所示internet口為外網口用與連線貓的eth口,lan口用於連線區域網內的電腦。步驟二 是電腦ip位址的設定,路由器預設已近開啟dhcp服務,所以我們把電腦ip設定成自動獲取就可以了.方法是 右鍵單擊 網路上的芳...

d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d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圖解

首先,把d link無線路由器的網線接好,有個是連線網路的,有個是連線電腦的。接好後,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http 192.168.0.1 按回車鍵進入 接下來看圖進行操作即可,記住此時的使用者名稱就是你申請的上網賬號,密碼就是你申請的那個上網密碼,服務名則是你的路由器被搜尋到時顯示的名稱,而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