闌尾炎刀口反覆發炎怎麼治,闌尾炎手術傷口發炎 ,在醫院一直換藥不好,有沒有好一點的處理辦法?

2022-05-18 04:30:25 字數 548 閱讀 1939

1樓:南寧居士

v願意服用中藥,我有處方,效果很好。在英國留學的手術傷口不癒合、都回來找我。**一般手術切口不癒合或傷口感染,那是中藥的長處。

2樓:渴侯夏侯桖

服消炎藥,並上熱敷。

3樓:蔣微

反**炎就到醫院徹底**了再回家唄!

可能和你身體抵抗力有關吧.

闌尾炎手術傷口發炎 ,在醫院一直換藥不好,有沒有好一點的處理辦法?

闌尾炎刀口非常疼痛難忍怎麼辦

4樓:

你好,根據你的提問和病史,這個是正常的現象,你會想那麼久了按理說早就好了。但是闌尾炎在過程中分泌許多蛋白物質在腸道內,感染的蛋白承粘性,就會引起腹膜與腸,腸與腸之間的粘連從而引起疼痛。還有就是個人體質引起的線結反應,因為闌尾術後裡面的肌肉組織是用得可吸收線縫合,但是個體差異不能將線吸收就會引起疼痛。

你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控制炎症,如果疼得厲害可服用鹽酸奈福泮片,疼的時候服1粒。

闌尾炎什麼症狀,闌尾炎的症狀

急性闌尾炎症狀 1.轉移性右下腹痛。典型的急性闌尾炎,腹痛開始時多在中上腹或肚臍周圍,病人不能準確地辨明疼痛的確切部位。經數小時或十幾個小時後,腹痛轉移到右下腹部,疼痛呈持續性。大約有70 80 的病人有上述腹痛史。2.胃腸道症狀。得了急性闌尾炎,一般都伴有噁心 嘔吐 食慾減退 拉肚子或便秘等症狀。...

急性闌尾炎 5,急性闌尾炎是怎麼引起的?

急性闌尾炎,原則上診斷明確後手術 但是如果考慮你之前動過手術,以及各位所說的風險,前提是症狀較輕,保守 後腹痛緩解,否則仍建議手術,現在做闌尾炎手術引起腸粘連風險很小,而且你之前的手術部位是在闌尾右下腹 嗎?否則對你做手術影響不大。總之,可以做手術,闌尾炎保守 後如果經常 對病人影響很大。因為你以往...

孕期闌尾炎,懷孕得了闌尾炎,該不該手術

33周了 做做b超,看看寶寶的發育情況。同時可以用點 安全的抗生素了。隨時檢測寶寶的情況,然後住院待產吧。每個產婦的情況不一樣,具體還是要靠醫生診斷。這不是一件小時,不要期待在網上解決了。祝你和寶寶都健康 闌尾的位置應該變化不太大偶爾疼不一定是闌尾炎建議您先到專科醫院就診,明確診斷後再做 如果不是闌...