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付自誇的人,如何應對喜歡自誇的人?

2022-05-19 03:27:28 字數 5741 閱讀 2566

1樓:倫寒嘉

不去理他們。適當的時候戳穿他們的謊言。自己也要適當吹一下牛,見機行事。現在這社會,不能不食人間煙火。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敬而遠之,畢竟是同學搞得太僵不好,不理人家,又畢竟同學一場,實在無法理喻就左耳進右耳出,盡量保持沉默,他一人講得沒意思自然就不跟你廢話了。

3樓:土著青島人

這種人思維比較活躍,想象力豐富,俗話說就是能吹牛。但是,我個人認為能活躍現場氣氛也是乙個優點,而且從歷史上來看,成功的概率高一些。每乙個人都有優點,還是以向對方學習為主。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人碰到的多類 他怎麼說你就怎麼去附和他 比如他說女的都去找他啊 你就可以是:是是是我看找你的都是尼姑吧 這樣他也不會再說什麼了

至於二胡啊什麼的麼 叫他拉一下不是知道拉 10級看樣子啊 不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你自己的就行了 他吹遲早有人會處理掉的 這種性格可能是因為他太自卑有關 忍忍吧 成就自己的事業之後再讓他看看他自己有多沒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微笑,盡量少說話.

如何應對喜歡自誇的人?

7樓:瘋一樣的女子

不要應和,不要反駁,

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

8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不管他說什麼,都不要管

如何應對喜歡自誇的人?

9樓:海浬的珍珠愛

喜歡自誇的人,也是很自戀的人。面對他們的自誇,自戀,微笑面對就好。

自誇的人。

經常會遇到這樣的人,坐在你面前,說著自己的成功過往。或是說著自己的孩子如何孝順,如何厲害。或是說自己的家庭多麼和諧,多麼美妙。

或是說自己去了**,那裡有什麼特別好的景致。這樣的人,最大的特點,就是自我誇耀,可能,他做到了一點點,可是一經過他的嘴巴,就成了火車那麼大。適當的誇張,是一種不錯的說話方式,可是一說話,就圍繞著自己的誇起來,難免讓人沒有胃口,繼續話題。

為何自誇?我們微笑面對就好。

他們的自我吹噓,自我吹捧,自我誇耀,是沒有意義的。因為我們知道自誇的人是什麼人。我們是他們的朋友、他們的鄰居、他們的同學。

所以,當這些人故態復萌的時候,不如微笑著面對吧。滿足他們的心理,讓他們覺得自己很厲害。

面對這些自誇的人,不要傷害他們。他們只是習慣了自誇,沒有惡意。微笑既是接受他們,也是自己內心寬容的表現。

10樓:蝦味條美食

在生活中我們總是會面對各種各樣的人,有時候還會面遇到一些自誇的人,對於這樣的人,我們應該先了解她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

為什麼自誇?

喜歡自誇的人,他說不定本身是沒有太多的內涵的,但是他確實想通過自誇來提高自己的價位,這樣的人說起來其實是非常搞笑的,因為,他實際上是沒有太多的資本去炫耀的,但是卻想通過自己來誇耀自己,而讓別人去稱讚他的目的,實際上太過於自誇的人,跟他相處的人,遲早有一天會了解到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的。

淡然面對

面對自誇的人,我們首先應該採取一種很淡然的態度,因為我們如果對於他過於嘲諷的話,可能會讓他心理上也會受不了的,所以當我們認識到他是乙個自誇的人之後,應該採取一種很正確的態度去對待它,對於他的有些話不要太過於當真,而對於他的太過分的話,我們也不要太去當真,這樣不但會影響自己的心情,而且可能也會讓對方感覺到自己不舒服。

適當的勸導

如果這個自誇的人是你很好的朋友的話,其實你可以適當的去勸她一下,因為,好朋友他是敢於去說真心話的,你適當的勸解他一下,讓他自己認識到這樣乙個缺點,畢竟有些人他自己長期自誇的話,他可能自己也意識不到這是乙個缺點吧,所以作為好朋友的你適當的去勸解他一下,反而是對他一種很好的幫助。

其實說起來自誇的人也是挺可悲的一種人,他們自己沒有太多的炫耀資本,而想通過其他的方式來增高自己的價位,實際上別人反而對他都是避而遠之的一種態度。

如何應對喜歡自誇的人?

11樓:

這個好辦,找到他的缺點,等他自誇的時候,你就順著他把他的缺點說出來,打擊他,讓他有點自知之明。

對於那些自誇自嘲的人應該怎樣應對呢?

12樓:猴30802妝壓

直接無視他就好了,他那類的人,就是找存在感的,越和他較勁,他就越來勁,做自己的事,讓他自己玩去吧。他們其實只是在吹噓,為的就是自己的榮譽感,自己聽聽就好。不必放在心上。

13樓:猴40545佑撼

不用和他計較,有句網路流行語,認真你就輸了,不必和他一般見識,他那麼狂就讓他狂,他總會吃苦頭的,做好你自己,用實力告訴他。

14樓:開遍了

對待他,像對待其他人一樣。你不能改變他的性格,但你能調整自己的情緒。這不算妥協,這才是明智的處事態度。

畢竟不要讓自己太難過。那麼你該如何調整情緒?這個要因人而異。

有的人非要一吐為快,這就需要乙個懂得傾聽的人,家人或朋友。當然,總是向別人倒苦水,這不是長久之計,因為負面的情緒會影響別人的生活。自我調整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你可以仔細分析他為什麼有著這樣的行為——當你將他的行為及心理剖析透徹了,也就覺得他也不過如此,不值得讓你生氣了。

15樓:名

‍‍他們說的話,適當的聽聽就好。學會寬以待人。人與人的交往中,孰能無過呢。

所以說人與人相處時的容納 、包含、寬容及忍讓。要做到心裡相容,應注意增加交往頻率,尋找共同點。為人處世要心胸開闊,寬以待人。

要體諒他人,遇事要多為別人著想,即使別人犯了錯誤或冒犯了自己,也不要斤斤計較,以免因小失大,傷害相互之間的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虛榮心,也是自誇人自誇的乙個重要原因。我們微笑面對就好。他們的自我吹噓,自我吹捧,自我誇耀,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我們知道自誇的人是什麼人。我們是他們的朋友、他們的鄰居、他們的同學。所以,當這些人故態復萌的時候,不如微笑著面對吧。

滿足他們的心理,讓他們覺得自己很厲害。面對這些自誇的人,不要傷害他們。他們只是習慣了自誇,沒有惡意。‍‍

17樓:花開68057煥慌

‍‍‍‍正常交往就好,他們沒有壞心,只不過過於看重自己。在交往中保持謙虛謹慎。在生活中我們要保持不驕傲、不自滿的態度面對身邊的朋友,以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面對生活,這樣才能使更多的人願意與你接觸,願意與你結為好友;慷慨大方。

在與人交往中,不要為了小事斤斤計較,小肚雞腸,精打細算的,對待別人就應該慷慨大方、善待他人,這樣的話才能受到更多人的尊重與歡迎,慷慨也是一種智慧型的所在。‍‍‍‍

18樓:赫宰是攻

當他自誇時,聽聽笑笑就好。不必生氣,更不必嘲諷。如果乙個和我只有同事關係的人在我面前講話,我是不會太上心的。

更何況,他的自大沒有礙著我什麼事,他無知而貶低我,我可以原諒他。畢竟,對於無關緊要的人,我不會讓他影響到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心情由自己把握。

如何在面試時說自己的優缺點?

19樓:bigman殤

要點以下:1)避免避重就輕,不要談乙個算不得缺點的缺點。比如熬夜會困,或者(待人接物)太客氣,(投資思路)太保守。

2)避免談非職業缺點,比如有感情潔癖,挑食,不擅長陪女友逛街,做飯經常糊。3)避免談到無法改善的弱點,比如我算數必須用計算器,我腦子不好用看書不理解。4)避免談到致命弱點,比如脾氣怪異不喜歡合作遲到早退等。

面試是通過書面或面談的形式來考察乙個人的工作能力與否,物以類聚,通過面試可以初步判斷應聘者是否可以融入自己的團隊。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策劃的招聘活動。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能力、經驗等有關素質的考試活動。

面試是公司挑選職工的一種重要方法。

面試給公司和應招者提供了進行雙向交流的機會,能使公司和應招者之間相互了解,從而雙方都可更準確做出聘用與否、受聘與否的決定。

20樓:芙蓉荷

)、自殺式回答:我性格比較急躁,領導布置的工作總會提前完成,這是我的缺點,我會改正。

在面試的過程中,有時總不免會遇到讓被面試者總結自己不足的問題。隨著主持面試次數的增加,被試對自己的不足的總結越來越趨同了,這裡我總結到的四大經典不足:

a、自己太追求完美

這個不足的提及率差不多最高了,被試者說自己特別追求完美,以至於自己的同事和下級不能忍受,給其他人帶來壓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應該改正云云。現在每聽到這個答案,已經有了犯嘔的感覺了,更別說對被試會有太多的好感了。被試這樣回答,無非是變相誇獎自己,這是「路人皆知」的問題。

優秀的被試往往不是這麼回答,即使真有這樣的不足,考慮到其提及率,應該也盡量迴避了。

b、自己性格急躁

這個不足,乍聽起來好像真是個性上的缺點,但聽其一解釋,又不得不又有點哭笑了。「我性子急,領導布置我工作,本來可以三天完成,我一天就想幹完。今後的工作中應該改正」.

把自己誇了個天花亂墜。我知道你是從別處學來的,但這樣回答實在是太蹩腳了。

c、自己學習不夠

被試者無論怎麼愛看書學習,也說自己學習不夠。當追問為什麼的時候,說到相對於競聘的崗位來說,總是學習不夠的,「學無止境」嗎!持這種答案的人純粹是為了應付問題,儘管顯得淺陋,但卻好像沒太自誇什麼。

下面乙個就又開始誇獎自己了。

d、自己不太注意家庭生活

被試者說到自己是個工作狂,整天加班加點,耽誤了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影響了身體和家庭生活。最後還是不忘在今後的工作中應加以注意,但為了工作也沒辦法。

「(用一種熟練無比的不過大腦的聲調)我團結同學、尊重老師、熱愛生活、興趣多樣,積極主動……」優點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越真實和獨特越好。很難想象乙個人如何可以「團結同學」同時「獨立研究,刻苦鑽研」還要「積極投身社團」。什麼優點都有的人等於沒有優點。

2)、正確回答:事先準備三個和求職的崗位相關聯的優點進行闡述,至於缺點還是誠實作答為好。

現在給大家先支幾招:a、如實回答缺點,但要說明你在進步

表述缺點的態度和方法: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但作為求職面試,用人單位更關心的還是你的優點,當然作為求職者,誰也不會想到通過坦陳自己的缺點來尋找理想的職業崗位。

正因為這一原因,我想在沒有得到主考官提示的情況下,就不必去主動陳述自己的缺點,如果對方問到,那就如實回答。

寶潔公司崔廣福也持同樣的觀點,他說:「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是不問不答,如果對方沒有問到去回答的話,可能會變得越描越黑;第二,如果對方真的問起來,怎麼辦?那麼誠實是比幾千棵櫻桃樹還值錢的東西,所以的話,誠實是最重要的,那麼我們可以坦率地回答自己的弱項,同時把它轉換成一種好的東西,就是壞事變好事的轉換。

比如說,我在那件事上做得不是很成功,但是我從裡面學到了以下幾個方面的經驗和教訓,它對我以後幾方面的工作,產生了深遠的影響。那麼由於這次失敗,我能夠在以後的幾件事情裡,做得非常成功。」

microsoft微軟中國研究院院長李開復博士說:「在應聘中,很多人都擔心會暴露自己的弱項,我覺得每個人應很忠誠地回答這個問題,但要說明我在進步,當乙個人知道自己的弱項而學著進步的話,這對我來說是乙個很好的事情,不管他是什麼弱項。強調自己沒有弱項,或者說,我的弱項就是工作太努力,那是沒有意義的。

」b、面試過程中切忌吹噓自己

吹噓自己並不是展示自己的優點,而是在附加自己的缺點,這種吹噓與個人的實際努力南轅北轍。江蘇電視台曾有三位研究生參加面試,其中一位吹噓說他對吳地文化研究非常深,甚至舉出幾個文化名人。哪知面試他的電視台台長正好是蘇州人,反問了幾個問題,結果乙個也答不上來。

最後被淘汰。

如何應對中考體育?中考體育如何應付?

zh君 這裡表示體育中考30分 1000m 3級蛙跳 實心球 首先立定跳遠是跳躍性的專案 你的鞋子很重要 重心向前 擺臂重點掌握主 多加練習 乙個暑假 的時間話就可以滿分 200m的話是爆發力 多跑是沒問題的 然後是練習時間是吧 平常週末 週六 週日每天拿出30分鐘進行練習 可以是跳遠 跑步的話需要...

如何應付喜歡顛倒是非的人,請問如何對付那些胡攪蠻纏,顛倒是非的人呢?

emmm 說反話或者不理他 把髒水潑給他看著他自圓其說過程中打臉 看 心經 其中一句 遠離顛倒夢想 所謂的顛倒就是迷了,不明真相。比如有的人把香菸當成禮物送給朋友 有的人貪財把 挪為己有 有的人為了達到個人目的 坑害和誣陷他人 還有的人為名為利爭權奪勢傷天害理,這些不都是顛倒嗎。如果我們有足夠的能力...

如何應對喜歡用命令語氣和別人說話的人

自始致終,你的注意力都是重點集中於她說話的內容上,你和她的互動全部放在你們業務的話題上,你要表達出一種你是在針對業務,針對工作,針對產品 銷售工作上的交談。儘管你對她的語氣很不滿,但你要忽視它。並一直保持至業務工作談話內容結束。我相信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會在生活中遇到過,有的可能是家裡的長輩,有的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