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姐全麥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3-16 12:08:44 字數 3267 閱讀 9540

1樓:0澤國a網盤

用料全麥麵粉    400g

鹽    2g

水    280g

酵母    3g

橄欖油    25g

小高姐 全麥麵包的做法

全麥麵粉400克  2杯半多一點

加入鹽 2克 1/4 小勺內

水280克一杯容加兩大勺

酵母 3克 1 小勺

酵母用溫水化開

不需上手揉麵,鬆弛20分鐘

20分鐘後,加入兩大勺油(橄欖油 25克 2 大勺)揉麵冰箱冷藏一夜

第二天拿出來回溫一小時

排氣可以整型做成任何全麥麵包

整型好在麵包盒裡發酵45分鐘

180度烤箱預熱好,烤45分鐘

低脂快手全麥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a**費

材料全麥面copy包粉400克,糖30克,鹽5克,黃油bai20克,奶粉10克,雞蛋乙個,du酵母5克,冰水230克做法zhi

1、把除黃油之外dao的所有材料合在一起揉成團,再加入黃油,揉到光滑、細膩。

2、在室溫下發酵大約乙個小時至兩倍大時取出,排氣,分成兩個麵團,靜置十分鐘。

3、分別將兩個麵包再次揉光滑,放入模具。模具裡塗上油,發酵至兩倍大時烤製,165度30分鐘。

4、烤好的麵包取出,塗上黃油。

全麥麵包怎麼做才好吃

3樓:

全麥麵包的n種吃法,減脂期變著花樣造,哈哈!

4樓:吉寒天

自製全麥麵包怎麼做?

5樓:奶牛小廚

用自己做的全麥麵包,開始健康的一天吧

全麥低脂無糖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碎核桃適量

全麥麵粉 300g

高筋麵粉 200g

雞蛋 2個

黃油 50g

鹽 5g

酵母 10g

牛奶回+水 200-240g

南瓜籽 答適量

橄欖油適量

全麥低脂無糖麵包的做法

把所有以上的材料先量好,準備好!篩入麵粉和酵母,打入雞蛋和除液體以外的材料,混合好,然後逐步加入水奶混合物,充分融合,揉到麵粉至擴充套件階段,就是光滑麵團,不粘手!全麥低脂無糖麵包的做法 步驟1

蓋上保鮮膜,然後放入冰箱冷藏裡低溫發酵一夜!如果需要迅速發酵,可以把烤箱調到40度,在底部放入一盆熱水,然後把麵團放入烤箱裡發酵一小時進行第一次發酵!注意:

烤箱溫度達到後需要關掉!全麥低脂無糖麵包的做法 步驟2

取出麵團,排氣,整形成自己想要的形狀,也可以分成兩個麵團!然後再次放入烤箱發酵二次,重複上一步方法!30-60分鐘!

取出二次發酵的麵團,表面刷一層橄欖油,放入烤箱中層,上下火,180度,25-30分鐘!全麥低脂無糖麵包的做法 步驟4

烤完後取出,切片,中間橫切一下,放入芝士和黃油,剛出爐的麵包的溫度會使芝士很好的融化到麵包片上,味道很好!

低脂可可全麥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王培信

用料脫脂奶bai    120g

全麥粉    100g

高筋粉    200g

可可粉du    10g

乾酵母    4g

鹽    4g

糖    8g

橄欖油    5g

水zhi    100g

低脂可可全麥麵包dao的做法

將所有粉類混合,內加入橄欖油,先用筷容子攪拌,等水基本被粉吸收後揉麵,揉至擴充套件階段,撕一小塊面,扯開,出現邊緣光滑的破洞即可

第一次發酵,用保鮮膜覆蓋,發酵至兩倍大。發酵時間和溫度,酵母活性有關…我每次半個小時就可以

排氣,然後將麵團分成10個小麵團,醒發10min左右

整形。將醒發後的麵團做成任何想要的形狀,並在這一步加入想要的餡料,我加過蔓越莓,黑豆核桃黑芝麻粉,紅豆,隨你喜歡就好。

二次發酵,放在烤盤裡再次發酵約30min

烤箱200度預熱,完成後將麵團放入,溫度調至180度中層半個小時。視自己烤箱的情況可增加5-10min。

全麥麵包,**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8樓:白小度

用料來全麥粉    280克

源水    160克

酵母    3克

黃油    20克

全麥bai麵包,**餐du

的做法揉麵,全麥麵粉很zhi

難出筋,只能搜到普通麵粉的擴dao展階段

別問我為什麼**還要加黃油,黃油其實只是熱量高,畢竟我們每天還是要吃到基代的。當然,你要節食的話麵包都可以省了。

蓋上保鮮膜溫暖處發酵,差不多兩倍大吧,手指沾粉戳下去不塌陷不回縮,就是發酵好了

分成六等分,每個差不多85-90克。因為**每天算熱量,所以最近吃啥都稱一稱。

蓋上保鮮膜,放入烤箱,下面放一大盆熱水,二次發酵,我發了差不多四十分鐘。

取出水,上下火180攝氏度,15分鐘。

出爐趁熱表面刷黃油,會比較軟比較香。

小貼士1.全麥很軟,吸水很慢,剛開始比較溼,不用加粉。

2.你可以換成牛奶,也可以不加黃油,因為沒筋性,反倒比普通麵包簡單,沒那麼多要求,基本上隨便揉好麵發酵做出來也差不多,我用廚師機揉了20分鐘。

3.沒有美圖秀秀啥的,全麥粉就是這個顏色,超市裡很白的,呵呵,當然這個口感也不是很好。**是要拿出誠意的。

無糖全麥麥片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9樓:王培信

用料高筋麵粉bai 130克

全麥粉 70克

鹽 4克

牛奶 138克

酵母 2克

黃油du 10克

麥片 40-50克

無糖全麥麥片面zhi包的做法dao

除了麥片和黃油的材料一起揉光滑,再加黃油揉到有薄膜。

一發到2-2.5倍大,手指沾粉戳洞,不回縮不塌陷就是好了。

麵團排氣,分割成三份,我是做了三倍的量,你做乙個配方的話就是乙個麵包。每份裡再分出三分之一的麵團和麥片揉勻,其他麵團醒發15分鐘。

這是和麥片揉好的麵團

醒發好的麵團擀成餅,把加了麥片的麵團放中間包起來!

包好的麵團收口朝下放在烤盤上,放烤箱裡加熱水進行二發。

二發到兩倍大後撒粉割口,我忘記拍照了,哈哈!烤箱190度中層25分鐘就好啦!

湯種全麥麵包的做法,湯種全麥麵包怎麼做好吃

湯種bai全麥麵包 懶人du麵包機版 的做法有了zhi這層錫紙,麵包皮dao就不會又厚又硬版了。750g的成品腫的權有點高,稍微頂到蓋子了。湯種製作,將開水衝入高粉中,攪勻至無顆粒面糊狀。先將麵糊 煉奶 糖 鹽 牛奶倒入麵包桶中。然後倒入高粉 全麥粉。選擇麵包機程式 快速和面 20分鐘,前10分鐘注...

麥香饅頭的做法步驟圖,麥香饅頭怎麼做好吃

主料小麥麵粉350g 輔料鹽0.5g酵母3g步驟麥香饅 頭的做法步驟11.小麥粉350克。麥香饅頭的做法步驟22.把酵母和鹽放入麵粉中,加入清水和面。麥香饅頭的做法步驟33.把它和成光滑的麵團,放在溫暖處發酵。麥香饅頭的做法步驟44.當發至2倍大時,手指戳洞不回彈時,就表示發酵完成了。麥香饅頭的做法...

巧克力夾餡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高筋麵粉 200g 糖 30g 酵母粉 3g 鹽 1.5g 雞蛋液 30g 黃油 15g 牛奶 100g 巧克力醬 適量 全蛋液 刷表面用 適量 巧克力夾餡麵包的做法 除黃油和巧克力醬以外的所有材料放入廚師機揉至表面光滑後,放入黃油,揉至擴充套件階段放入冰箱,冷藏發酵一夜。巧克力夾餡麵包的做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