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麥雜糧麵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Struan雜糧麵包怎麼做

2022-05-19 03:27:31 字數 2290 閱讀 7615

1樓:煙台半島白癲瘋

就和普通的麵包做法一樣的,把麵粉換成全麥的就好了。

struan雜糧麵包怎麼做

2樓:獨手f天下

multigrain struan雜糧麵包的做法

做浸泡穀物。把浸泡穀物所有材料混合,拌勻,蓋保鮮膜,室溫靜置12-24小時。

做biga酵頭,把酵頭里所有材料混合,揉成團,蓋保鮮膜,冷藏儲存至少8小時以上。最多可以冷藏儲存3天。使用前2小時,拿出回溫。

做主麵團。把酵頭楸成12個小團,和浸泡穀物、主麵團其他剩下的材料,混合。揉到能出膜,不需要太薄,能透光的程度就行。

揉好後,滾成圓球,放到微抹油的盆裡,蓋保鮮膜,一發45-60分鐘,到1.5倍大。

步驟5、6為兩種整形方法。

模具抹油,整形成吐司形狀放到模具裡,在麵團表面刷水或蛋白液,撒上罌粟籽或黑芝麻,蓋保鮮膜二發。

二發大概45-60分鐘,發到1.5倍大。

或者整形成歐包的橄欖形狀,放在烘焙紙上,在麵團表面刷水或蛋白液,撒上罌粟籽或黑芝麻輕蓋保鮮膜二發。

二發大概45-60分鐘,發到1.5倍大。

二發結束後。

吐司可以割包也可以不割。

歐包割包更好看,直著劃一條線即可。

烤箱預熱425f/220c。

吐司烤法。模具放入烤箱中層,把溫度降到350f/175c,烤20分鐘。然後把模具180度調轉方向,繼續烤20-30分鐘,直到表面金黃,敲起來有中空的聲音。

拿出後,馬上脫模,放烤架上放涼至少60分鐘再切開。

歐包石板烤法。烤箱下層放乙個托盤,中層放石板。放入麵包到石板上,馬上倒一杯熱水到下層的托盤中,關門。把溫度降到350f/175c。

烤20分鐘後,把麵包180度調轉方向,繼續烤20-30分鐘。直到表面金黃,敲起來有中空的聲音。

拿出後,放烤架上放涼至少60分鐘再切開。

全麥雜糧營養餐包怎麼做

全麥雜糧乳酪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超級簡單粗糧麵包.怎麼做

3樓:原清昶

先將牛奶倒入麵包機

打兩個雞蛋入內

分別倒入全麥麵粉和黑公尺麵粉

三勺黑芝麻

麵包機啟動 我設的是基礎麵包 燒色深 重量500g待到麵包機提示加堅果時 放入紅棗和核桃

三小時後美味就出鍋了!

粗糧吐司麵包怎麼做的

4樓:半夏半暖

1.將高筋麵粉、全麥粉、老麵團、糖、鹽、酵母、雞蛋、水攪拌至光滑有彈性,加入黃油攪拌至拉開**即可,室溫發酵50分鐘。

2.分割成170克乙個,滾圓鬆弛20分鐘。

3.將麵團桿開對折。

4.將桿開對折的麵團卷成圓柱形。

5.每個模具放6個,以溫度28℃,室溫發酵60分鐘左右。

6.發酵至模具的8分滿。

7.蓋上吐司蓋子。

8.以烤箱溫度200℃烘烤35分鐘左右即可。

5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鬆鬆軟軟的吐司麵包。

6樓:靜靜很愛美

吐司麵包的做法,簡單易學,一看就會,再也不用花錢去買

7樓:四姐愛做美食

吐司麵包怎麼做?準備乙個雞蛋,加入150克牛奶,一勺奶粉,20克白糖,低筋麵粉,酵母,攪拌均勻,放入麵包機。

全麥奶香麵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8樓:兩小無猜是笨蛋

食材主料

全麥麵包粉

250克

雞蛋1個

輔料橄欖油

15克鹽6克糖

12克發酵粉

4克牛奶

140克

黑芝麻適量

步驟1.準備好食材

2.把全麥麵包粉放入大盆,

3.放入其它全部的配料

4.用力揉15分鐘左右,成光滑的麵團.

5.放在溫暖處,發酵至原來的二倍大。

6.排氣,分成2份,揉圓,鬆弛15分鐘。

7.取其中乙份,擀成橄欖形麵片,

8.翻轉一面,從上往下捲起。注意邊捲邊收緊.

9.放入烤盤,

10.烤箱內放一碗熱水,放入烤箱開始二次發酵11.發酵完成的麵團,

12.表面刷些清水,等待片刻,

13.等麵團表面產生黏性後,撒些黑芝麻.

14.放入預熱好200度的烤箱,

15.烤23分鐘左右,到表面金黃即可.

湯種全麥麵包的做法,湯種全麥麵包怎麼做好吃

湯種bai全麥麵包 懶人du麵包機版 的做法有了zhi這層錫紙,麵包皮dao就不會又厚又硬版了。750g的成品腫的權有點高,稍微頂到蓋子了。湯種製作,將開水衝入高粉中,攪勻至無顆粒面糊狀。先將麵糊 煉奶 糖 鹽 牛奶倒入麵包桶中。然後倒入高粉 全麥粉。選擇麵包機程式 快速和面 20分鐘,前10分鐘注...

全麥吐司麵包怎麼做,全麥土司麵包 怎麼做

步驟1.在500克水中加入高筋麵粉100克。2.先將水與高筋麵粉攪拌均勻。小火加熱,需不停攪拌,以防鍋底燒焦。3.加熱至65 離火,麵糊在攪拌時,會有紋理出現的狀態。我沒有溫度計,麵糊出現紋理狀態下就趕快關火,這個溫度就差不多就是65度了 4.在麵糊表面貼上一層保鮮膜,降到室溫溫度後使用。防止水分流...

如何做麵包好吃,怎麼做麵包好吃

先看原料 高筋麵粉 400g 牛奶 200ml 植物黃油 50g 砂糖 80g 鹽 2g乾酵母 5g 雞蛋 乙隻 盡量小一點的 做法。1,牛奶放微波爐中火加熱3秒鐘,約30 35度,加入乾酵母使之溶解。千萬不能超過40度,乾酵母會死掉。2,植物黃油捏碎,加入砂糖,雞蛋,和牛奶與乾酵母的混合物,攪拌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